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风尘刀客 229章 落叶

时间:2022-05-10作者:马到

    星光圣君把眼睛沉下,一直盯着张望月。

    那双锐利的眼睛,就像是在盯着一只猎物。从未离开过。

    跟着,他的白发把眼睛遮挡住了一些。再隔着白头发去看他眼睛,便又给人一种可怖的气意。只有心中起了杀意的人,才会传出这一丝气息。

    从这一点来看,星光圣君要比对方,更想杀了对方。

    张望月感觉,胳膊有点僵硬。

    便把胳膊抖了一下,看着星光圣君,说道:“你吸了十个人的功夫,我要让你拿命来偿还。”

    说着,张望月把刀一侧,往前一步。

    星光圣君跟着皱眉,把他那遮挡住眼睛的头发,拔了过去,说道:“是九个人,其中一个女子,功夫太弱,我实在不想去吸。”

    他又道:“所以,你是为了杀我而来极东之海。并非是要阻止九幽魔王。”

    张望月道:“不,这两件事,我都要做。”

    星光圣君笑道:“我很欣赏你的狂妄自大,竟是和我年轻时,有一点像。就凭这一点,我得给你留个全尸。”

    张望月苦笑一声,道:“真的拼起来,胜负还不一定。”他停顿了一下,“若是杀了你,想必对天舞族,放出九幽魔王,也会形成阻碍。所以,你是关键所在。”

    星光圣君道:“所以你把我引到这里来,是想着拼尽全力,与我同归于尽。”

    张望月道:“这里,只是地点要大一些。我可不想因为打架,而拆了别人住的房屋。”

    星光圣君道:“那就看看,今天是你死,还是我亡。”

    星光圣君说完,胳膊一挥。他身上,那件看起来,既干净又白的外套。便被他丢在了地上。他便露出,强健的体魄。

    跟着,他又把上衣脱了去。

    只看,他的身上,比他的脸还要白。而且,要白很多。

    他的胸口上,有着一个圆形图案。那图案呈红色,圆里还有小圆,小圆内还有小小圆,以此推下去。

    像是树的年轮。

    他大喝一声,道:“出招吧。”跟着,他的四周,一层气波猛然推开。地面,瞬间变得干净起来。那件脱下的衣服,反被吹起,挂在了树头上。

    张望月抬头看去,只瞧那件衣服,挡住了月明。

    顿时,感觉到,气氛变了。

    肃杀之意,甚是浓厚。

    两人,谁也没有先出手。

    彼此跟着对方的移动,而移动着。两人不停得转圈,并盯着对方的眼睛。

    寻找着,可能露出的破绽。

    就在这个时候,两人目光同时上移。谁都注意到,从正上方,飘下一片落叶。

    机会来了。

    这片枯黄的落叶,会从两人中间落下。

    并有着极大可能,会挡住两人视线。于是,这便成了,进攻对方的最好时机。

    两个人,忽然停住。只等着,树叶落下,挡住对方视线。然后,发起进攻。

    致命一击。

    只看那叶,飘下之时,不知哪里来的风,又给吹上了一些。

    跟着,枯叶转动了些方向。两个人,便也跟着一动,始终让那枯叶,处于两人中间。

    它转了方向,又折了回来。左一摆,右一摆。始终不直线下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