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女汉子的学弟攻略手册 第 46 章 随他吧

时间:2022-04-14作者:你家小酱

    周然一听,果然自己没有猜错,他来找自己真的不是因为要来真心道歉的,只是想要来找自己要钱的。

    “武学恺,你有没有想想,如果你没有考上的话,咱们在不了一个学校会是什么样子?”

    “怎么会考不上呢?我可是以后都要和你在一起的,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武学恺伸出手指,信誓旦旦的说着。

    “可是,林清怡怎么办?”周然强忍着心里的难受问出这句话,往旁边又挪了一下位置。

    武学恺听完赶紧走过来,扶住周然的肩膀让她看着自己的脸,一脸“真诚”的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周然嘴角的嘲讽。

    如果她还是以前的周然的话,肯定会被他的话感动的直接抱住他,但是现在,她一点都不觉得他有哪里好了,甚至看着他虚假的嘴脸,有一股想吐的冲动。

    “是林清怡一直缠着我的,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那她手上的手镯是你给她买的吧?”

    “那个,那个是我想买给你的,是她见到了抢过去的,还威胁我说如果不给她就要到你面前说我和她在一起了,只能这样了。”

    “上次见面的时候她好像没有表现出来认识我的样子,她又怎么能威胁到你?”

    周然瞥了一眼旁边之后,又问了一个问题。

    “可是她说你们交往已经好长时间了,还有你们在一起的照片作为证据,这些她都发给我了,就是想让我离开你,我该怎么办啊?”

    说着还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这可把武学恺说的冷汗一身一身的往外冒,这个林清怡,怎么什么都往外拿,这不是给自己添麻烦的吗?

    “你别听她瞎说,我什么时候和她是男女朋友了?只不过是见过几面,她满嘴胡说八道,我的女朋友就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这会的他就差跪下来发毒誓了,如果真的有雷劈的话,那武学恺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周然摇着头,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个自己爱了好几年的男生,现在的他陌生而又让人厌恶,她终于理解了当初室友们为了提醒自己的明敲暗打。

    不过对他感到愤怒的人不止周然一个。

    “武学恺,你这个王八蛋!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一个声音突然从旁边响起,吓了他一大跳,腿一软,差点真的跪下来。

    只见林清怡从旁边的假山后面走了出来,手指着武学恺的脸,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林清怡?你怎么在这里?”他对她的出现没有一点防备,脑子里只想着刚才的话肯定被她听到了。

    可是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她听了多少,自己刚才的话不会全被她听到了吧?现在有没有什么快速转圜的方法?

    武学恺有些心虚的偷偷的瞟了周然一眼,见她没有什么表情,赶紧把林清怡拉到一边,用着很低的声音朝着她低吼:

    “你怎么会在这?我不是说今天晚上去找你吗?你知不知道坏了我的事了。”

    林清怡此刻也失望的看着他,眼睛里喊着泪水。

    她本来还对他有着好的幻想,想着他肯定是被周然那个女生被迷惑了。

    虽然跟他在一起会想要他给自己买点东西来证明他对自己是真的,但是喜欢他也是真的。

    可是今天被周然找来,直接就让她听到了武学恺的这些刀子似的那么多话,自己的真心算是真的错付了。

    林清怡的确是周然找来的。

    今天早些时候,林清怡正在舞蹈室准备下节课的动作,旁边包包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只好停下了压腿的动作接起了电话。

    是个陌生的号码,她虽然疑惑,但还是接了起来:“喂,你好。”

    “你好林清怡,我是周然,你先别着急挂电话,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说。”

    林清怡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离下节课上课还有十五分钟,于是就走到了一边的窗户那。

    “半个小时后,你来学校操场旁边的亭子这,你在假山后面等着,我会跟武学恺把话说明白,如果他选择的是你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并且祝福你们俩。”

    周然的话打动了林清怡,这些天,武学恺都没有再找过自己,就连打电话过去也都是占线的声音。

    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把事情弄清楚,一直逃避也不是问题,于是欣然同意了周然的提议。

    早早的来到假山后面,看到武学恺正在焦急的在那里等着,她强忍着要出来见他的冲动,紧紧的抓着上面的石头。

    当周然问到他们俩的关系的时候,武学恺的回答让她的心里充满了愤怒,整个人都是懵的,她在他心里只是一直纠缠着不放的那个人吗?

