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1000我凭什么听你的

时间:2022-05-21作者:叶无双

    嗖!

    一道金色的弧线划过,纤细高挑一条身躯自金狮背上弹起,毫不犹豫朝月出云坠崖的方向跃下。

    “剩下的人,交给你们了!”

    清冷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力量,回荡在天地。

    “师父!”

    “六弟!”

    “六爷!”

    天堑众人只觉一片眼花缭乱,数条身躯齐齐奔直山崖边。唯有一冷艳女子捏着根银针,静静伫立在人群中。

    “你们都中毒了,最好别动。”她说。

    “没中毒也打不过我。”婉言挑眉,与素问站在一处:“不信,可以试试。”

    冷风幽幽,灌了众人满口。绝对的强权之下,没有人敢乱动。

    绿衣女缩了缩身子,眼底极快闪过一抹沉思。林楚还有婉营主?他们怎么来了?!

    山崖下,月出云身子虚弱而柔软,提不出半点力气。无能为力的看着自己,走向死亡的边缘。

    然而,腰肢一紧,被人一把捞住了腰带。下一刻便装进了一副柔软的胸膛。下坠的力道戛然而止。

    这个触感……

    月出云茫然抬头,瞧见林楚绝美清冷的面庞时,瞳孔猛然锁紧。

    再往上看,她常用来作战的那根甩棍竟变的如藤条般柔软。另一端也不知固定在了哪里,将她们两人的身躯给牢牢吊住了。

    “你……。”

    “不想死,就给我配合些。”林楚声音冰冷,半点温情也无。

    “林楚,我凭什么听你的?”月出云挑眉,态度冷硬。

    林楚呵一声,语带讥讽:“堂堂巫族月氏的小姐,不是号称天纵英才?竟被人暗算到这个地步,丢人!”

    月出云哼一声:“我又没让你来救!”

    “我这人一贯喜欢热闹。”林楚淡笑:“你活着会比死了,更有趣。”

    月出云挑眉,还要争辩,林楚唇畔的笑容却已一瞬冰冷:“别动!除非你真的想死!”

    “我月出云,从不欠人人情。你休要以为救了我,我就会承认你比我强。”

    林楚忍不住朝天空翻了个白眼:“你有空计较这些,不如好好想想,你月出云一身的本事,怎么就阴沟里翻了船,叫个小小的薛奎给险些弄死?”

    月出云狠狠蹙了眉头,俨然陷入了沉思。林楚唇角轻勾,对她的表现相当满意。

    即便月出云再怎么疲累,也断不是薛奎之流能够暗算的。被丢下悬崖那一刻,月出云能明显觉出手脚的绵软无力。这一切,都不正常。

    “我身边。”月出云眸色一冷:“有奸细!”

    林楚稍稍提点,月出云就抓住了问题的关键。

    林楚勾唇:“锄奸扫黑什么的,都得等到了上面再说。你现在还坚持不让我救么?”

    瞧见林楚眼中的戏谑,月出云脸色黑了黑,却极快的和缓:“多谢六爷相救。”

    “孺子可教。”林楚点头:“准备好了么?”

    月出云目光闪了闪,准备……什么?

    嗖!

    她的问题尚未出口,忽觉身躯一颤,猛然上升。速度之快,如风驰电掣。四下景物在眼底皆成了闪过的线。

    似乎只眨了眨眼,她与林楚就已经站在了悬崖之上。

    瞧见月出云惊愕到近似透明的苍白面色,林楚一声低笑:“都已经安全了,这么舍不得放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