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天师养成日记 121. 试衣

时间:2022-05-21作者:一个旁白

    聊天框消停了下来,李哲估摸着这丫头又在试其他衣服。

    百无聊赖,他打开聊天记录开始向上翻,将那几张自拍翻来覆去的看,想着要不要找一张出来设置成屏保。

    不对,设两张,一张锁屏一张主界面。

    唔……还能挑一张当聊天背景,这样就有种看着对方聊天的感觉了!

    不对不对…这样子的话,旁边的人瞥一眼不就也能看到了?

    唔…真好看…悠悠…我的悠悠…嘿嘿……

    笑容一顿,李哲收起那张哈喇子脸,将聊天记录翻来覆去看了两遍,突然发现自己又被林悠悠给狠狠拿捏了一番。

    这妮子连穿着它走出试衣间的勇气都没有,怎么可能穿着这玩意儿出门?

    大意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李哲,你这样子还怎么征服这个外柔内刚的小丫头?

    夏天已经来了,冬天还会远吗?照这样下去,还怎么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夜里,抱着软乎乎的小悠一起互相取暖?

    不能再被肆意拿捏了!接下来一定要稳住道心,绝不能成为被纵而后擒的猎物。

    为了自己未来的家庭帝位,李哲眸子里的神情愈发坚定起来,继而冷漠的望着这一张张自拍,无波无澜,索然…索…嗦……

    嘿嘿…真好看…悠悠…我的悠悠……

    “李哥,你在笑什么呢?”

    肩头被她轻轻一拍,李哲浑身一哆嗦,差点栽过去,他站起身来,这才发觉蹲的腿都有些发麻。

    调整了一下状态,李哲面色淡定的转身:“没什么啊,就……”

    就不出来。

    淡蓝色的针织抹胸裙,领口低低的,露出一条完美肩颈线,在灯光映照下白到发光。

    袖子从香肩两侧滑落下来,圆润肩头一览无余,小巧可爱。

    两手相扣,紧贴身侧,嫩乎乎的手臂与腋窝被挤出一条若隐若现的缝隙。

    脖颈修长、锁骨漂亮,李哲的目光忍不住向下滑落,才发现这领口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而是严严实实的包裹住了,只在胸口处留下了一丝隐隐约约的阴影。

    以前,李哲以为自己无非是腿控、颜控……现在发现自己还控肩、控锁骨、控……

    行吧,可能自己就是个单纯的lsp。

    “怎,怎么样?”

    用手将衣领和袖子向上提了提,虽然无济于事,但林悠悠总觉得这样会让自己安心一些。

    这是她第一次穿露肩装,还是件无吊带的一字抹胸裙,虽然有松紧带勒着,但还是会担心它滑落下去。

    “好看。”

    点了点头,李哲不断打量着,试图给出一个中肯些的评价:“感觉穿上去更小了。”

    眉头不服气地蹙了蹙,林悠悠两只手抱在胸前挤了挤,没感觉哪里有变小。

    被她这么一挤,软乎乎的顿时挤出一条缝来,虽然只有短短一瞬,但依旧是被李哲精准的捕捉到了。

    “咳咳……我是说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娇小了。”

    林悠悠的肩很漂亮,又直又薄,在这样一字抹胸的衬托下就显得更加玲珑,柔柔弱弱的,又纯又欲。

    听他这么一说,小妮子脸色一红,顿时又将手放了下来,忸怩着重新揪在一起。

    随着她的手轻轻松开,李哲感觉有股不可掌控之重倏地一沉,弹了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