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202 欺君之罪,当诛九族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呵!

    端木言身躯轻颤,花亦一句话致她万劫不复,即便如此还要她不要责怪?做人真的可以这么无耻?!

    “为什么?”她瞧向花亦,悲凉愤怒在那一刻忽然成了平静。她缓缓抬手指向花翎:“就为了那个女人,为了她?我娘在你心里又算什么!”

    少女质问轻飘飘的,出了口就被风吹散了。却字句如刀,刺的花亦面孔苍白,周身颤抖。

    “言儿我……。”他低垂头颅,不敢与她目光相接:“我……不想违背自己的良心。”

    良心!呵!!你有良心么!!!

    “大家都听到了。”百里云笙呵一声轻笑,眼风如刃直刺端木言:“这个女人就是冒充公主的贼人,该杀之!”

    百里渊微笑,彬彬有礼瞧向林首辅:“首辅大人可听清楚了?欺君之罪,当诛九族!”

    林首辅不动如山,容色平淡:“你说的不错。”

    百里渊抿唇,眼底生出警惕。刀已经架在他脖子上,这人为什么还能如此平静?

    “皇上。”百里云笙轻喝:“请您立刻下旨抓捕林冠儒!”

    “请皇上下旨!”禁卫军齐声呐喊,四下附和。

    “杀!杀了那些贼人!”石问天眸光晶亮,摩拳擦掌:“西楚皇上若是不敢,末将愿为您代劳!”

    “小王亦可。”七皇子微笑开口:“贼人包藏祸心,人人得而诛之!赫连兄,你呢?”

    赫连尘扭头,眉峰纠结如山,眼底不悦似暗沉的海:“酒壶又空了,总要本王提醒么?去催!”

    七皇子:“……。”

    他缓缓勾了唇角,倒要瞧瞧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忍!”林楚抬手按向端木言肩头:“静候时机!”

    端木言颤抖的身躯在那一刻恢复平静。

    端木言从不曾瞧见过身侧少年惊慌失措,即便生死攸关她亦淡然从容。只要她在身侧,总能给人一种感觉,有她在,万事皆可为。

    “爹不用怕,交给我。”无人瞧见的角落,林楚将从悄然凑近宫人手中取来之物飞快藏在袖中。

    “好咧。”林首辅点头如捣蒜:“爹的生死就交给小楚了,你可得保护好了爹爹,我简直吓的要死!”

    林首辅应景的拍了拍自己胸脯,瞧的林楚狠狠撇嘴。您的满目流光看起来真的有……丁点的害怕么?

    “皇上。”林楚抬头瞧向年轻的帝王,不卑不亢声音清冷无波:“可否容我说几句?”

    “你又是什么东西?”百里云笙蹙眉瞧向林楚,眼底恨意不加掩饰:“你们一家包藏祸心混淆皇室血脉死不足惜,你以为狡辩便能脱罪?”

    林楚挑眉:“我跟你说话了么?”

    百里云笙:“……。”

    “我问的是皇上,皇上尚未回答你就急不可耐开口。什么时候,你们百里家能代表皇上说话了?”

    百里云笙抿唇,论口舌他从不是林楚对手。这个指控实在……

    “皇上,微臣不敢!”百里云笙跪倒请罪,低垂的眼眸深处射出难掩的恨。

    可恶的林楚,任你舌灿莲花也难逃今日一死!

    皇上到底是怎么回事?证据确凿,连大驸马都开了口,为什么还不下令将那些碍眼的家伙一网打尽?

    他们都该死!

    “皇上。”百里渊慢悠悠开口:“为以示公允,就给她一个辩驳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