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502 泼妇与公主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东唐近年组建了一只魔人营,遍寻天下异能者入营。经过特殊手段的训练,将他们的异能最大限度开发,使得魔人营短短数年内声名鹊起。”

    林楚将百里云笙彻底无视,天地间侃侃而谈:“被淘汰出营者,会成为皇室中人的影卫。”

    林楚半眯着眼眸,眼底荡出细碎红芒,瞧向面如死灰的惠公主。眼底藏着春寒料峭的冷。

    “魔人入营时,皆会在胸口刺出龙魂火焰作为标记和殊荣,终身不去。以火焰颜色的不同,又能区分出正式魔人与淘汰影卫。”

    “魔人纹赤朱,影卫为青碧。百里明漪身边十人,能力异于常人却与百里明漪并无默契,正是魔人营中淘汰的皇家影卫。”

    “皇上。”林楚抱拳行李:“请您着人脱衣验看,这十人身份,一眼便可分辨。”

    “不行!”惠公主下意识反驳,话出了口才觉出自己行径的愚蠢。

    林楚一语道破东唐影卫的身份来历,她开口阻止,就是欲盖弥彰。

    “哦?”林楚勾了勾唇,眼底笑容讥讽凉薄:“这里是我西楚的土地,轮得到你一个东唐公主指手画脚?”

    惠公主内心愤恨焦灼,却半个字说不出,只觉如坐针毡。偏林长夕眼睛瞪的如铜铃,让她无论如何无法逃脱。

    端木朗已经命人剥开了十具行尸的衣裳前襟,赫然在他们胸口处发现了青碧色的龙魂火焰。

    “东唐临海,龙魂刺青中混入了大量自海中提取出的特殊染料,不但色泽鲜艳,阳光下还能发出盈盈珠玉之光。此等手法,别处绝不可仿制。”

    林楚侧眸瞧向惠公主:“惠公主该不会以为,这十具尸体身上的刺青,是我找人假冒的吧。”

    惠公主胸膛剧烈起伏:“本……本公主不想同你说话,本公主要回东唐去。你欺负我,我父皇不会放过你!”

    “公主如今,哪里都去不了。”林止慢悠悠开口:“你勾结大司马府,将东唐兵卒渗透入西楚。各中缘由细节,还请公主到我宗正府中好好聊一聊吧。”

    “我不去!”惠公主勃然变色。

    西楚宗正府的恐怖,即便她远在东唐亦有所耳闻。进了那地方,连死都能成了奢求,她怎么能去?

    “林止,你…….”百里云笙蹙眉才要开口,却被林止回收打断。

    “你若想来,本座欢迎。”

    百里云笙吞了吞口水将眉头紧蹙,他……一点不想去。但勾结大司马府的罪名,能忍?

    “陆安,影一,伺候公主摆驾。”林止半垂着眼睫,任由浓密如蝶的睫毛在面颊投下暗黑阴影。

    “好咧。”

    林止席位本就离惠公主不远。陆安影一三两步跨在惠公主身前,朝她做个请的手势。

    “大胆,我看谁敢!”惠公主怒目圆睁,满腔屈辱:“我是东唐公主,你们谁敢碰我!”

    林长夕咂嘴:“高贵清雅的女子,这样不好。”

    “啊!”惠公主陡然尖叫:“你们西楚仗着人多欺负个弱女子,你们丧尽天良!”

    又怒瞪向身侧侍从:“你们一个个都是死人么?本公主若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们一个也别想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