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397 一营也是营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师父,大家都回营房了,您怎么还不走?”端木言瞧着标杆般伫立在门楼下的少年,很有些心疼:“你不累么?”

    “还有人。”林楚唇角微勾,笑容意味深长。

    “萧隐仇一个个核实过了,没有未归营员。”

    “有。”林楚眸色幽幽:“护国军不止一个营。”

    端木言眨眼,不止一个营?忽而瞪大眼。

    “一……一营……一营……。”

    林楚瞧她一眼:“一营也是营,何必吃惊?”

    端木言吞了吞口水,一营不是已经被除名了?谁会傻不拉几的回来找虐?

    然而,她很快就瞧见了傻不拉几回来找虐的人,而且不止一个。

    “我来收拾东西。”庄卫哲瞧向林楚,眸色幽冷:“不用你监督,这点自觉,本少还是有的。”

    林楚半眯着眼眸:“收拾东西,要去哪?”

    庄卫哲抿唇,周身的疲惫陡然被突袭的怒火泯灭,眼底迸发出火焰恶狠狠瞪向林楚。

    “我庄卫哲虽不是顶天立地的英雄,却也是条汉子。赌局我输了,我认!我不会赖在护国军!”

    林楚目光在一营众人周身慢悠悠扫过,他们满身颓然和疲乏。虽眼底带着不舍,却没有一个人垂头丧气露出丁点讨好谄媚。

    “舒缓的药材已经送到你们营房里,用法亦书写清楚。明日休沐,后天正式训练。”林楚慢条斯理开口,言罢转身回营。

    庄卫哲盯着清冷少年雷厉风行的身躯有瞬间呆愣:“你……这是什么意思?”

    “有勇气退出护国军,没有勇气留下来?”林楚侧眸,眼底带着戏谑,深深瞧向庄卫哲:“药包还是行李,你们自己选。”

    林楚迈动着修长的双腿越去越远,落日余晖将校场镀上淡淡一层金,平静柔和。庄卫哲的心在那一刻激荡澎湃,继而便也如夕阳下的校场般归于平静。

    “三少。”一营人聚在他身边:“林楚这是……什么意思?”

    “她在欢迎咱们回归护国军。当然。”他将唇角轻勾:“想离开,她也不会拦着。”

    “能继续当兵谁想走啊?我要留下!”

    一营中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畅快的笑,庄卫哲唇畔的笑容亦染上了眼底,瞧向幽远高深的天,一派释然。

    林楚,我输了。心服口服!

    孙昭唔一声抹了把眼泪:“太好了,咱们护国军终于万众归心。老夫有生之年还能瞧见这一幕,不亏。”

    “瞧你那熊样。”玉子夫斜睨他一眼,满目嫌弃:“这才刚刚开始你就感动的掉眼泪,等咱们护国军扬名天下的时候,你还不得激动死么?”

    “护国军……。”孙昭喃喃低语:“能扬名天下?能扬名天下!”

    这一夜的护国神迹营皆大欢喜,众人皆沉浸在劫后余生的喜悦里,享受着片刻安宁和满足。

    萧隐仇用仅剩一只的右手端着满满一大盆的热水,略微有些吃力。

    “我害你丢了只胳膊,你不恨我?”

    叹息声才要出口,便被身后略微清冷的声音打断。

    “六爷?”萧隐仇瞧向来人,颇有些震惊:“这么晚了,你还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