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恒帝 501 竟然还有一只在后的黄雀!

时间:2022-09-26作者:肖诺

    噗嗤——

    楚源要承着巨鼎镇住,所以他受到了反噬,就是鲜血脱口而出,如雨一般的洒落当场!

    可是。

    他还在拼命的抵御!

    这般。

    直到着掩日的消散,他才是支撑不住,身体都被反噬得裂开,随后分崩了起来!

    不过。

    此时的那人。

    也是一身的败弱,气息都是无比的紊乱,就连着他原来的黑发,都是生起了苍白。

    但是。

    那人虽有败弱。

    可却还能够支撑,而且就算是楚源动了杀心,他也没有把握可以斩杀得了对方!

    顿时。

    便是再度而逃!

    如此。

    他一路的逃着,一路的与那三人缠斗,而且也以同样的方式,来分别让三人在掩日的黑暗中,被最大化的败弱。

    从而。

    他也越来越是看到希望!

    可是。

    此时的他。

    也是如同气竭般,一切都是不复了巅峰,而且就连着重塑的速度,都没有那般的快!

    可偏偏。

    那三人就算是败弱无比。

    但都还在追杀,而且还是那一种不死不休的劲,这让楚源不得不生起敬佩之心!

    毕竟。

    这三人是为了大义!

    从而。

    可以这般不畏惧生死,怎么都要杀着‘世间最大的恶’的楚源,就这一份心,又有几人能够办到?

    但是。

    敬佩虽是敬佩。

    可他却是被打得很惨烈。

    刚是重塑的肉身,此时又是被打得满是伤痕,处处都可看到鲜血的涌出,更深之处都有森森白骨露出!

    当然。

    那三人也好不到那里去。

    就这样。

    三人追着楚源,而楚源则是一路的逃,如此竟然斗了整整三天,都不知道肉身崩碎了多少次。

    这时。

    楚源剑起。

    随之就是斩下,寒芒浮现,携以煌煌天威,瞬间就是横腰而劈开一人的身体!

    轰——

    那人立即掠出元神。

    但是。

    楚源的符箓已是落下,可偏偏另一人去是出手,从而以刃光划碎了符箓,那人人惊无险!

    反倒是楚源。

    却是被另一人以万火所焚!

    那身上。

    立即弥漫出烤肉的香味,这都让他自己不由得咽起了口水,一时之间竟然恍惚了起来!

    不过。

    虽是恍惚。

    但阴寒之力还是立即迸出。

    如此,直接的冰封住了焚在身上的烈焰,同时更度的逃去,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的骤停了步伐。

    因为。

    正有一股腥红的雾弥漫!

    随后。

    竟然向他们袭来!

    而对一过一股腥红的雾,楚源很是熟悉非常,这不是之前不久的时候,玄正所释放出来的吗?

    瞬间。

    他立即引出源气来抵御。

    而那三人也是一样!

    可那三人,却没有楚源的源气的生生不息,加之他们斗得无比的败弱,故而虽能抵御,但却是被腥红的雾侵入了身体。

    那人。

    在他们的身上。

    立即开始有腥红的雾散出,随之向着一处虚无而流去,这让那三人的气息越来越是紊乱!

    而且。

    他们的力量也正在消

    顿时。

    一人在皱眉之下,脸色大变的叫道:“到底是何人在装神弄神,难道都不敢现身出来吗!”

    “现身又如何?”

    一道声音从虚无之中传来。

    随之,在腥红的雾流入的虚无中,便是慢慢的破开一角,而里边的人正是玄正!

    “你是何人?”

    见到玄正出现,一人先是打量起来,可是他根本就不认识,随即的出声质问!

    “我是何人你何无需要知道,但我却可以告诉你们,今日的你们,都得成为我的营养之物。”玄正露出一道邪性笑容。

    但是。

    那三人不认识他。

    可楚源认得清清楚楚,立即冷冷的嘲讽道:“玄正,上一次你是怎么跑的,你倒是好了伤疤,却是忘了疼啊。”

    “玄正......”

    一听到楚源的话,一人立即就是喃喃而语,随后的他便是神情一闪,立即指喝道:“你是玄量门的玄正?一个小小的玄量门,也敢在这里对我出手?”

    那人。

    正是离火教的强者!

    而离火教。

    可是玄界的唯一霸主,就算是玄量门这物的大宗派,也都要对离火教俯首臣服!

    可是。

    一个玄量门的弟子。

    却敢这般的对他出手,这倒是让他很是不满非常,满眼都是透出的无上愤怒之意!

    不过。

    玄正却是笑了笑道:“以前的你我是不敢的,现是此时的你们,都这般的败弱,那么你们觉得一个死了的人,如何能够给我带来什么危险呢?”

    话落。

    他身上的腥红这雾立即暴发!

    瞬间。

    就是弥漫开来!

    如此这般,便是直接的吞噬着那三人身上的力量,从而让那三人脸上只有痛苦!

    而且。

    就连着楚源也是受到吞噬!

    不过。

    他的阴与阳的源气,让他还是可以抵御着,加之他有矿灵和生生不自己的源气!

    故而。

    一切都还是安好!

    而且。

    他也在这个时候,偷偷的让你自己快速的恢复起来,虽然不能够达到巅峰状态,但也可以让自己多点保命的能力!

    不然的话。

    在这般的败弱下。

    在他面对着玄正,他自己都没有什么信心,内心之中更是凝重非常,神情也很是紧皱不展!

    果然。

    玄正一见,立即增强了吞噬楚源的腥红之雾,但也就个时候,楚源也是出了手!

    夜鼠祭出,就是袭向着玄正所呆的虚无,从而以夜鼠的特殊能力,立即破开了那一片虚无!

    随后。

    轮回路破出虚空。

    以煌煌之威,就是镇压而去,而他自己掠动身影,就是来到那三人面前,开口就是说道:“虽然你们追杀着我,但你们真的很让我敬佩,而且我想说的是,那些孩童并不是我抓走的,我会尽快还出自己的清白!”

    话落。

    他便以一己之力。

    从而,来为着三人抵御着腥红之雾,而他的这一举措,也让那三人看着一脸的懵然。

    但是。

    楚源去是叫道:“你们就算要杀我,也要有命了再说,再不逃走的话,你们就真的逃不了了!”

    一听。

    三人更是皱眉相望!

    随后,在看了看楚源的身影后,便是毅然的逃离而去,不过对于楚源的那一种恨,却是在那一刻而产生了别样。

    “你们不可能逃得掉的!”

    玄正狂声叫喝。

    同时。

    一道道光芒迸出,便袭落而去,其中更透出万般的威势,这让那三人都是看得绝望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