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恒帝 576 怒

时间:2022-09-26作者:肖诺

    一路而去。

    此路所过的是黄界。

    而此时的黄界,已没有了当除的那种危机:“看来黄界的团结,让枭首也讨不上好处,所以或许已经放弃了。”

    如此。

    他还也是放心。

    这般。

    他又去了那一座碧罗山,在确定山中的结界还在后,这才是安心的离开而去。

    如此。

    他花了大半个月时间。

    在不断的赶路下,他终于来到了教的地域,但一来到这里后,便是感觉到这里的人都在俨然以待!

    顿时。

    略有些许的疑惑。

    随后。

    先入到一城邦中,找了个人寻问道:“这位姐姐,我看你们怎么好像如临大敌一样呢?”

    那人也是红装。

    一看就是离火教的弟子。

    不过。

    相对于楚源的‘绝世’之姿,那人还是略有逊色一些的,而且又见楚源是女子的模样,故而也没有多心,便是说道:“妹妹不是我玄界的人吧?不然怎么会不知道我们黄界出了大事呢?”

    “嗯。”

    楚源点头,回道:“我是黄界的人,也是刚刚过的玄界,所以对玄界的很多事都是不知道的呢。”

    “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便与妹妹你说了吧,也好让你多加小心一此......所出的大事,是我们离火教林家的三公子林冰竟然被人给暗杀了,所以此时不管是离火教还是林家,都要震怒无比呢。”那人说道。

    一听。

    楚源很是震惊。

    随后,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但却又是弱弱的问道:“可是我听说林冰公子实力强悍,怎么可能会有人敢杀他呢?”

    “妹妹,你来自黄界,那么先前黄界也是出了些事,那你应该知道一个叫楚源的人吧?”那人神情凝重的道。

    “知道。”

    楚源当然知道自己了,但却是好奇问道:“那人好像是什么西漠的无敌天骄,一来到我们黄界,就听说把中州的林家圣子给斩杀了呢。”

    “就是他!妹妹你可不知道,那厮很是凶残无比,所以你在玄界可要小心一些,最不别碰见到他,不然的话......”那人后面的话没有再下去。

    不过。

    她相信对方能够听懂!

    这般,楚源也是无语万般,可他又想弄清楚事情原由,便是接着问道:“真的是他杀了林三公子吗?”

    “怎么不是!他先前在吴城中出现过,所以他的神通和功法别人都是见过的,故而杀死林三公子的人就是他无疑了。”那人坚定说道。

    听着,根本感觉皱眉不已,他或许知道杀人者是谁,故而都会有相同的神通和功法痕迹出来!

    随后。

    他便旁击则敲的问道:“那人杀了林三公子,而且如今你们离火教和林家都在追杀,他应该不敢留在玄界了吧?”

    “怎么不敢?他不仅没有离开,而且还在一直的掠杀我们离火教的弟子,所以我们离火教才会派出大量的弟子寻他呢。”那人说道。

    “哦?那姐姐你能不能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不然的话我怕自己走错了路,从而遇到他,到时可就危险了!”楚源装做一副害怕的样子。

    不过,那人却是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只知道他最后出现的位置,是在南边很远的云雾涧......”

    “云雾涧?”楚源心下默默念道。

    随后。

    他找了话的辞离。

    可是在他走后,那人却是突然的一怔,嘴上喃喃而语道:“奇怪,我怎么感觉她好像在哪里见过?”

    但怎么想。

    都是没有其一丝的印象。

    这般。

    也便是不再去想。

    而此时的楚源,已然向着南边的云雾涧而去,同时冷冷的喃语道:“我放你自由,可你却敢以我之名而要陷害我,那便只能将你抹去了!”

    他知道。

    那杀林冰的人一定是王黑虎!

    这一路上。

    他的心绪都难以平复,毕竟王黑虎是因自己而生,那么他也是有一定的责任在的。

    “那里......”

    在沉思之中,他看了前方之处,竟然一片的火势滔天,已经吞噬了整个材落,无数的尸体陈横血泊之中。

    这一幕。

    让楚源瞬间心中一痛!

    曾几何时。

    他们的村子,不也是如这般的惨烈景象,顿时立即祭动太阴之水,以阴寒之力而直接熄灭了火势。

    但却已救不了人。

    因为。

    村子里的人,都已全部的被杀害,而更在楚源掠身落在村子时,他的身子顿时一震,随后脸上便是满满的愤怒。

    “贪狼烈焰!”

    “是灵溪宗的贪狼烈焰!”

    “王黑虎!”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竟然连普通的凡人都这般不放过,这便是你所的所要追寻我的道吗?”

    楚源震怒不已。

    顿时。

    一切手段齐出,从而让自己达到了巅峰之状,随后踏着龙游三踏步,便是向着云雾涧而去!

    他。

    此意尽透杀意!

    不一会儿,他看到了一处涧崖,可还没有进入,便是感受到了前方不远处,正有着无数气息的的波动。

    而且。

    有一股气息他无比熟悉!

    “王黑虎!”

    楚源怒不可遏,立即踏步而去,随后强大的神识一探,便是锁定了一人,那人正是王黑虎。

    顿时。

    楚源不加留情!

    浮屠之塔破空而出,便是向王黑虎镇压而去,寂灭而无声无息,可却是万般的威煌!

    瞬间。

    王黑虎脸色大变。

    可是。

    就在这个时候,无数道光芒射来,便是抵御住了浮屠之塔,而出手之人竟然是玄正!

    这般。

    便是冷冷相视而对峙。

    而且。

    这一幕,也让与王黑虎二人交手的离火教们人,都看得一脸的呆然,因为所来的红装女子,人在相貌上竟然眼前的‘楚源’一样!

    只不过。

    一个是为男子。

    而另一人是为绝世姿容的女子!

    楚源冷冷凝视,随后以命令的话语说道:“你这个模样我很不喜欢,立即给我恢复出你离开我时的相貌!”

    王黑虎皱眉。

    可是。

    随后还是听从的变化模样。

    瞬间。

    便是恢复出了,他在楚源放弃其自由时,所变化出的相貌,其模样和楚源只有神似,却无相貌上的相同。

    “王黑虎!”

    一见到王黑虎变化出的模样,离火教众人这才知道,原来一直掠杀他们教中弟子的人,竟然是枭首的王黑虎!

    可是。

    随后众人又凝望向楚源,那是一个相貌和楚源一样,但却又是个女子的模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