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655小心肝,你是跑不掉的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听闻大梁帝好色,战斗能力特别强。”林楚慢悠悠说道:“又喜好出宫猎艳,会有一两个龙种流落在外不被人察觉,一点不奇怪。”

    “这里可是灵犀宫主的地盘。若她真是大梁皇帝的后裔,参拜先祖,需要遮遮掩掩,偷偷摸摸?”林长夕嗤之以鼻:“那老妖妇可不像个胆小的人。”

    “是啊。”林楚将手指探向牌位,轻轻擦拭:“既如此在意,何必深藏?”

    轰隆!

    在她手指触到牌位的瞬间,半空里忽然传出一声巨响。继而绘制着巨鹿之变的整面墙壁颤动中陷入到地下。露出黑黝黝硕大一个密室。

    林楚浅抿了唇瓣,侧目瞧向林长夕。二人心照不宣,毫不犹豫踏入密室。

    密室不大,却不似外间,被刺鼻霉湿气味席裹,反倒清爽而干燥。

    靠着三面墙壁,摆着满满当当一圈的樟木箱子。

    “我倒要瞧瞧,老妖妇私下藏着是什么好东西。”

    林长夕快步走近一口箱子打开:“怎……怎么!”

    林长夕眼底生出惊涛骇浪,即便林楚,也难掩眉目中的震惊。

    箱子里装着的是打磨光滑,码的整整齐齐的弓箭。

    樟木箱子极大,满满一箱至少能装下上万支。

    林长夕身形如风,迅速又打开了数个箱子。

    刀剑清冷光辉如泓,自箱中倾泻而出。

    “这里该不会存的都是……兵器吧!”林长夕唇瓣微动,虽是提问,却已经肯定了答案。

    “何止。”林楚将手指自身边箱子上移开:“还存了轰天雷。”

    林长夕瞧一眼黑黝黝小西瓜一样的玩意,狠狠吸了口冷气:“灵犀宫主……要干什么?”

    眼前是个军火库!

    若非亲眼所见,谁能想到青阳关外不起眼的青阳山上,一座人工开凿的山峰上,居然藏着这么巨大一个军火库?!

    “六弟,咱们逮着大鱼了!”林长夕眼底带着光,满目的兴奋:“把这些东西带出去送给皇上,咱们林家自此就能在整个西楚横着走。以后百里渊还算个屁!”

    林楚眸色微沉:“把箱子盖上,我们退出去。这里的事情,半个字不许对旁人提起。”

    “为何?”林长夕皱着眉:“凭这些玩意,足以平了这座山!咱们有这些东西在手,还需要怕灵犀老妖妇?”

    林楚瞧着他,如同瞧这个傻子:“此刻引爆轰天雷,你和我,谁出的去?”

    林长夕声音一顿,慢悠悠泄了气。

    “这些东西暂且让老妖妇保管着,地方可不能忘。”林楚半眯着眼眸,眼底闪过狡黠流光:“这些都是我的东西,一件都不能少!”

    林长夕吞了吞口水。大家一起发现的宝贝,怎么就成了你一个人的?

    “六弟,咱们护国军也用不玩这么些军械。你瞒着皇上将它们私吞下来,真的好么?”

    林楚不去理会他,修长双腿大踏步离开密室,无半点留恋。

    林长夕盯着面前一排硕大的箱子,后知后觉的生出满腹无力感。

    所以,盖箱子这种粗活……是他的?

    “小心肝,你是跑不掉的。”

    禁地入口处,灵犀宫主耐性极好,即便院内声息皆无,依旧半分火气也无。

    如一只慵懒狡黠的狐,笑吟吟等着她的猎物自投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