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370你吃瘪的样子,真美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在护国军的地盘上,霍晓滢连翻脸的机会都没有。

    你吃瘪的样子,真美!

    “请玉大人随周公公一同清点物品去吧。”

    霍晓滢是聪明人,打不过就认栽!绝不去钻牛角尖。

    眼瞧着玉子夫去的远了,她才再度抬起头来,眼底再度浮起温雅和善的笑。

    “奴婢今日前来其实有两件事。最重要的事情已经办妥,现在该办另一件事了。”她的目光缓缓自众人面庞滑过,陡然变作冷凝。

    “近日,陵水上游连降大雨,恰逢北漠柔然王聚众谋反兵败,叛贼四处流窜。有一支柔然叛贼于前几日翻越西山西崖潜入西楚。京兆尹接获线报,柔然叛贼欲炸毁陵水堤坝,趁乱夺取上京!”

    孙昭皱眉:“这与护国军有何干系?护国军正在筹建,京城治安素来是西山直隶大营管辖之事。”

    “原本是没有干系。”霍晓滢话锋一转,眼底暗芒丛生,藏着快慰残忍的冷。

    “柔然叛贼动向本也已经被刑部掌控。不巧的是,昨夜追逐中,有一叛贼逃入到护国军营地后便消失无踪。刑部怀疑护国军中藏有叛贼同党。”

    “晓滢身为宫正司女史掌管刑罚,协助刑部将逆贼抓拿归案,乃晓滢分内之事!”

    女子冷厉眼风在人群中缓缓扫过:“这事情同你们护国军,关系可大了!”

    孙昭皱眉:“我护国军中,人人身家清白,哪里有柔然奸细?若要抓人,也该持有督统和总教习手令。你一个后宫女官,凭什么私入军营来抓人?”

    “柔然逆贼欲炸毁陵水堤坝,林宗主和丹青总教习此刻皆在堤坝奔波,哪里能顾上护国军?抓捕奸细刻不容缓,稍后,我自会向林宗主交代。”

    “来人,将护国军中昨夜入营的人给我绑了!”

    林楚半眯着眼眸,昨夜入营?不就是她?

    抓捕奸细是假,这一出实际上还是冲着她!

    林长夕眉峰不动,倾身凑至她身旁。萧隐仇一声不响跟上,两人一左一右将她护在身后。

    梅枝吓得容色苍白,手足无措。素问冷着脸,手指探入袖带中,将一把银针攥在手里。

    “放手!”人群中传出女子暴怒,端木言钟思被重重包围。

    霍晓滢带来的这些宦官,冷眼瞧上去并不起眼,身法却难以想象的灵活,相互之间配合极为默契,俨然经过长期严格的训练。

    端木言初习武,根本不是那些人的对手。钟思力气虽大却并无招式可寻,虽一时间无法叫人近身,但力气,终究有用尽的时候。

    “怎么能随便抓人?”石菲菲皱眉一声吼,四下群情激昂,潮水般人群向霍晓滢等人涌来。

    “干什么?”霍晓滢冷声喝道:“宫正司办案,谁若阻挠便是同罪!”

    宦官们哗啦站在她身后,手中刀刃阳光下刺目耀眼。

    “你是石菲菲?”霍晓滢陡然勾唇,眸底闪过血腥冷芒:“极好。你若不站出来,我险些将你忘了。来呀,将她一同拿下!”

    “你们敢!”石菲菲怒目圆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