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陈黄皮叶红鱼 394 护妻

时间:2022-04-01作者:陈黄皮叶红鱼

    “伤我的女人,我不仅敢伤你,还敢杀了你!”

    面具女被我一把甩到地上后,竟然还敢跟我摆谱,我一想到她那鞭子差一点就要伤到叶红鱼,便忍不住火冒三丈,顿时对她起了杀心。

    她愣了片刻,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这时,不远处有几个人骑马而来,为首一人正是柳如相。

    女人在看到柳如相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她缓缓爬起来,道:“我的护卫和未婚夫都来了,你完蛋了。”

    这时,人群中有人认出了她,惊讶道:“这位乃是清河郡主!”

    随着这一声喊叫,其他人都吓得花容失色,同时一个个用无比同情的目光看着我们。

    “清河郡主可是当今圣上的干女儿……也是柳家大少的未婚妻,这家伙伤了她,简直是活腻味了。”

    “可惜了,这小子功夫不错,偏偏要为一个女人出头……”

    “听说刘老爷也非常看重这位郡主儿媳,以他的脾气,不弄死这两人恐怕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

    叶红鱼听着这些议论,不由担心地抓住我的胳膊,眼神里写满了内疚,轻声道:“黄皮哥,我们怎么办?”

    我安抚地摸了摸她的头发,柔声道:“不怕,以你黄皮哥的本事,谁也伤不了你,何况,柳如相那小子也未必会向着这位郡主。”

    毕竟,我才是他的主人,他的一切思想都受我的控制。

    说话间,纸人柳如相已经骑马来到了我们的跟前。

    当看到我和叶红鱼的时候,他先是一愣,随后连忙下马,竟是看都不看朝她伸出手的清河郡主,便一脸欣喜地抓住我的手,道:“神医!没想到真的是您!”

    这完全颠覆所有人想象的一幕,让四周陷入了一片死寂。

    那些刚才笃定我死定了的路人,此刻更是恨不得遮住自己的脸,跳进粪坑。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清河郡主,她怒道:“柳如相!你没看到我受伤了吗?竟然不管我,反而和伤我的人攀谈,你是不是疯了?”

    她骂骂咧咧地被几个护卫扶起来,便又立刻抱着腿哀嚎道:“啊……我的腿,我的腿动不了了!”

    柳如相皱眉看向清河郡主,道:“郡主,这位便是替我医好顽疾的神医,他绝不会无故伤人的,所以,郡主是不是需要向我解释一下,你又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