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女汉子的学弟攻略手册 第 117 章 大体格子也会生病

时间:2022-04-14作者:你家小酱

    “老天,知秋你额头怎么这么烫?你发烧了!”

    李文君不放心的把手放到了她的额头上,宿舍陷入了一阵兵荒马乱。

    刚刚,时钟已经悄悄的指向了九点半,夏知秋才推开门低落的走了进来,李文君看着脸色潮红的她,眼睛里露出担忧的神色。

    可是李宣儿和周然都没有发现她的异常,以为她就是去跆拳道社训练才累成这样的,招呼她赶紧坐下歇一会。

    夏知秋发烧了,而且是39度的高烧,盖着被子还是忍不住的发抖,迷迷糊糊的一直说着梦话。

    周然悄悄的凑近仔细的听了一下,可是夏知秋的声音很低,她也只是勉强能听到什么“解释”,“回家”之类的词语。

    “哎,你们说秋爷是不是想家了啊?怎么老念叨着回家这个词?”周然从上铺爬下来,小声的问着她们。

    “应该是吧,她和她哥哥的感情真的是我见过最有爱的了,他这么忙,估计是知秋想他了。”李文君觉得周然的这个猜测有道理。

    “你们俩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奇怪?哪里奇怪?”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又疑惑的一起看向李宣儿。

    “知秋她是不是从在食堂那会,就是跟着顾宁远跑出去那会就有点不对劲吗?再说了,什么事情需要一句话不说的扔下女朋友就走啊?我觉得他们出去之后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李宣儿笃定的神情让周然和李文君都睁大了眼睛,是啊,知秋她跑出去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事呢?

    “唉,现在知秋还在发高烧,咱们就不要猜测了,还是等她醒了再问吧。”

    李文君看了一眼在睡梦中依然紧皱着眉头的夏知秋,越发的觉得李宣儿说的有道理。

    刚想洗漱完休息,周然放在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就响了起来,铃声还是凤凰传奇的,动感而又嘹亮。

    她赶紧从床上扑过去捂住手机,回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夏知秋,才拍拍胸脯放下心来。

    可是当看清楚来电人是谁之后她就一下子给挂断了。

    “周然,谁啊?怎么不接?”李宣儿从床上探出头来。

    “哦,没什么,推销电话,我就说不能贪小便宜随便扫码领礼品。”周然有些尴尬的解释着,还好李宣儿没有接着问。

    “水,我想喝水。”半夜,夏知秋才悠悠转醒,烧还没有完全退下来,但是浑身上下好多了。

    听到她暗哑的声音,周然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顾不上穿鞋就这么扒在栏杆上,看到夏知秋睁开的眼睛兴奋的赶紧去桌子上拿水去了。

    而李宣儿和李文君也起身拿体温计拿药,原本安静的宿舍又因为她的醒来热闹了。

    夏知秋没有想到现在都半夜了,自己的室友还是没有完全睡着,都在注意着她的情况。

    “周然,宣儿,文君,谢谢你们了。”

    她的声音因为发烧缺水而哑哑的,带着哭腔看着为自己忙碌的室友。

    “瞧你那样吧,以后再说自己是女侠的时候掂量掂量,好不好意思呀。”

    “哎呀,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么大的体格子,平时训练都不在话下的,怎么就发烧了呢。”夏知秋尴尬的笑了笑。

    “好了好了秋爷,你快喝点水吧,那个嗓子跟破锣一样!不看你的脸还以为是咱们宿舍进男人了呢。”

    周然赶紧催着夏知秋多喝点热水润润嗓子。

    大家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是李宣儿给她一个白眼,在药箱里翻找着退烧药。

    吃了药之后,夏知秋就又不说话了,只是呆呆的望向自己手机的方向,屏幕依然是黑的,并没有人打过电话。

    李宣儿见状直接拉了个小群,和周然李文君讨论着现在的情况。

    宣:“知秋她又咋了?周然刚才跟她说话都没有听到。”

    君:“不知道啊,她好像再看自己的手机吧?难道是在等顾宁远的电话?”

    然:“我怎么觉得是在等他哥哥的电话呢?”

    宣:“周然你是不是傻,知秋应该是和顾宁远出现问题了,等的当然是顾宁远的。”

    君:“哎呀,你俩别吵了,宣儿你问问梁文一现在顾宁远在干嘛?知秋要是因为他发烧的,绑也要把他给绑过来。”

    然:“你们觉得有没有必要跟夏知言打个电话啊?”

    君:“周然,你见过的次数多,还是跟他打个电话吧,也能安慰一下知秋。”

    然:“也是,这都多久了,连个电话都不打,换我的话我也生气。”

    宣:“小周然,还说人家呢,我可是看你拒接了好多个电话了,是孙浩宇打过来的吧?你还能躲他一辈子啊?”

