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天师养成日记 159. 你嘴巴有点干

时间:2022-05-21作者:一个旁白

    京海的游乐园很多,李哲原本想去水上乐园玩一玩的,但是被林悠悠以没有泳衣为由拒绝了。

    对此,李少爷不依不饶,表示泳衣这种东西可以去现买,现在商业很发达,这根本不是个问题,然后又被林悠悠以“买回来还得洗干净、晾干才能穿”为由,再度否决了。

    这让李哲一度感到很困惑,泳衣这玩意儿……就算洗干净晾干了,最后不还是得下水吗?有啥区别?

    经过一番不怎么激烈的辩论后,两人最终去了京海一个非常老牌的大型游乐园,是曾经的京海一哥,整整八个主题区,设施多到数不清,只不过现在游客肉眼可见的少了许多,很多都被那家新开的游乐场给吸走了。

    一方面是图个新鲜,另一方面,李哲终于感受到林悠悠上次所说的“文化氛围”了。

    上一次玩的时候,虽然感觉有一些幼稚,但他最后确实是沉浸进去了,感觉自己真的在一个童话世界里游玩一样,但这些老游乐场的话,过来就是单纯吃喝玩乐、飞一飞、叫一叫的,等一众设施玩完了,也就结束了。

    不过这个“游客少”也只是相对来说的,如果比起另外几个老游乐场,那这里还是非常热闹的。

    而且对于李哲来说,他其实还挺中意这种类型的游乐场的,非常的纯粹,就是来放松、来玩,项目一个接一个,在失重感中尖叫着挥洒压力。

    林悠悠此刻就很有压力。

    刚一进来,她就已经听到了极其激烈的尖叫声了,扭曲的甚至有点像是在惨叫。

    这让她感觉很迷惑,明明怕成这样子,为什么还要去尝试折磨自己,至少就她而言,她是绝对不会和自己过不去的,像这种被绑在高空飞来飞去的项目,她看都不会看一眼。

    奈何有人架着她。

    望着她那一脸凝重的小表情,李哲感觉很有意思:“悠悠哥,带你飞啊?”

    “我才不要!”

    扫了一眼园区导览图,林悠悠扭头就走,然后哭哭啼啼的被他拽上去绑着,虽然这是早就答应他的跳楼机,但此刻真正坐上来了,她还是很像抓着李哲的大脑袋打一顿。

    将椅子上的压肩和安全带检查检查再检查,林悠悠死死抓着杠杆,抿着嘴有些不安。

    抓着她的手捏了捏,李哲也有些后悔了:“要不你下去,看我玩?”

    抓住他的手,林悠悠像是抓住了一粒定心丸,虽然她还是很怕,但正在逐步保持着镇定。

    “没事……我也想试试看……”说着,她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抓着这些保护设施掰了掰:“感觉还挺牢的……”

    由于项目的人数一直没凑齐的缘故,这个跳楼机迟迟没有启动,恰恰就是这么一段时间最为熬人,林悠悠死死攥着李哲的手,不断地调整着呼吸,一双腿和她此刻的心一样不断挣扎。

    “真的不下去吗?”

    “真的不下去。”

    “那……看镜头。”

    林悠悠闻声撇头,发现这不怕死的男人一手牵着自己,一手拿着云台相机,正龇着大白牙在自拍。

    “一会儿开始了你不要拍我。”

    “为什么?”

    “因为一会儿我的表情一定很扭曲。”

    作为一个很在乎形象的女孩子,她不想在世间留下任何坐过山车、跳楼机的生前影像。

    “嗯嗯嗯。”李哲连连答应,然后把镜头凑得更近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