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632青阳城是个虎狼窝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奴家明白。”石菲菲含笑瞧向金多多,眼底依依不舍:“老爷,奴家得先离开片刻,您可一定要早些来寻奴家呢。”

    金多多轻拍她手背以示安慰:“一定,一定。”

    石菲菲目送金多多单独进了城主府,才与钟思一道赶着马车,从后门入了府。

    二人才进屋,石菲菲便敛了满面笑容,将周身繁复衣裙扯下露出干练的一身劲装,再悄悄溜回到马车里。

    她的手指在车座缝隙中一抹再一按。

    咔!

    一声轻响后,车座弹起。石菲菲拱手后退,眼底带着几分肃然。

    “六爷!”她轻启朱唇,瞧着暗格中缓缓坐起的清绝少年,眼底无不担忧:“憋了这么久,您没事吧。”

    林楚摆摆手,从暗层中踏出:“走。”

    两条身影自马车跃出,与守在暗处的钟思回合。

    钟思皱眉:“六爷,带上我吧。青阳城是个虎狼窝!”

    “正因如此。”林楚淡然开口:“你们两个都得守在这里,随时接应。”

    “思思,你就死心吧。”石菲菲懒洋洋靠在屋中美人靠上:“六爷决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

    “来人。”

    她陡然拔高了声线娇呼出声,娉娉婷婷起身靠在门框上,眼底波光盈盈:“有没有人呐?奴家好生口渴。”

    她的声音娇柔甜腻,媚入骨髓。

    院中小厮探出头来才欲喝止,却见柔若无骨美人将一个秋波暗送。

    刹时呆了。

    “小哥哥。”石菲菲瘪着嘴,眼含春水目露委屈,朝那小厮勾勾手指:“奴家忽然胸口好痛,你能来帮人家瞧瞧么?”

    她一双小手自雪白脖颈缓缓滑落,猛然按在胸前。一时波涛汹涌,呼之欲出。

    小厮狠狠吞了吞口水。

    只觉波涛如水轻颤,他的心也跟着颤,痒的难耐。

    石菲菲勾唇,媚眼如丝,吐气如兰:“来。”

    小厮仿若被她勾走了魂魄,心驰荡漾不能自持,不由快步朝她走去。

    才迈步进了屋门,脖颈处便被钟思一个手刀砍中,身躯软倒在地面,人事不省。

    钟思沉着脸,三两下将他外衫拔了,丢给林楚。

    石菲菲则捡了绳子将人捆的结结实实,随手揉起一团烂泥塞进那人口中。

    嘭!

    钟思一脚,直接将人踢入马厩中去了。

    石菲菲瞧的咂舌,钟思那一脚看起来……真重!

    “这人欲对你不轨,该好好教训。”钟思沉着脸。

    石菲菲眉开眼笑,在钟思面颊上飞快亲了一口:“思思果然是我的挚爱。”

    钟思嘴角狂,抽,瞬间拉开与石菲菲的距离,抬起袖子拼命擦脸:“你自重些!”

    石菲菲咯咯娇笑,眼底皆是璀璨流光。

    林楚在里间听见二人互动,也不由莞尔。曾几何时,她们都是活在西楚最底层的烂泥,随时会被人残忍践踏。

    如今,她们却都已成了家国的基石,是国家钢铁的脊梁,再无人能够轻视她们。

    真好!

    她穿好小厮的外衫,朝二人打个招呼离开。足尖一点跃上屋脊,几个起落便消失在苍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