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464 你那是什么虎狼之词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这怎么行?”端木言第一个反对:“她从未接受过入营训练,凭什么……。”

    她的话尚未说完,便被只纤细修长的玉白手指攥住了胳膊。回首瞧见林楚一双眼眸深邃如星,似藏着看不见底的黑夜。

    “我觉得这提议不错。”她淡淡说道:“我没意见。”

    “不行!”端木言下意识反驳:“她百里明漪凭什么染指护国军?”

    “你急什么?”林楚勾唇,指尖在她嫩白的鼻头轻刮:“你怎么知道她一定会赢?你是对我没信心,还是不相信你自己?”

    “那……”端木言声音顿了顿:“当然不是。”

    “那就别担心。”林楚眸色幽深:“只有遇见能让你全力以赴的对手,方才能最大限度,激发出所有人的潜能!”

    “你们听好。”她回首瞧向同伴:“就当作平日的训练,好好享受吧。”

    “六爷。”石菲菲眸光晶亮:“能打人么?”

    “可以。”

    钟思皱眉:“打伤了怎么办?”

    “算他倒霉。”

    萧隐仇满目兴奋:“死人归我,谁都不可以抢。”

    众人侧目,颇为嫌弃离他远了几分。

    “我先治治看。”素问沉吟了半晌开口:“确定治不活了,再给你。”

    梅枝攥着衣角:“你们……好可怕。”

    穆亦文欢呼:“我们护国军,真是龙精虎猛!”

    穆亦霜一个爆栗将他额头弹得猛颤:“这叫生龙活虎,叫你读书你不读。你说的那是什么虎狼之词?”

    林长夕扶额:“同伴如此生猛,小爷内心颇为堪忧啊。”

    百里明漪的脸色在对手嬉笑中黑如墨染,却并未反驳,只淡淡呵一声:“井底之蛙,且让你们快活片刻。”

    双方人马向中心地带靠拢。

    “六爷请留步。”林楚才转身,便被人拦住了去路。

    面前,皇后乳母康嬷嬷端着个狭长的樟木盒子躬身站在她眼前:“娘娘命奴婢将此物送给六爷,预祝您旗开得胜。”

    林楚挑眉,冷眼打量康嬷嬷:“娘娘已经备下了赏赐,如今尚未比试便拿好处,不妥当吧。”

    “娘娘说,请六爷务必收下,您定会喜欢。”康嬷嬷态度坚定,并不介意四下打量的目光。

    林楚淡笑:“留待比赛结束,一同给我吧。”

    “那不成。”康嬷嬷的声音多了几分冷硬强势:“六爷没有别的选择。您若拒绝,奴婢便只能将盒中之物公布与众,只希望六爷皆时不会后悔。”

    “呵。”林楚眼底荡出细碎冷硬的红芒:“有没有人告诉你,我林楚天生胆子大,从不受人威胁!”

    “六爷自然不怕。”康嬷嬷眸色微闪:“您身边在意的亲人可就未必了。”

    林楚气息一凝,山岳般冷沉的气息向康嬷嬷当头压下。周身皆荡出暴怒边缘无情冷厉的杀气。

    康嬷嬷却浑不在意,只恭恭敬敬弓着身躯,将手中的樟木盒子举过头顶,等着林楚来取。

    良久,林楚吸了口气,将盒子自她手中取过打开,只看了一眼便狠狠蹙了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