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风尘刀客 208章 少年战败,妹妹出头

时间:2022-05-06作者:马到

    罗王与杜老头的对话,使张望月了解到自己的处境。

    刚开始,对与杜特拉一战,还不是太放在心上。直到罗王拿出神龙果,杜老头拿出疾风百步。张望月的想法,就变了。

    他开始认为,应当与杜特拉一战,并且还要胜出。赢取神龙果、疾风百步。

    然后,再暗中习得。逼问鬼影圣君,承辽在哪。另一边再逼问三团黑液,救出小莺。事后,再把他们给杀了。

    关于路菲菲,张望月想了想。最后的线索,是在地狱门。还是得想办法,留下来。慢慢查探。

    心中想好了计策,张望月站了起来,走到中间,与杜特拉面对面而站。

    他忽然看到,鬼影圣君在看着自己。

    心中一紧,想到,不行。在打斗时,可不能用了体身神龙果的力量了。当初??下神龙果时,鬼影圣君是见到了的。

    若是显露出现,罗王一定会把神龙果给夺了去。

    于是,张望月把目光转身罗王。

    说话的却是杜特拉,“请。”

    然而,对于杜特拉的请字,张望月恍若没有听见一般。只是想着,神龙果的事情。

    他有一些担心,不过,随之他又想到。听罗王说神龙果的语气里,似不知道雌性神龙果的事情。难道鬼影圣君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罗王?

    他在心里问自己,不禁看了一眼鬼影圣君。然后,转过身,对着杜特拉道:“请。”

    年轻人杜特拉,后撤一步。身子一动,恍若游蛇,最后,他的胳膊似在抚水。双腿微微下沉,两只手一前一后。

    目光直直看着张望月。

    杜特拉道:“神龙功。”

    他做了介绍。便等着张望月出手。

    张望月见此,未曾瞧见杜特拉神龙功的特殊之处。心中,便也是少了几分担忧。

    他把手握成拳,只抬起一只手,看着杜特拉,对他道:“风尘拳。”

    话一出,引得多人皱眉。

    是对张望月拳法的质疑。张望月心里,却是苦笑一声。他们又怎么能知道,张望月心里的打算。

    之所以先出拳,是想着试一试杜特拉实力。然后,再量力出招。

    但,无论如何。这一战,张望月都会用尽全力去拼。在这个地方,他想要做些事情,很需要那颗神龙果。而疾风百步,无疑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二人出手,风驰电掣,招招劲足。张望月也是吃惊,他感觉到杜特拉的神龙功有些古怪。而这古怪之处,显然提高了杜特拉的实力。

    二人相斗之劲,倒也是引得众人,眼睛忽大忽小。

    斗过多时,见不分高下。二人,都使出最后一招。

    不以招拼,只比劲力。

    张望月的身份,在此地是没有任何隐藏的。他完全不必隐藏天玄神功。

    只看,站在张望月面前的杜特拉。身上散发着红光,他双手呈圆,护于胸口。于是,他手上便浮出一道红色圆球。

    他不停得发力,圆球越来越大。

    张望月侧着身子,两只手缓缓抬起。倒也是有着一道淡色气波。

    从两道光芒中来看,张望月有一种处在下风的之势。

    众人不禁议论起来,甚至有的,传出了赞美之词。

    只说杜特拉,身手不凡,可赢的几率要大很多。倒是没有多少人,去说张望月实力如何。这些议论之声,不仅传入了张望月的耳朵里。同时也传进了杜特拉耳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