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993 他是你的兄弟

时间:2022-05-21作者:叶无双

    “现在想来,你那日戴着的紫金面具,和修罗王脸上的面具似乎一模一样。”

    “自己做自己的朋友,大哥你算是天下第一人!”

    林止轻咳:“你误会了,我与他的确是朋友。”

    “大哥该不会跟我说什么眼睛的颜色不一样吧?”

    “想要改变眼睛的颜色,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你织火蛛毒发作的时候,瞳仁就会变成蓝色。自然也有别的法子,让一个人的瞳仁变成别的颜色。”

    林大美人与陆安幼时都受到过修罗鬼域的摧残。九死一生活下来以后,凭借林止睚眦必报的性子,杀了原修罗王取而代之,一点都不奇怪。

    林楚淡淡瞥一眼陆安。

    所以,他当然不是奸细,因为修罗王就是林止!

    至于当初他们两个同时见到的那个修罗王,不过是个替身。

    “事到如今。”林止深呼吸,垂眸瞧着眼前一脸生人勿进的林楚,微勾了唇角:“有些事情,再不能瞒着你了。”

    “说吧。”

    林楚长长舒口气,心情愉悦。

    林大美人果真不再纠结灭掉天堑的事情。而且还能听到他亲口揭露自己的马甲,人生简直不要太完美!

    “我与修罗王有相同的紫金面具,是因为我们两人的面具乃是出自同一位工匠,同时制作而成的一对成品。”

    “……嗯?”林楚挑眉,这回答和她的想象中怎么……不大一样?

    “我不是修罗王,但我与修罗王也不是朋友。”

    林楚目光幽深,眼底渐渐生出讥讽。她什么都不说,静静看着他编。

    林止将她面颊上的碎发挑起,轻轻别在她的耳后:“因为,修罗王是我兄弟。”

    “若不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也不会心无二意的来当你的替身。”林楚语带讥讽。

    “你误会我了。”

    林止轻叹:“修罗王不仅是我的兄弟,也是你的兄弟。”

    林楚挑眉,林大美人的话怎么越来越叫人听不明白?

    “我可没有修罗鬼域的兄弟。”

    “话不能说的太满。”林止的笑容温柔而沉静,带着无奈的宠溺:“他的名字,叫做林长帆。”

    “你说……谁?”

    林楚呼吸一凝,彻底惊着了。

    林长帆?这个名字她听到过,那是……那是……

    “是三房嫡长子,林家小三爷,你的三哥。”

    “他……他……他是……修罗王?!”

    林楚设想过林止会给她很多的解释,也早就笃定了林止就是修罗王。

    但,林止抛出来的这个消息,却让她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三弟自幼便与我亲厚。这些年我们相互照应数度生死,早已成了生死与共的兄弟。暗麟阁想要动你,我不答应,他自然也不能答应。”

    “那日在商水城我蛛毒发作,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的秘密,才戴了与他一样的紫金面具去寻你。作为兄长,他数度替你出头,本也无可厚非。”

    林止笑容清浅,眸色深邃:“这个解释,你满意了么?”

    林楚扯了扯唇:“他险些杀了我。”

    “他只是想要试探一下,你是否拥有足够自保的能力,从始至终,他也从未真的伤害过你。”

    “我与长帆私下一直保持着联系。得知天堑为难你,我便与他定好里应外合的时辰,携手给天堑一点教训。”

    林楚蹙眉,林止的说辞合情合理,她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