    最后终于忍不住从后面走了出来,看到他惊愕的表情和慌乱的话,她头一次觉得自己真是个傻子一样。

    “武学恺,你能把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吗?我在你眼里就是那么的不堪吗?当时你对我说的那些甜言蜜语都是假的吗?”

    武学恺一下子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周然轻轻的走过来:“武学恺,咱们有四年多了吧?我就当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喂了狗,咱们分手吧。”

    转身又看着林清怡:“现在你知道站在这里的这个人是什么样子了吧,如果你愿意要就给你吧,我不想再这么累了。”

    说完一点都不留恋的离开了,这会的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伤心,眼泪都在前些天流过了,现在她只感觉到轻松。

    就这样,没有吵闹,没有歇斯底里的争吵,也没有电视剧里的那般眼泪鼻涕一起流,安安静静的结束了这段占据了她现在为止五分之一时间的恋爱。

    至于林清怡和武学恺后来怎么样,她已经不想去想了,现在她只想会到宿舍睡上个三天三夜。

    等到李文君和李宣儿匆匆的赶过来的时候,正巧遇到了一副落寞神态的周然慢慢的朝着宿舍走来。

    “周然,你没事吧?武学恺那个混蛋呢?有没有欺负你?”

    “是啊,周然,别害怕,我们都在这呢。”李宣儿和李文君都关心的拉着周然左看右看,生怕她被欺负了。

    “你们怎么在这里?”周然吃惊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室友。

    “是知秋说觉得你不对劲,特别的担心你,才让我们过来的,她还想来呢,不过放心,但是被我们俩给压回去了。”

    话音刚落,夏知秋的声音就身后响起了:“然然,我的小然然,你没事吧?”

    只见到夏知秋歪歪扭扭的朝着这边走来,她的头还是很晕,但是能看出来,她在极力的朝着这边走着。

    唉,还是什么事情都逃不开夏知秋的第六感,早知道那通电话就不再宿舍接了,还让这群可爱的室友这么担心。

    周然赶紧跑过去抱着夏知秋的肩膀扶住她的身体:“秋爷,你怎么也来了啊?你的身体还没有好,是不是想挨打了。”

    然后假装想要打夏知秋,被后面赶来的李宣儿拉住了。“哎哎哎,知秋现在那个小身板可不能打啊,周然你来打我。”李文君也笑着拉住周然的手。

    谁知道夏知秋一脸狡黠的笑着抬起头:

    “宣儿你们别紧张,我家然然怎么可能舍得打我呢?她最关心我了是不是?知道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怎么样了?”

    “当然是分手了,而且我还把林清怡给叫了过来,让他的丑恶的嘴脸直接暴露在我们面前。

    反正我是轻松了,至于他会不会和林清怡继续下去就不是我能管的啦。”

    周然努力的让自己说话的表情特别的轻松,仿佛刚才就是去吃了个饭,或者是扔了个垃圾一样平常。

    但是这些还是瞒不过跟她相处了一年多的室友,她们都默契的没有再问很多,一脸笑容的拉着周然朝着食堂走去。

    “走!咱们去食堂好好的搓一顿,就选那个最贵的寿司怎么样?”

    几个女生说说笑笑的朝着食堂走去,夏知秋被其他三个人小心的扶着,不过心情一好,身体自然也就舒服多了。

    这边的顾宁远被左晨光叫到了一边。

    “知秋这次生病是因为你吧,昨天要不是你临时失约又没有告诉她,才让她淋了雨发了烧。”

    “学长,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已经跟学姐道歉了。”

    “道歉能让她快点好吗?”说道这里,左晨光有些激动,顾宁远那一脸不变的表情让他觉得有些生气,但是却说不出来具体的原因。

    “学长,你到底想说什么?”顾宁远被他说的满头雾水。

    “我想说的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给她带来任何的麻烦了。”左晨光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的眼睛处,一本正经的警告着他。

    面对左晨光的要求,顾宁远忽然安静了下来。

    他也在想,学长说的也不无道理,夏学姐都有男朋友了,而且身边也不乏左晨光这样优秀的男生作为朋友。

    自己心里这些莫名出现的想法又是什么呢?自己在拿什么身份来关心她?仅仅是一个后辈学弟的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