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139 无耻无下限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一瞧之下,果见端木言眼底生出澎湃怒火,唇齿中笑意森寒,一双眼眸通红如火。

    林楚瞧的心中一颤,端木言的面色……赤红中透出不可觉的一丝黑。这个颜色……她猝然瞧向花翎,面色骤变。

    她快速向小丫头靠近。

    那一头,花家几个徜徉在家族和睦中喜不自胜。

    花老夫人不觉公主变妾有什么不妥,只拿枯瘦手指按按自己眼角:“可怜的孩子,难为你了。”

    花亦捶胸顿足,悲伤的几欲昏厥:“翎儿,阿苏,是我对不起你们!”

    这一声,终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端木言再按捺不住,三两步冲上前,将老夫人手里面的腰佩一把夺过。

    “你这是做什么?!”花亦惊呼,眼底生出难以掩饰的担忧气愤:“言儿别闹,把玉佩给我!”

    人人瞧向端木言,无人注意的花翎,唇齿边诡异笑容一闪而逝。

    “我做什么?”端木言唇畔勾起笑容冰冷,清眸如刀飞快在厅中一扫,最终瞧向自己父亲:“这块腰佩是我母亲同你下定时所赠之物。大婚时你说丢了,母亲没有同你计较,如今为何会出现在旁人手中?”

    “还成了你们定情的信物?!”

    花亦没了声音,任他巧舌如簧对这个问题终是……没法解释。这事办的,的确不地道!

    “荣敏公主安好。”花亦瞧向端木言,唇齿间绽开温柔亲切的笑容:“我们也算是旧相识,再度相见真真令人欢喜。二妹妹,你好。”

    四下里静了半瞬,只听到端木言呼吸急促,面色愈发通红:“你算个什么东西?当初落魄缠着我收留,谁知你做个奴婢也不安分,还想着勾引止哥哥。如今我可算知道了,你这不要脸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南疆女帝?我呸!”

    她骂的粗俗痛快,花家母子大怒,花翎神色凄惶:“二妹妹,你再不喜,我终究是你大姐。我母亲比你母亲先嫁,我如今也不再同你争什么嫡庶,咱们以后只好好相处不好么?”

    “谁要同你好好相处?我母亲乃堂堂正正大婚下嫁,你个无媒苟合的贱人,给我提鞋都不配!”

    “你……”花翎抬手掩唇,泪下如珠令人心颤:“你怎可如此言语?你母亲是公主,我母亲亦是南疆之帝,你我同是公主,我身份并不比你差!”

    “什么?”花老夫人身子一颤:“你……你竟是南疆女帝所出的公主?”

    她瞧向花翎的眼神渐渐热切,愈发觉得端木言不顺眼:“快给你姐姐赔罪!”

    老太太朝花亦使眼色,南疆公主啊!这是多大的靠山,你千万别糊涂!

    花亦将花翎颤抖双手握住,瞪着端木言:“言儿,你太过分!”

    至亲的态度另端木言彻底爆发,如困兽般一声怒吼,目眦欲裂。自殿外侍卫手中夺过长刀,恶狠狠朝花翎扑去。花翎似受了极大惊吓并不闪躲,尖叫着便要昏倒。

    “你给我站住!”花亦也惊着了,一时忘了避开,只知狠声呵斥:“来人,拿下那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