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陈黄皮叶红鱼 085 害怕

时间:2022-04-01作者:陈黄皮叶红鱼

    原来,叛徒就是那几个招惹我的家伙。

    真没想到,他们竟然选择走这一步险棋,只是,他们也不想想,八长老这种人又怎么会留他们这些活口,威胁自己呢?

    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那么最后等待他们的,肯定就是灭口了。

    正想着,八长老便得意洋洋道:“现在你们知道了我的完整计划,怎么样?你们还觉得你们那三个点是多给我的吗?”

    大家立刻笑眯眯道:“不觉得不觉得。”

    “八长老神机妙算,运筹帷幄,智谋绝对在我们之上,您才应该是我们的领导者。”

    “是啊,和您比起来,那沈柔就是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算个屁。”

    这时,有人道:“可是,如果沈柔回来了呢?”

    会议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众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八长老,毕竟如果沈柔出来,他们的谎言就被戳破了。

    八长老毫不犹豫道:“如果她回来,我便亲自送她上路。”

    说这话时,他的眼神中是藏不住的狠厉,谁能想到,作为沈柔曾经的追随者,他说要杀沈柔的时候,语气中竟然没有丝毫的迟疑。

    而其他人也只是沉默片刻,便认可了这个方案。

    不得不说,这些人还真是跌破我的三观。

    我看向沈柔,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她的处境艰难,但我没想到她竟然会艰难到这种地步,除了鸿图和我,她在这宇宙中,大概是找不到一个真心相待的人了。

    难怪她对元宇宙公司如此排斥,如此没有归属感,因为,这里于她而言,冷冰冰的好像一直在下雪的冬天,是潮湿黑暗的地窖。

    沈柔冲我笑着,她现在并不明白这场谈话意味着什么,只是觉得能坐在我的身边,便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觉得这场谈话也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