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洪荒灵尊,开局吞食混沌珠 104太清传道,伏羲女娲到来

时间:2022-06-24作者:想吃土豆吗

    人族真仙们皱了皱眉,看着四周出现的人影,有些手足无措。

    众多人族对于太清这个老头儿的放心程度还是太小了。

    总感觉他有一种和妖物同流合污的打算。

    至于其他人,包括风跃在内,都算得上人族的恩人之类的。

    “我等如何才能够真正的信任他?”

    说着风跃开口了,四周出现的灵光乍现,一抹一抹的画面开始攀升,太清老子大罗金仙的无上法相竟然不由自主的显化而出,面对众多人族,九万里身躯犹如风鹏正举而起,冲破天穹。

    地面上狂风骤雨从天而降,电闪雷鸣,蕴含着盘古三分之一的元神气息和传承,太清猛的一惊。

    “道友,你…!!”

    在震惊中的太清双眼睁大,盯着风跃看去,不可思议,不敢相信。

    自己的法相真身竟然被他轻易使动?

    人族见此,更是震惊后怕,威慑力从太清身上散发的那一刻,金光散漫而下,灿烂至极,很显然这是一个永远都无法让人想象的神通者,大能者。

    “人族,能否把握住这一次机缘,就看人族自己了!”

    风跃开口,瘪瘪嘴,不再多言。

    六位真仙和无数人族不知该如何诉说,只是感慨万千,不能言语而已。

    强者如云的洪荒世界,人族一生除了庇佑之外,就不能够自力更生不成?

    就不能够自强不息,以破天地之力?

    “人族的发展是可观的,可你们的实力有限,修道的放大和路途除了燧人氏和一干先天人族留下的传承之外,并无其他的修道神通,想要成为强者,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将一切可用于修行增强实力的资源利用起来,待到行成自身修道一脉的专属功法和神通术法,自然不用再寻求别人的庇佑,甚至还能够在自我强大的前提下,庇佑其他人。”

    “如此,甚好!”

    风跃轻飘飘的开口,说了一句便不在多言。

    自己能说的只有这么多了,人族能否领悟就看他们的了。

    “天地无量,万寿无疆!”

    ………

    ………

    ………

    风跃说了一大半,太清老子也算是明白了些什么,只是给了风跃一个感谢的眼神,身后的大罗法相快速收回。

    紧接着,他对着人族缓缓开口道:“我可为人族开创不朽教派,派遣我昆仑仙山诸多金仙,太乙金仙的生灵前来讲道,成为人族教派导师,为人族培养修道天才,为人族打下基础,为人族开创修行之路。”

    “除此之外,人族在生死边缘和历经灭族之难的时刻,我可以亲自出手,击退来犯者,救人族于水火之中,绝不会像今天这样,仅仅只是以谈论而辫是非。”

    “最后,我可以亲自在人族等待一位旷世奇才,将其收为亲传弟子,倾囊相授,毫无保留的将我所学之道,传授于他。”

    风跃听完,不禁笑了笑,心道,这老头儿挺会来事儿的。

    知道这个时候疯狂推销自己,简直是聪敏绝顶了。

    人族气运,庞大无比,相比于其他七族,风跃对于人族的感情而言,那就是相当于七雄争霸中的秦国一样。

    励精图治,强者无数,成就一代无上种族。

    未来在洪荒之外诞生的宇宙三千界,人族绝对可以征伐大军中的主力。

    人族在诸多迟疑中不由得点头,六位真仙也受不住蛊惑,点头同意。

    这是人族的机缘,若是把握住了,未来绝对可以让人族攀升至洪荒大族的行列。

    自己等六人,已经看了,真仙境界已经是极限了,未来想要提升基本不可能,现如今有能力,就多培养一些后代天才吧。

    虽然修道孤寂无奈,但没有办法。

    人族想要强大,必须如此做法。

    “多谢诸位理解!”

    太清鞠躬一礼,面对众多人族的存在,他再一次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有股极为玄妙气息存在。

    气运,却又比气运多了一种感觉。

    “究竟是什么?”太清迷茫,却又很享受,能够感受到自己道心通透,年头通达,修行速度快了不止一星半点。

    风跃转过身,看向四周出现的灵光乍现,不由得有些惊讶的看向两个人影朝着燧人氏的方向走了过来。

    人身蛇尾,男的俊俏,女的靓丽高贵,冷艳典雅,只不过他们此刻的情况有些不好。

    貌似是受到了颇为重的伤势一样。

    不过风跃却只是笑了笑,竟然是他们。

    “哥哥,到了!”

    “前面便是我记忆中的生灵了,与我有着极为亲切联系,真的很奇怪!”

    女娲摇晃着柳蛇腰,缓慢匍匐而来,嘴角微微泛白,有些虚弱。

    伏羲则是身上多了几条伤疤,但却依旧精力充沛,目光冷冽的看向四方。

    注视着周围的一切种种。

    “大罗金仙后期,洪荒还真是卧虎藏龙啊!”

    暗月神鹏瘪瘪嘴开口,明显有些小骄傲,毕竟自己已经是大罗金仙巅峰无敌大高手了。

    跟在风跃身后娇弱的白牡丹则是有些羡慕的看向女娲和伏羲,这都是可以称得上天尊的强者,在洪荒一方称霸的存在。

    大罗金仙初期虽然也不错,但依旧还是差距太大。

    太清老子转过头,也明显感觉到了一股不弱于自己的气息存在。

    “周山下的那两位?”

    伏羲和女娲朝着燧人氏部落而来,有些奇怪的看向这里的情景,眸子无端放大。

    女娲后怕似的跟在伏羲身后,悄声道:“哥哥,这里貌似不对劲儿啊,气息颇多的高手存在,好像连太清老头儿都在呢!”

    眼前的一幕,的确给了伏羲和女娲一抹惊愕。

    毕竟,一个小小的黄河边能够存在如此之多的大罗高手,确实有点匪夷所思了。

    “各位道友好,在下伏羲!”

    “各位道友好,在下女娲!”

    伏羲和女娲来到风跃和太清等人面前,微微抱手一礼,很是礼貌。

    “两位道友好!”

    太清老子开口,平淡开口。

    风跃则是给了白牡丹和暗月神鹏一个眼色,示意他们上去打招呼。

    暗月神鹏即便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听从风跃的指挥来到女娲和伏羲面前,微微一礼。

    “道友好,在下鹏哥!”

    “道友好,在下白牡丹!”

    “啪!”

    风跃毫不犹豫的给暗月神鹏一巴掌,重重的打在他的后脑勺,净不干人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