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407柿子专挑软的捏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那你便听好了。”

    宁城郡主端起苏绣新沏的茶水浅抿一口.

    “公爷的长姐,老公爷的嫡长女当初为了生下林止丧命。她大好年华一朝付诸东流,可悲可叹。”

    “老公爷因丧女之痛遭到重创,身体每况愈下,终至郁郁而终。我夫君自此也再不曾展露笑颜。这一切,都是因为林止!”

    “所以呢?”林楚挑眉,稍有些不耐:“说重点!”

    “老公爷抚养长姐不容易,不知花了多少人力物力,一朝如流水逝去。总得叫他老人家九泉之下能够瞑目才好。不能都叫林止一人,白白得了那许多好处。”

    “她的意思就是,叫你赔钱。”玉子夫眨巴着眼睛,不咸不淡在林楚耳边翻译。

    章平远听他说的直白,面颊一红,掩唇低咳。

    “大哥有什么不好意思?”章时倾瞥他一眼,浅浅斜了眼睛:“我那姑母是喝风长大的么?我外公打小可是将她当做皇后来培养,花了多少银钱精力?”

    “现如今,那些精力凭白的都便宜了林止。他得了便宜,不该补偿下我外祖父滴血的心灵?”

    “再说了。”章时倾翻个白眼:“我外祖父,姑母。我父亲母亲,哪个不是林止的长辈?他赚的钱就该孝敬长辈,有错么?”

    她冷冷哼了一声:“这话都不该让我母亲张嘴,你们早该主动将孝敬送来。真是没有规矩!”

    林楚眯了眯眼。她知道荣国公府这一家不要脸,却没有想到竟不要脸到这个地步。

    找林止要孝敬,要赔偿。

    拿什么脸说出来的?!

    “老夫活了这一大把年纪,今天可真是长见识了。”玉子夫气的胡子乱颤:“小止这些年吃过你们一口饭?还是喝过你们一口水?你们找他要钱?好意思么?”

    “没吃没喝又怎样?”章时倾梗着脖子:“我姑母给了他一条命!没有命,他拿什么吃喝?”

    “小止姓林!”玉子夫额角青筋暴露,很想撬开眼前这京城贵女的脑壳子瞧瞧,里面装的到底是不是草。

    “他姓林!跟你们姓章的有什么关系!”

    “没有章家哪来的林止?”宁城郡主慢悠悠开了口:“大司空究竟是个外人,我章家的家事,还是不要越俎代庖了吧。”

    玉子夫挑眉,才要开口却被林楚暗中扯了扯衣袖。下一刻,便见清美少年眼底一片璀璨如星。

    “你们这话,不该对林止去说?我可不是你们章家人生的。”

    “若能逮着那没良心的,谁会同你磨牙?”章时倾嘟嘴,唠叨了一句。

    林楚勾唇淡笑:“所以,你们觉得我比我大哥好欺负,柿子专找软的捏?”

    “林止也好,林楚也好,你们不是一家人?”章时倾冷笑开口:“你能有今天的富足和地位,靠的不是林止?”

    “林止的命是我章家给的,你受的恩泽福禄,便都是我章家的恩典!找你要钱,不应该么?”

    “你这话说的似乎……很有道理。”林楚摩挲着下颚,眼底生出戏谑的冷。

    “你认了就好。”宁城郡主见林楚乖觉,眼底爬上笑意:“那便派个人找你大哥来送银子吧。若你信不过我的人,可以立个字据,改日本郡主亲自找林首辅去要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