日升家园目录

430 幽灵主管

时间:2022-06-16作者:楠木笔芯

    液压装置的嘶嘶泄气声中,奥古斯都面前的这扇钉着银钉内嵌精密传感器和灵能隔绝设备的大门缓缓开启。

    这道合金钢熔铸的沉重大门有三英尺厚,重达数吨,即使是使用采集晶体矿藏的激光切割机由十几名机械工操作也需要持续不断地工作半个多小时才能切开它

    一名普通的人类囚徒完全不值得这样去做,除非里面关着的是能够撕裂牢笼的怪物。

    大门就要打开的时候,随着元帅卫队长官法拉第下士的一声令下,一队身着金红色动力装甲的卫队士兵手握agr-14电磁步枪站在奥古斯都的身前,这种威力强劲的电磁武器只需一轮齐射就能把人打成碎块。

    在升腾的白色蒸汽中,一个正坐在马桶看报纸的、裤子退至脚踝的男人赫然出现在奥古斯都的面前。

    这间监狱牢房并不算小,偌大的空间里只有一张钢丝床、一副桌椅和一个正对着大门的马桶,这种奇怪的布局可能是由于该牢房多次扩建加固的结果,最开始它应该只有现在面积的四分之一、

    这个男人抬起报纸后面的脸,一头乱蓬蓬的浅金色乱发藏着一双锐利的钴蓝色瞳孔。那双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转了转,最终在奥古斯都面前的一排元帅卫队士兵身上停了下来:

    陕伦微买幽俩损乃

    “嗨,兄弟们,今天这个点儿可有点早啊。”

    “坐在那里别动,你要是敢动一个手指头我就叫你吃子弹。”泰凯斯.芬利掏出了一把p-220电磁手枪,干净利落地完成子弹上膛打开保险的步骤,布满疤痕的脸随着他的动作抖动着。“好的,别开枪。自己人。”坐在马桶上的男人的眼睛斜瞥着泰凯斯说。

    “萨科:安吉利尼(sarco anlini),10级灵能者。”奥古斯都与那双钴蓝色的眼睛对视着不让分毫。

    “我是奥古斯都.蒙斯克,克哈革命军的领袖。现在,我的部下刚刚攻入新福尔松监狱,你已经重获自由。’

    “泰伦联邦倒了?这值得我小喝一杯庆祝一下。”这个名叫萨科.安吉利尼男人看向奥古斯都,声音里听得出高兴的意味。

    “那么,你就是泰伦联邦新的统治者?奥古斯都.蒙斯克,今天你来这里,是要把整个世界都踩在脚下吗?”

    有那么两分钟的时间里,奥古斯都一直都没有说话,仿佛在沉思着什么。周围的人见他这一副模样也就也不说话了,倒是对面的安吉利尼心理素质过硬,依然坐在马桶上等待奥古斯都的回答。

    “泰伦联邦还活着呢,不过那也不过是苟延残喘。”最后,奥古斯都似乎已经在心里想好了该如何处置眼前的这个男人:“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

    奥古斯都接着说:“我已经查阅过新福尔松监狱中有关于你的资料一一七级最高机密,就连查:萨拉的异虫入侵只是五级。

    “奇怪的是,你的犯罪记录就和你在进入塔桑尼斯幽灵学院的经历一样几乎无迹可查,都是空的。

    很简单,塔桑尼斯的贵族老爷觉得幽灵学院里这么一个不稳定因素实在太过危险,

    毕竟幽灵学院就在他们的眼皮子的底下。”安吉利尼不介意回答奥古斯都的问题,照现在的这个情况来看,新福尔松已经全然都落在了奥古斯都的手上。

    安吉利尼没有什么把握从奥古斯都的人手中逃脱,这附近至少有两个不容他忽视的灵能反应,其中一个甚至比他自己还要强大。

    他左思右想,这在这个世界上的大概只此一人。

    “另外,我不愿意帮联邦去杀人。后来,幽灵计划的人想利用我的能力帮他们弄清楚学院新入学者的能力一一-大多是一些小孩子,他们的父母在联邦政府的哄骗、、恫吓乃于巧取豪夺的一切手段之上被迫把自己的孩子送入幽灵学院。’

    “这些孩子的心智还不成熟,对他们自己的能力也感到恐惧。这时候幽灵计划的人就可以通过违背道义的试验甄选出学院合适的适选者,余下的人则被切去大脑、被植入癌细胞观察那在孩子们身上的变化,或是向屠宰场的羊羔一样被拆解、再利用。”他说话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和起伏。

    “而我也曾是这些孩子中的一员,所以我再一次拒绝为联邦效力。他们想用灵能抑制器控制我,最后却只是在自讨苦吃。

    “最后,我打了幽灵学院的教官朗姆少校一顿,他们就把我送到这儿来了。的确,新福尔松确实是这个宇宙中唯一能够关的住我的地方。

    “他说的都是真的,我可以作证。”这时,莎拉.凯瑞甘解除身上拟环境折光衣的工作状态出现在奥古斯都的左手边。

    “你好,凯瑞甘,塔桑尼斯幽灵学院有史以来最好的学生。”萨科.安吉利尼露出笑容。“你认识他?”奥古斯都问凯瑞甘。

    “不认识,但我知道朗姆教官,是那个恶魔把我训练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杀手,我发誓要杀死他复仇。”凯瑞甘回答说。

    “他把我训练得太好了。”她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

    “等我拿下塔桑尼斯,他随你处置。”奥古斯都说。

    “好了,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或者怎么说,接下来你们又要把我挪到哪里关着?还是就地杀了。”安吉利尼说。

    “很好,安吉利尼先生,既然你不是一个恶贯满盈的人,那么我会给你两个选择。”他说。

    “第一,我希望你能加入克哈革命军,成为我麾下的一名灵能战士,推翻曾经给予你无尽。如果你对我刚刚说的不感什么兴趣,那么我会给你第二个选择:自由。’

    正坐在马桶上的萨科.安吉利尼仍旧捧着那张发皱的报纸,表情严峻一一时至今日

    ,纸质报刊早已在电子读物的打击下衰落的不成样子,但它依旧牢牢地在市场上占据着一席之地。

    “你的意思是,我用不着再待在新福尔松了?”几分钟以后,安吉利尼才开口说。

    “这件事情慢慢地有点意思了。幽灵计划的人像是看管兽栏里挨饿的狮子一样囚禁我,而你却要放虎归山?”

    “哪那么多废话,让你走就赶紧走。”泰凯斯没有意识到自己蛮像个大人物面前的狗腿子的,当然,这个走地鸡滚刀肉也不在乎。

    “是的,我会把你送回家乡。从此以后甚至不必隐姓埋名,只要不伤害他人,你想干什么都行。”奥古斯都真诚地说。

    “我的意思是,你不再需要为任何政府任何人工作。”奥古斯都摆了摆手说:“正如我说的那样,你自由了,萨科:安吉利尼,世界之大,你哪里都可以去。’

    “把这种人放出去指不定要出什么大乱子,他就是一颗随时都会引爆的核弹,而且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用自己的超能力去做坏事。”泰凯斯在这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