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女汉子的学弟攻略手册 第 82 章 你不要太鸡贼!

时间:2022-04-14作者:你家小酱

    夏知秋现在被缠上了,而且是自己的亲社长上门围堵。

    “我的天爷啊,学长,你老是追着我干啥,我都已经听你的话不随便给自己加训练时间了,你怎么还跟着我啊?”

    夏知秋有些抓狂的看着身后一直跟着自己的林霄云。

    原来,她是个闲不住的主。

    本来今天该在宿舍休息不去训练的,但是她看了几页书又看了几集韩剧之后还是按捺不住躁动的心。

    “秋爷,你咋了?能不能别翻来覆去的了,我在底下跟地震了似的。”

    周然无奈的看着在床上辗转反侧的夏知秋,一脸茫然。

    “然然啊,你秋爷呢她是想跑步想训练了,抓耳挠腮的样子你又不是没有见过。”

    李宣儿看了一眼夏知秋给出了正确的答案,夏知秋听了都使劲的点着头。

    知己啊,自己心里想的什么都知道。

    “那你就去呗,这有啥为难的啊,能不能让我消停的把作业写完啊。”

    “你也觉得我应该去训练对不对?嗯,英雄所见略同,我这就离开宿舍,让你安安静静的写作业。”

    周然的话给了夏知秋迷之鼓励,她赶紧下床想要去穿外套。

    “知秋,你是不是忘记了,霄云学长不让你去了。”李文君看着着急的她,好心的提醒着。

    “呃,我出去散散心,一会就回来。”

    夏知秋麻溜的穿上外套,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蹿了出去。

    “文君,你是怎么知道霄云学长不让她去的啊?”

    “啊,昨天那什么,我听左晨光说的。”李文君有些尴尬的解释着。

    虽然宿舍的人不知道她表白被拒的事情,但是提到左晨光她还是不自觉地能想起来那个尴尬的表白。

    这边夏知秋刚穿过宿舍大堂想要推开门,惊讶的发现门外站着的林霄云。

    虽然知道他并不是知道自己是要去社里,但是夏知秋还是有种被抓包的心虚感,慌忙的转过身想要原路返回。

    可是还是被发现了,林霄云直接就抓着她往学思道旁边的长廊走,她费了好大的劲才挣脱开。

    “知秋,你停下,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说!”

    这小丫头的劲怎么这么大,他一个男生都抓不住。

    “学长,好学长,我真的不是要去跆拳道社,你让我休息我就休息了呀,放了我吧。”

    两个人直接在柱子那玩起了转圈圈,最后还是林霄云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我说的不是这件事情。”

    “嗯?你找我不是因为我想去社里训练吗?”夏知秋猛地停下了脚步,有些不相信自己刚才听到的。

    “你自己偷偷加练的事情咱们一会再说,我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还行,他还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小知秋,你等比赛结束我再跟你算账。

    忽然的安静让夏知秋有些起鸡皮疙瘩,这里真的好安静,连个人影都没有。

    “什么忙?我卖艺不卖身的啊。”

    说着夏知秋还一脸惊恐的捂着自己的胸口,又看了看四周,警备的看着林霄云。

    林霄云此刻真的想一脚把她给踢墙上去,女生的想象力都这么丰富的吗?他还什么都没有说好不好?

    好吧,也是自己有求于人,黑着脸强忍着心中的怒气,他继续说着:“那个,我...嘶,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话就说嘛,不说我可走了啊。”

    很少能看到林霄云这么扭扭捏捏的样子,夏知秋还觉得有些稀奇呢,要不是怕他恼羞成怒,自己真的要掏出手机拍下来了。

    “嗯,舒然她,已经好几天没有来社里了,我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上课也坐的特别远,你能不能...”

    “能不能帮你追回舒然学姐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不是,不是,我没有想追舒然,只是,只是有点担心她。”林霄云口是心非的表情让夏知秋再也忍不住了。

    “学长,你怎么是这样的人啊?

    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每天没有人给你端茶递水,温柔体贴的帮你打理好社团的事务,拿着搭配好的午饭围在你身边,你特别的不适应啊?”

    林霄云震惊的睁大眼睛看着她,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啊?

    夏知秋说的没有错,魏舒然不在的这几天,他感觉自己的生活都被打乱了。

    看不到她的身影,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劲头。

    “喜欢就大胆的承认呗,再说了舒然学姐那么喜欢你,你再这样就是大渣男!欺骗感情的大骗子。”

    她真心替舒然学姐感到不值得,就得让他知道知道耽误人家青春的代价。

    “你说舒然她也喜欢我?”他有些不相信的说出了口。

    夏知秋简直无语了:“舒然学姐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了好不好,也就学长你神经慢半拍。”

    “嗯?你说也?哈哈,学长,你果然喜欢学姐!被我发现了吧?”

