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娘子马甲又爆了 068 想要被我暗算,你配么?

时间:2022-04-14作者:叶无双

    “二爷,小人方才亲眼瞧见她从我们身边走过时,抬腿拌了刘成。”

    “没错,小人也瞧见了!”

    林楚抿唇,眸色幽冷如冰。众口铄金积毁销骨,一人一语,足以将真相颠覆!

    素问皱眉,心中有怒火升腾:“你们胡说八道!”

    她这一声无疑火上浇油,语声落地便听四下议论声起,运宝队伍快速将他们围拢,群情激昂。

    陆安冷哼:“怎么,想凭着人多动手?小爷可不怕你们!”

    强壮少年眼中渗出斑驳泪痕:“我们都是苦命的百姓,许久不曾吃过一顿饱饭。单等这一趟将货送到了地方换了银钱好买米下锅。我们与你无冤无仇,你因何要害我们?”

    “瞧你们的衣裳也是有钱人家,打碎了东西又不是赔不起,何苦为难我们这些穷苦人?”

    “做人要有良心,你如此歹毒不怕遭了报应?!”

    林楚缄默不语,眸色如冰一瞬不瞬盯着刘成。那人却不敢与她目光相接,群情激昂时,始终沉默。

    “你们血口喷人!”素问面孔涨的通红。

    “我们这么多人都瞧见了,哪里容得你抵赖?”

    “为什么观音早不碎晚不碎,偏偏到了你们跟前就碎了?若不是你们捣的鬼,能这么巧?”

    “……”

    千夫所指,群情激昂。素问身躯轻颤,容色苍白,被颠倒的黑白气的浑身发颤。

    陆安周身阴冷:“废什么话,杀就完了!”

    “你们都说是我故意将人绊倒打碎了观音么?”天地间,少年的声音清淡如水,似一把利剑破开混沌。

    四下猛然寂静!

    林楚握了握素问手指,觉出她指尖冰冷。于是朝她勾唇一笑,眸色灿烂如星大步上前。伫立于最早指正她的强壮少年面前,一瞬不瞬瞧着他:“你亲眼瞧见我伸腿绊人,是么?”

    少年只觉那人眼眸锋利如刃,刺的他周身冰冷。硬着头皮点了点头:“没错。”

    林楚勾唇,巧笑倩兮。却在下一刻将身躯一矮,陡然抬腿,在少年小腿上扫过。少年哎呀一声倒地,林楚抬脚重重踏在他小腿肚上。半空里有咔嚓一声脆响,少年抱腿哀嚎,几乎昏厥。

    众人身躯狠狠一颤,少年的小腿竟被……这人一脚给……踩断了?!

    “瞧见了么?”林楚束手而立,任微风将她乌发卷起飞扬:“若要我来做,得是这个效果。想要被我暗算,你配么?!”

    天地骤静,林楚一句你配么蕴含了千钧力道,狠狠砸在众人心上。事到如今,她竟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简直无耻!

    冯二爷咬牙,少年的哀嚎就是在打他的脸!

    他猛一挥手,护卫不动声色朝着林楚逼近,四下里被无形人墙围挡,密不透风。

    林楚不动如山,眸色幽深如海,对冯二的举动浑不在意。只一味瞧着刘成:“你仍旧坚持,是我故意绊倒了你么?”

    刘成通体冰冷,林楚的狠戾让他心惊。但事到如今,再没有反悔的余地。

    他噗通跪倒,重重朝林楚磕头:“公子,你就认了吧。我一家子老小,都会感念你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