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陈黄皮叶红鱼 324 化解

时间:2022-04-01作者:陈黄皮叶红鱼

    “无论是作为慕家的人,还是作为陈黄皮的兄弟,我觉得,我都有理由管你的事。”

    当我说完这句话后,慕相思的身体瞬间僵硬,她不可置信地看了我一眼,问道:“你怎么可能认识他?”

    我道:“宇宙浩瀚,一切皆有可能。而且,慕小姐不好奇吗?为什么陈黄皮总费尽心思进入你皇室内阁?”

    慕相思微微一愣,这才后知后觉道:“是你?”

    我点了点头,环顾四周,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进入虚拟宇宙再说。”

    慕相思脸色不虞地看着我,一双眼睛里满是对我的怨愤。

    我不希望慕相思怨恨我,但比起沉浸在怨恨陈黄皮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我更希望她将这份怨恨转移。

    所以我才想着将所有的一切都揽到我的身上。

    我将卡递给前台,说道:“我要定制服务,并且,要在休息区开一个vip包间。”

    在我和慕相思谈话的时候,呱唧还在给我介绍这杀戮门的妙处。

    其中就说到了这个休息区。

    在杀戮门里,不仅有无尽的对战,有定制服务,有供大家交流的休息区,甚至还有一条专门售卖各种宝物的长明街。

    休息区分为三部分,我所说的vip包间,以私密性强,绝对无人能监视而闻名。

    当然,就算有我也不怕,因为我有胖瘦老头,在虚拟世界里,谁也别想监视得了我。

    就这样,我和慕相思被前台带到二楼,一上去,我就感觉到一股压迫感,抬头望去,竟然看到走廊上站了六个界主巅峰,六个星主巅峰。

    他们穿着统一的服饰,胸口绣着“杀戮门”三个字,应该是这里的保安。

    这不禁让我感慨,这里不愧是鸿宇神国,竟然连保安都是界主级巅峰,我甚至看到一个人已经半脚踏入宇宙级了。

    慕相思看出我的惊讶,好似终于找到了攻击我的点,嘲弄道:“这就惊呆了?哼,这杀戮门接待的客户非富即贵,有的人在这里消费一天的钱,足以买下几颗偏远土著星球。”

    顿了顿,她补充道:“比如你们旁支所在的那颗星球。”

    我耸了耸肩,并没有因为她的话而动怒。

    她有种一拳砸在棉花上的感觉,冷哼一声,这才继续道:“正因为如此,它们的安保措施十分强大,否则,若是有人趁着客人进入虚拟世界时,企图伤害客人的身体,岂不是砸了它杀戮门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