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293死灭之地,生机尽绝!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找证据?”穆亦文凝眉:“不是该找飞鲨堡么?”

    “闭嘴。”穆亦霜瞪他一眼:“六爷说什么就是什么。闭上你的嘴巴别说话!”

    穆亦文哦一声,低头。

    林楚淡淡开口:“曹村村民一夜消失鸡犬不留,大家能想到的只有飞鲨堡,却并无确凿证据。村民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不合常理,真杀了这么多人,怎么也得有蛛丝马迹留下。证据在手,才可问罪飞鲨堡。”

    端木言冷哼:“这些水寇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将他们灭了,世人只会拍手称快,还需要什么证据?”

    素问瞧她一眼:“水寇横行岂是朝夕之事?飞鲨堡这么久都不曾被消灭,或许并不是因为他们厉害。”

    她声音微微一顿:“只有掌握有足够的证据,才能让他们身后那人老实闭嘴。”

    “哎呀,姑娘高见呐。”穆亦文微笑着一躬到地,满面倾慕:“小生着实佩服。”

    素问别开眼,并不去瞧他。

    “素问说的对。”林楚眸色冷凝:“天底下只有死人的嘴巴最牢靠。找到尸首,你才能发现很多秘密。只要死尸肯说话,便能探查出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死人说话?!

    众人瞧一眼当空烈日下空荡荡的村庄,狠狠打了个哆嗦。

    就……挺吓人

    “要跟死人打交道么?”萧隐仇咧嘴一笑,阴恻恻的渗人:“交给我吧!”

    众人瞧向萧隐仇再一哆嗦。顶着白无常般的一张脸,找死尸这种事情……再没有比他更合适的。

    萧隐仇略垂首,笑容更甚。

    能被人这般关注他以前从未体验过,滋味……相当美妙,不由将腰杆挺的笔直。

    “停下!”他骤然变了面色,满目肃然嗅着四下空气。

    “不必走远。”良久,萧隐仇叹口气:“他们就在这里。”

    众人屏息凝视,被他话中内容震慑,起了周身冷意。

    林楚眸色幽深,瞧他一眼:“几分把握?”

    萧隐仇抬眼:“十分!”

    “走吧。”林楚深呼吸:“咱们进村。”

    难以想象的广袤焦土横亘于眼前,黑色成了天上地下唯一的色彩。

    此刻正值暮色四合,夕阳下落日余晖里,天地万物本应灿金闪耀。而眼前,却只有连阳光都无法驱散的荒凉。

    死灭之地,生机尽绝!

    “怎么回事?”端木言身躯一颤,愤怒如潮难以控制,周身轻颤。

    曹村位于京郊,距离丰水县县衙不足十里,即便距离上京也不过百十余里。

    偌大一个村子,被人付之一炬焚毁至此竟无人知晓?!说什么鸡犬不留?这叫凭空消失!

    “天啊!”梅枝抬手掩唇,难以接受眼前瞧见的一切。

    “这也太狠了。”石菲菲撅着嘴:“烧的这么干净,哪里还能有线索?丰水县县衙是在耍咱们么?”

    “素问。”林楚侧目瞧向默不作声的冷素美人:“你是不是有话要说?”

    “这火……。”素问眉峰微蹙,将手指探入到地面焦土中。焦土漆黑如墨,显得她手指出奇的白:“这火,熄灭了顶多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