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陈黄皮叶红鱼 418 舍得

时间:2022-04-01作者:陈黄皮叶红鱼

    “傻丫头,那是我的心脏,你舍得吗?”

    叶红鱼说如果我敢将心脏给她,将她复活,她就从悬崖上跳下去。

    我知道她此刻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说的,但是,我更清楚如果她的身体里有我的心脏,她绝对不会舍得。

    她会为了这颗心脏,好好生活下去。

    我望着叶红鱼,她痛苦地看着我,摇着头却哽咽到说不出话来。

    邪恶陈黄皮看到这一幕,嘲弄地问道:“决定了?决定了就开始吧,再等下去,恐怕她就由不得你了。”

    我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当下不再犹豫,抬手便将五指探入我的心脏。

    叶红鱼大喊着“不”,我冲她安抚地笑了笑,然后,毫不犹豫地将心脏掏了出来。

    这一刻,我的五感开始涣散,但,因为我本身强大的修为,我并没有立刻死去。

    接着,我将心脏用灵气拖住,来到叶红鱼的身边,将她破碎不堪的心脏换了下来。

    当看到我的心脏在她的身体内一下一下有力地跳动起来时,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陈黄皮的心脏,一如我的人一般强大,它可以成为任何人死而复生的“良药”,而它,此刻复活的是我最爱的姑娘。

    我庆幸,也感叹,幸好我有这种能力,才没有让心爱的姑娘为我做出无谓的牺牲。

    叶红鱼的灵魂开始朝她的身体飞去,这是不受她控制的,所以即便她再挣扎也无济于事。

    而当她的灵魂进入身体的那一刻,我终于又听到了门主的声音:“恭喜陈黄皮先生,通过试炼,现在,您可以离开了。”

    我看着邪恶陈黄皮,他显然也听到了这个声音,此时他得意地冲我笑着,无声说道:“谢谢”。

    我知道他是在嘲讽我,竟然为了一个女人,甘心为他这个我的“衍生体”做嫁衣。

    但我已经无力再和他争辩什么。

    他的存在让我觉得恶心,更让我觉得内疚。

    “我就先走一步了,你放心,我会好好替你‘照顾’你地球上的那些子民的,毕竟从今天开始,我就会成为地球领主。”

    邪恶陈黄皮哈哈大笑着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