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恒帝 564 敬牛大强,也敬你楚源

时间:2022-09-26作者:肖诺

    怎么可能!”

    那人一脸的惊骇,毕竟在他的眼里,楚源只有锻体境,怎么可能直接就是镇压得了自己呢!

    一想。

    又看到镇压的符箓。

    这让他立即在心下安慰自己道:“是符箓,是他用符箓的力量,所以才能镇压得了我的,而且他先前也是说过了的,符箓是族中长辈所给的!”

    这般。

    心中倒也能接受。

    随后。

    他便看到楚源正向自己起走来,又想起对方是北境的人,脸色都是大变起来的叫喊道:“你要敢杀我的话,不管是我们血狼族还是蛟龙族,都不会放过你的!”

    可是。

    双眸中只有害怕。

    楚源笑了笑,走到那人面前,淡然说道:“我和龙仙认识,你又是他的附属子民,我当然是不会伤害你的了。”

    “那你是何意?”那人问。

    “不是说了吗?我想见龙仙,只要你告诉我她在哪里,我就立即放了你。”楚源说道。

    可是。

    那人在一听之后。

    就算是害怕,可脸上却是万般的毅然坚定道:“不可能的!我血承虽身份低微弱小,可也不会出卖我们圣女的!”

    “哦?”

    楚源倒是惊讶起来。

    随后。

    见那人当真是忠诚,而且对方也没有伤害过自己,便是无奈的只能是散了符箓。

    这般。

    也不理会那人。

    直接的踏空而掠入北境之海。

    而那人。

    在见楚源走后,立即也是掠身的离开,方向却是另一边,不过在那人走后,楚源的身影却又拆返了回来。

    如此。

    他偷偷的跟随着。

    而且。

    以他此时强大的神识,根本无需紧紧的跟着,就可以感应得到对方位置,故而也不可能会被发现。

    大概两个时辰。

    那人进入了一座城邦。

    这城虽没有龙城气派,但也是很奢华的,随后那人立即向一座别院行去,很快他就见到了倾城若仙的龙仙。

    此时。

    龙仙的气息很是强烈。

    伫立的身影,让她就像是一位女王,也让那人立即的行跪:“小的血承见过圣女!”

    模样。

    只有万般的恭敬!

    不敢有一丝的亵渎目光。

    龙仙看了看血承,随后略有不解的开口道:“我记得你,你是是血狼族与血筝齐名的天骄,但你却是来找我所为何事?”

    “圣女,在刚刚的时候,我遇到了一北境人,他的修为只有锻体境,可是手中却有很厉害的符箓,而且还说与你认识,我却是不相信的,故而立即前来圣女禀报。”血承如实说道。

    “北境的人?”龙仙略是皱眉。

    毕竟。

    此时的她们。

    正在和北境的忘川岛开战,虽然战斗并不激烈,但也是真的有摩擦的,所以她才会露出一丝凝重。

    不过。

    对方却是说认识自己?

    北境的人,自然是认得她龙仙,但是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入了蛟龙族的地界。

    不然。

    只怕要被当成忘川岛的人。

    从而镇杀!

    所以,就连她也是疑惑,也是好奇的问道:“那人什么模样,你且以源气凝出他的相貌来。”

    “是。”血承立即点头。

    源气就是迸出。

    可是。

    也在这个时候,龙仙却是感受到,有一股无比强大的气息,正在向着自己别院而来!

    还未等她回神。

    一道身影已是自行的掠入。

    随后。

    龙仙先是一怔,便是和那一道身影的人,相视而笑了起来,这可让血承都是看得一头的雾水。

    但是。

    忠心于龙仙的他。

    也不多想什么,就是掠身的护在龙仙身前,一副凛然模样的沉声道:“你要伤我家圣女,就先得从我血承的尸体上踏过!”

    虽然。

    他很是害怕。

    可他的忠心让他不能退让!

    而来人。

    正是偷偷跟来的楚源,他看了看血承,随后笑着对龙仙说道:“你的这一位子民却也是忠心不二,倒还真是让我羡慕着呢。”

    说着。

    便是向龙仙走去。

    顿时。

    那人在害怕之中,已是迸出源气的在对根本楚源出手,可是一道轻柔的玉手,却是抓住了他的手臂。

    这般。

    血承一脸的懵然。

    而龙仙也不解释,露出倾城笑容说道:“三前了,曾经在我南域崛起的你,如今还是一样的霸道呢。”

    “三年?”血承喃语。

    而后。

    在他的记忆中,突然就是浮现出,三年前南域的各种事件,而能让自己家圣女这般看重的人,也只有那一位了,顿时不可置信的叫道:“什么!你竟然是楚源!”

    他。

    真的很是不愿相信。

    毕竟。

    那时的楚源,可是有着凝神境极境的境界,可眼前的这人,却真真的只是锻体境啊!

    不过。

    龙仙随后的话。

    却是让他只能是相信,只听龙仙笑着说道:“楚源,我还真是奇怪,不是说你去了东荒了吗?这怎么又回来了呢?”

    话中。

    事着一丝的好奇。

    “有事需要前去北境一趟,这才是路过此地,也才遇到了他说起你们和忘川岛的开战,所以我想着你这一位天骄,应该是会参战的历练的,故而也就偷偷前来了。”楚源倒也如实。

    闻言。

    龙仙只是笑了笑。

    随后。

    他径直的向后院走去,而楚源了是笑着跟随,而血承却是一脸的懵愣,呆呆的就是立在源地。

    这般。

    在后院之中。

    有着一座小亭子,二人相对而坐,就好像是多年的老友一样,随后龙仙给楚源倒了杯荼,这才是说道:“这海荼我只敬过牛大强,此时却是要敬你楚源了。”

    说着。

    便是轻起而饮尽。

    不过。

    那话中却略带幽怨,毕竟当时的龙仙,并不知道牛大强就是楚源,反而还要请牛大强前去找楚源麻烦......

    顿时。

    楚源也是听得出来的。

    脸上都略有尴尬,便是先饮了杯海荼,才是自行的说道:“不管是牛在强还是我楚源,我对圣女可没有过一丝的伤害啊。”

    “没有吗?”龙仙。

    “有.....吗?”楚源!

    噗嗤——

    二人相视而愣,可是随后的他们,却又是立即的破笑了起来,脸上却透露出来的,都是满满的开心与喜悦。

    他们。

    以前有过对立。

    但是。

    却并不像与其他人那样,有着生死的那种仇,只是做为的天骄,为了自己心中的骄傲而争锋罢了。

    所以。

    此时再见时。

    却也是风轻云淡,而所留下的记忆中,只有着最美好的回忆,因为那是他们成长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