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986你管这玩意叫“朋友

时间:2022-05-21作者:叶无双

    渐渐的,林楚体内暴走的力量变得平稳,并成了温暖的细流,和她筋脉融为一体。

    她能感受到自己前所未有的精神,不但能瞧见躲在数丈外叶子缝隙里打盹的蝉。

    还能清晰的听到悬崖另一侧缓慢流动的溪水潺潺。

    此刻的她灵台清明,出了一身的汗,脱胎换骨宛若新生。

    她知道,本命金蚕异动带来的力量,已经被她吸收了大半。剩下的一小半,需要安静消化。

    她骤然收了甩棍,踏过野兽的头颅,跃至四不像身旁。

    四不像豁然起身,眼底闪过凶光。

    “不用你出手。”林楚朝他微笑:“难得回来一趟,也该见见我的其他小伙伴了。”

    嘟!

    竹哨的声音猛然变得低缓而单调,如竹林呜咽,涛声不绝。

    沙沙!

    兽林中传出奇异声响,刺鼻的腥味铺天盖地袭来。地面上的砂砾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战栗。

    噗!

    四不像打了个响鼻,兽林中的响动令它烦躁不安。身上灿金的毛发根根直立,颈间的鬃毛直接炸裂开来。锋利的前爪,将地面刨出极深的沟壑。

    “淡定。”林楚的手指梳理着四不像炸开的鬃毛,含笑开口:“来的,都是我的朋友。”

    四不像焦躁的内心有瞬间的平静,在瞧见涌来的东西时,再一次炸毛。

    嘶嘶!

    最前方的是蛇群,无数色彩斑斓大小不一的蛇,在暗夜中吐着鲜红的芯子。盘缴的身躯,散发出令人头晕目眩的冷光。

    再之后,是蜘蛛,蝎子,蜈蚣,蟾蜍……等等

    四不像不安踱步,崩溃的瞧着林楚。你管这玩意叫“朋友?”

    “别看它们长得丑,但是它们很温柔。”林楚含笑瞧着四不像:“心态放平,咱们来看戏。”

    毒物大军的到来,使得兽群有片刻的怔然。眨眼间,局势大变,战事突起。

    黑压压的毒虫猛扑向兽群。

    这一场战斗,异常的激烈凄惨。野兽攻击迅猛,但苦于毒虫身体狭小而灵活。且它们自身拥有难以掌控的毒性,战局几乎一边倒。野兽顷刻便遭遇覆灭的危险。

    四不像再度焦躁,利爪将地面刨出深深的沟壑。前腿压低,随时有冲入战局的倾向。

    “你这心态可不行。”

    林楚轻拍着它的后背:“既然都是你的小弟,我又怎么可能会让它们真的受到威胁?”

    林楚清冷的目光扫向兽群,唇畔勾出意味深长的笑:“差不多了。”

    嘟!

    哨声轻响,毒虫身躯猛然僵直,下一刻便如潮水般退却。眨眼的功夫,只余遍地倒伏的野兽,哀嚎着战栗。

    “吼!”

    四不像怒吼,然而兽群却依旧维持着倒伏的姿态,并未动弹。但,它们的眼眸却都盯着四不像,流露出痛苦哀伤,与惭愧。

    林楚眸色微闪,眼底笑容一瞬璀璨。兽群,已恢复了意识。

    “它们中了毒,站不起来。”

    她缓缓自袖带中取出一只香炉,滴了滴墨绿的液体进去,再拿火折子点燃。

    清雅的淡香被夜风携裹,送至四面八方:“等解了毒,你的小弟们就都回来了。”

    林楚早就看出,天堑幻阵,能够迷惑心智。表现在野兽身上,便是无谓的疯狂。

    她想过以毒攻毒,没有十足的把握不敢贸然尝试。如今拿这些野兽练练手,终于得到了她想要的结果。

    以毒攻毒,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