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252 战士荣光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端木朗微微错愕:“此话怎讲?”

    李宗泰昂首,周身堆积的奴才媚气尽去。将胸背挺得笔直,花白的发在甲胄映衬下,如胜利的旗帜飘扬。

    那是属于他的战士荣光!

    “素问姑娘,是皇后娘娘做主,赐婚与奴才的正妻。奴才凭这匣子勋章做底气,也斗胆自称一回功臣。林老三逼奸功臣妻,敢问是奉了谁的旨意?”

    林茉染瞳孔骤缩,怎么都想不明白,一个贱婢怎么就将能她给逼入到绝境之中去?

    又恨父亲没出息,色欲滔天,什么人都想染指!更恨焦氏,哭哭啼啼找她告状时,为何要隐瞒最重要的一环。

    以致她如今……被动至此!

    “贤妃,此事,你需得给个交代!”

    端木朗的声音让林茉染忽然冷静,既然解释不清那便……不解释。

    “皇上。”她蹙眉捧心,不胜柔弱:“臣妾头……好晕……好晕!”

    女人娇柔身躯似一汪春水瘫软,双眸紧闭动也不动。她倒下的角度刚好露出完美侧颜,竟瞧的人怦然心动。

    “皇上,娘娘昏厥不醒,请准许奴婢送娘娘回宫医治。”

    “不急。”林楚唇齿中笑意森寒,眼底洞悉一切的了然:“昏厥是小毛病,由神农药局的药师出手,定不药而愈。”

    她朝素问使个眼色,素问了然,抿唇上前:“姑娘请让一让,莫要耽搁我救治娘娘的宝贵时间。”

    众目睽睽如刀剑,柳絮眼睁睁瞧着素问自她身边走过,僵硬着身躯不敢阻拦。

    素问目光在养心殿中瞄了一圈,落在一侧烛台上,眼底光华大盛:“事急从权,奴婢借此烛台一用。”

    宫人侍卫见端木朗无意阻止,便也视而不见。

    素问动作飞快拔下蜡烛,瞧一眼小指粗细的长针满意的点了点头。

    “贤妃娘娘。”她蹲在贤妃身侧,语声温柔低缓:“您只管放心,烛台的效果与银针无异。奴婢保证一针下去,您必醒,且短时期内不会再度昏厥。”

    众人听的齐齐一抖,觉得身子好痛。再想到她干净利索阉了林老三,忽然觉得哪哪都疼了。

    雪亮的长针朝林茉染刺去,眼看着便要刺破她娇嫩的肌肤,忽听她唔一声低吟缓缓睁开眼睛。

    “我……我这是怎么了?”林茉染气若游丝,眼底泪光朦胧。素白纤长的手指遥遥向皇上探去:“皇上,对不住,臣妾是不是失态了?”

    “贤妃娘娘醒的真是时候。”林楚笑吟吟说道:“便请给个合理的解释吧。”

    “解释?”林茉染愕然,眼神空洞无助,扶额摇头:“我的头……。”

    “头疼么?没事。”林楚走至素问身边:“素问药师有针,哪疼扎哪,保管针到病除,再也不疼了。”

    众人听的嘶一声,这话说的真对,疼死了可不就再也不疼了么?

    “素问。”林楚朝素问使眼色。

    “娘娘是头疼么?”素问面无表情:“针有些大,您忍一下。”

    “本宫已经不疼了。”林茉染瞬间坐直身躯:“多谢姑娘关心,本宫无碍。”

    “既然没事了,就请娘娘拿出个解决事情的态度吧。”

    林楚瞧着林茉染,眼底藏着戏谑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