    然:“现在说秋爷呢,干嘛扯上我?我等天亮了再打吧,要不然也没办法进来。宣儿,你快问问梁文一,快快快!”

    他们之间的聊天以周然的一个着急的表情包结束了。

    三个人默契的同时看了一眼依然发呆的夏知秋一眼,确定她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之后才各自睡下。

    明天就是周末了,孙浩宇看了看自己给周然发的一长串没有得到回应的微信,摇头叹了口气。

    每天他都会给她发过来几个问句,可是周然就跟没有看到似的,一句也没有回。

    这样的周然让他不禁感到有些奇怪,明明上次约好一起看定影,她着急的都被自行车刮倒了也要过来赴约,之后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第二天一大早,李宣儿一个电话就把还在睡梦中的梁文一给叫醒了。

    她特意伸头看了一眼夏知秋,还试探性的叫了一下她的名字,见没有反应之后把那俩招呼了过来。

    “我刚才给梁文一打电话了,他说顾宁远昨天开始就不在宿舍了,好像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再具体的他也不知道了。”

    “家里出了事情啊?那倒是有情可原,但是他不应该跟秋爷说一声么?看这样子,他还不知道她生病了吧?要不电话早就打过来了。”

    她们不知道的是,夏知秋其实早就醒了,一听她们说起顾宁远的事情,不禁竖起耳朵仔细的听着。

    当听到顾宁远因为家里有事一直没有回来之后,她有些心软了。

    可能真的是家里有事才这么急匆匆的离开没有解释吧,那自己是不是应该去看一下他呢?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恋爱经验,又或者她相信了顾宁远说的话,不得不说,她的心里对他已经没有那么排斥了,倒是关心起来他究竟出了什么事。

    三个人说完就又安静了下来,直到快要上课前,几个人才蹑手蹑脚的走出宿舍。

    许是因为在外面吹冷风吹得时间长,再加上一个劲的哭受凉了,吃了退烧药,夏知秋还是处于低烧的状态。

    虽然比昨天好多了,但是在她用手臂撑着自己坐起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些头晕。

    呆呆的坐在床上,手里摩挲着自己的晴天娃娃,不知怎地,视线又转到了手腕上的那条手链上。

    这条手链自从知道他就是小时候的那个漂亮弟弟之后,她就一直戴在手上,不曾摘下,每每看到总是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而以前的那个旧的她很珍惜的放在了自己床头的盒子里,这条她是准备要一直留着的。

    “梁文一,顾宁远他还没有回来吗?”

    “没有,他好像有重要的事情,我打他电话也打不通。”梁文一有些郁闷的回了夏知秋的微信。

    顾宁远不在,这个高数的老师总是喜欢提问自己,关键是还他不会,少了顾宁远这个学霸提示,一节课被老师叫了好几回。

    看了看宿舍墙上挂着的时钟,现在已经十点了,可是顾宁远还是没有回来上课,看来真的是有事耽误了。

    慢慢的从梯子上下来,站在原地闭上眼睛等了好一会才从头晕中缓过来,夏知秋开始穿外套,她决定出去一趟。

    教室里,左晨光路过夏知秋教室的门口,有些忐忑的朝着她们座位的方向看了一眼。

    他本来想着控制住自己,昨天刚表白失败,即使他是男生,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于是他快速的朝着夏知秋经常坐的方向看去,眼神却扑了个空,只看到了女生宿舍的其他三人。

    难道她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故意躲着不见自己吗?还是说她出了什么事情?这么胡乱的猜测着,李文君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是来找知秋的吗?”李文君淡淡的开口,看不出有任何情绪。

    “她,怎么没有来?”

    或许是有了同样的经历,经过昨天的那件事之后,左晨光现在看到李文君,竟然有种不一样的感觉了。

    见她这么问,他也就顺着往下说了。

    “知秋她昨天回来的很晚,生病发烧了,有些严重,今天一天都不会来上课了,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左晨光没有听出来她最后那几个字究竟是什么意思,注意力都在夏知秋生病的这件事情上。

    “她生病了?那她现在在宿舍吗?你们怎么能留她自己在宿舍呢?万一有什么特殊情况怎么办?”

    他一着急,失去了往日的温柔理智,李文君哑然,这是在责备她们吗?

    没有再等李文君说话,左晨光便匆匆的背起书包朝着女生宿舍走去。

    拿起手机给夏知秋打了个电话,可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这让他更加的焦急了,直接就想要往女生宿舍闯。

    宿管阿姨是认识他的,学生会经常会做一些校园的义务活动,一来二去的,就连女生宿舍的阿姨也都认识他了。

    “同学,这里是女生宿舍,你不能进去。”

    有些没课的女生看到有男生在大堂都有些惊慌,但是一看到左晨光的长相,就开始犯起了花痴,纷纷讨论这个帅哥为什么会闯女生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