    回过神来,终于t到了他话里的重点。

    林霄云这会倒是有些害羞的点点头,随即一把抓住夏知秋的手:“知秋同学,知秋学妹?知秋美女?要不你帮帮我吧。”

    夏知秋拍掉他的手,故意咳嗽了两声:“帮你吧,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不许你让顾宁远跟着我,跟个监控似的。”

    林霄云点头。

    “还有,比赛结束我要你的那个跆拳道人偶的手办。”

    忍痛点点头。

    “还有...”

    “还有?夏知秋你不要太鸡贼啊,趁火打劫是不是?”从牙缝里挤出威胁的话。

    “哟,这么大脾气啊,那没办法了,我只能先走了。”

    夏知秋偷偷的瞄了他一眼,转身想要离开,正如预想中的一样,她被拦住了。

    “还有什么,这可是最后一个要求了。”

    “还有,你要帮我劝劝晨光哥,让他不要这么就放弃跆拳道了,他对这个的热爱你我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想他以后有遗憾。”

    夏知秋的眼神忽然就正经了起来,没有了刚才的调皮。

    林霄云也叹了一口气:“我知道,像他这样的真的是不可多得,我答应你会尽力的劝劝他不那么早退出。”

    有了林霄云这句话,夏知秋放心多了,也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会帮助他追回舒然学姐。

    可是夏知秋走后,林霄云还是给顾宁远打了个电话。

    “比赛前这几天还是帮我看着点夏知秋,别让她训练受伤了,还有啊,别说是我让你跟着她的,要不然社团学分我不给你啊。”

    好卑鄙,竟然拿学分的事情威胁人!

    不过顾宁远并没有拒绝,就算不是学分的事情,他也愿意跟在夏知秋的身后监督她,不让她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挂上电话之后,顾宁远就穿好外套出了门。

    今天他就是穿了一身简单的卫衣加长裤,外面穿了一件米黄色的韩版风衣。

    要不说长得帅穿个破布都帅气,何况是这样的搭配。

    走在路上,不停的有女生停下来小声的议论着这是哪个系的帅哥,被知道的女生科普之后,眼睛直冒红心心。

    “同学,能加个微信吗?”

    一个女生红着脸大胆的拦在了他的面前,举起的手机上是自己的二维码。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

    看了一眼眼前的女生,顾宁远淡淡的拒绝了她的请求,然后往旁边侧了一步之后,继续往前走着。

    “哇,他好帅啊,就连拒绝人都这么迷人。”

    哈?在身后的夏知秋有点不相信的看着男生远去的背影,又回头看了一眼满脸花痴的这个女生。

    她本来想去跆拳道社来着,但是一想到刚才和林霄云的约定,只得无聊的在路上溜达了会,谁知道就让她听到了。

    他们说的到底是谁啊?被拒绝了还这么开心,真的假的?

    唉,都怪自己来迟了,光看见个背影,不过从后面看起来,的确是有点高大帅气的味道。

    旁边还是有女生不停的发出惊呼声,她八卦的走上前去。

    “嘿,同学,你们说的是谁啊?”

    “就是刚才那个走过去的男生啊,真的好像韩剧里面的男主角啊,温润如玉的少年郎~~”

    只看了一眼就这么迷恋,是不是真的啊?这些小学妹真是没有见过世面。

    “学妹,学姐给你个忠告,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背影杀,有的男生啊就是背影能看,转过来真的是要吓退千军万马的。”

    “你胡说,我看到他正脸了,长得有点像黎明,说话的声音也好听!学姐你到底有没有审美啊?”女生不依不饶的反驳到。

    夏知秋撇撇嘴,这些学妹的肯定是被洗脑了,自己怎么从过来没有见过这么帅的让人走不动道的帅哥呢?

    “真是没有见过世面,姐见过的帅哥比你们吃的盐还多,哎,你们怎么跑了啊?别害羞啊,咱们聊聊帅哥啊!”

    夏知秋说着话就看到面前的几个小学妹全都红着脸跑开了,有些意犹未尽的咂咂嘴。

    “学姐,我也是你吃过的盐吗?”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嗓音。

    “就说了我看过的帅哥....”她倏地停了下来。

    不对,这感觉很不对,甚至还透露着丝丝的尴尬。

    夏知秋慢慢的转过头,果然看到的是顾宁远站在了自己身后,正歪着头一脸求知欲旺盛的样子。

    “呵呵呵呵,什么盐不盐的,吃多了会齁着的,看你这个小屁孩说的,我还有事先走了。”

    还没有等她走出两步,一只胳膊就挡住了她的去路,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对带着笑意,莹莹生光的眼睛。

    夏知秋一时间看呆了,完蛋,这个学弟怎么长得这么妖孽,比女生还要漂亮。

    阳光下,顾宁远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她的手不自觉的伸过去想要摸一下。

    顾宁远就看着她的手朝着自己的脸边过来,并没有躲开,而是静静的这么看着她。

    正当他觉得这下子肯定是要给学姐占个便宜的时候,夏知秋的手一下子停在了距离脸几厘米的位置。

    夏知秋现在大脑极速运转了,怎么办?怎么办?这尴尬的气氛该怎么办?

    自己刚才还嘲笑那几个学妹见到帅哥走不动道来着,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这样,还真的是没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