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妃常难驯:魔帝要追妻 火灵珠4

时间:2021-11-14作者:夜凌珊

    苏瑾玥看着,暗叫糟糕。

    这些红蛇看样子是不要命的,死了一大半了还要攻击,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对于眼前这状况,苏瑾玥现在有些头疼了。

    这些红蛇不怕死,她就算烧死了一批,也还会有更多的红蛇源源不断的朝她涌来,搞不好一个疏忽还会再被蛇咬。

    那蛇毒被咬一次两次她还能清除干净,但次数多了,她的身体对那些丹药也会产生抗体,作用也会越来越小,到时候可就真的药石无医了。

    苏瑾玥心中有些焦虑,手中不停的凝聚出一颗颗红莲业火球,打在地上,烧死一大片一大片的红蛇。

    可正如她想的一样,这里的红蛇源源不断,成千上万都不足以形容它的数量。

    只知道从看不见的黑雾中,不断有红蛇涌出。

    苏瑾玥连续丢红莲业火球丢了半个小时,也有些吃不消了。

    她跌坐在地上,气喘吁吁,挥动了半个小时的双臂已经麻木,失去了知觉。

    眼看着又有一大批红蛇从黑雾中涌出,她从空间里拿出几颗丹药一股脑的全部丢进口中,站起身,身形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

    苏瑾玥稳了稳身形,低咒一声,这次还真是不走运,竟然会在这里吃苦头,真是倒霉!

    苏瑾玥打起精神,手中再次凝聚出一颗红莲业火球,朝着离她较最近的红蛇群扔了过去。

    忽然,在她的身后,一只离她有些距离的红蛇突然飞了起来!

    它的背上,不知何时长出了两对几近透明的翅膀,扑闪着朝苏瑾玥而去。

    苏瑾玥察觉身后有异,下意识的拿匕首往后一划,一道凄厉的惨叫从她后脑传来。

    苏瑾玥回头一看,就发现那只长着翅膀的红蛇已经被砍成了两截。

    苏瑾玥惊奇的看着那对翅膀,脱口道:“我靠!这蛇变异了!?”

    话音刚落,她的四周,无数的红蛇接二连三的飞了起来,几近透明的翅膀在这寂静的环境下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声音又密又急,听得人脑袋都要炸了。

    苏瑾玥心下一凉,这些红蛇飞起来,可就比在地上爬更难对付

    了。

    红莲业火在地上还可以传导,形成一片火海,但在空中,就只能呵呵哒了……

    苏瑾玥心中暗忖,这幻境也太坑了吧?

    这种蛇也要变出来?

    这不是要人命嘛!

    这也太作弊了!

    简直就是开挂!

    苏瑾玥心中愤愤不平,却也无可奈何。

    设置幻境的人你给本姑娘等着.

    等本姑娘出去了,一定去拜访拜访你家祖宗,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的后代才会设置出这么无耻没下限的幻境!

    苏瑾玥在心中愤然,手上的工作也没闲着。

    她直接用红莲业火和灵力结合,凝聚出了一条红莲业火鞭。

    握鞭的手不断挥舞,把业火鞭舞的劲风震震,猎猎作响。

    每一鞭下去,就有十几二十多只红蛇要么被烧成灰烬,要么被劈成两截掉在地上,死的不能再死了。

    但是这样一来,苏瑾玥的消耗更加大了。

    不到半个小时,苏瑾玥挥鞭的频率已经有些慢了,不仅是力气在不断流失,就连灵力,都有些供不应求。

    苏瑾玥也心中默默盘算着,一刻钟,最多还能坚持一刻钟!

    一刻钟后,若是这些红蛇还没被解决,就算她有再多补充灵力的丹药,却也没力气再挥鞭了。

    所以,在这一刻钟里,她一定要找到破解这个幻境的办法!

    苏瑾玥一边挥舞着业火鞭,一边观察着四周。

    其实从一开始对付红蛇起,她就一直在观察,只是一直没有头绪罢了。

    现在贵过了几乎一个小时的时间,她已经有了一点眉目,只不过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来验证。

    苏瑾玥一边挥舞着鞭,一边朝着一个方向而去。

    那是红蛇涌出最多的地方,也是苏瑾玥觉得破开这幻境最有希望的一个地方。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红蛇越多的地方,危险系数越大,同样,破开幻境的几率也就越大。

    ‘嘶!’

    忽然,苏

    瑾玥一个不慎,一条红蛇突然窜到她的手臂上,紧紧缠绕起来,紧接着,红蛇毫不犹豫的在她手臂上咬了一口。

    尖利的毒牙刺进苏瑾玥的皮肤,苏瑾玥瞬间感觉一股酥麻从手臂处蔓延至全身,她挥鞭的动作也因此。顿了一下。

    而就这一下的功夫,苏瑾玥就暗叫要遭!

    只见有十几条离得比较近的红蛇瞬间飞至她的面前,有几条缠住她的手臂,几条缠住她的大腿,小腿,脚踝等地方。

    还有两条,一条朝着她精致绝美的脸咬去,另一条,则是朝着她的脖子咬去。

    其他地方还好,就算被咬到也还有补救的时间。

    但是脖子一旦被咬,那她可就要去阎王殿报道了。

    苏瑾玥眼中寒芒一闪,大喝一声:“莫邪剑!”

    只见紫光一闪,下一秒,莫邪剑凭空出现,直接斩断了已经缠绕上她脖子,眼看着就要咬下去的红蛇。

    鲜血直接洒了苏瑾玥一脸外加脖子,一股恶心的腥臭味瞬间在她鼻尖蔓延,苏瑾玥眉头紧锁,差点呕吐出来。

    红蛇脑袋的那部分‘啪嗒’一声掉落在地上,还有一部分尸体则是挂在她的脖子上,要掉不掉的样子。

    苏瑾玥恶心的将脖子一甩,那半截尸体就掉在了堵上。

    而其他的红蛇,苏瑾玥用意念控制着莫邪剑,先斩断了已经在她脸上咬了一口的红蛇。

    红蛇的下半身已经掉落在地上,而上半身因为毒牙嵌入她肌肤的原因,并没有掉下来。

    苏瑾玥脑袋一甩,那上半身就掉了下来,砸在那条红蛇的下半身上。

    紧接着,莫邪剑又是‘刷刷刷’几下,只见寒光一闪一闪,很快,几秒钟的功夫,那些原本缠绕在她身上的红蛇都被斩成了两截,掉落在地上。

    苏瑾玥松了一口气。

    手中的业火鞭还在不停的挥舞着,解决着周围其他的红蛇。

    一边挥舞业火鞭,苏瑾玥一边拿出几颗丹药丢进嘴里,然后抚上自己的脸,检查中毒程度。

    值得庆幸的是,幸好斩的及时,红蛇只在脸上轻轻咬了一口,还没有深入,脸上只有浅浅的两个黑色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