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恒帝 536 我是真打不过

时间:2022-09-26作者:肖诺

    战斗还在继续。

    毕竟。

    那人可是破道境大成,楚源再如何厉害,也无法立即的将其斩杀,所以此时正在激战不休!

    “可恶!你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竟然能以洞天境和我战斗这时,你竟然是怎么样的存在!”那名神殿强者狂叫质问。

    但楚源可不理会。

    合掌之下,须弥合掌印就是直接拍合,这让那名神殿强者直接被拍在两掌之间!

    不过,掌印刚一合下,便是有一道金色光芒划破了掌印,赫然是一道剑光,威煌无比。

    瞬间,那人直接破出掌印,但模样却是无比的狼狈,可他的脸上只有无尽的愤怒:“今日我定要杀了你,以证我神殿之威!”

    话落。

    扬剑而斩。

    瞬间。

    在楚源的面前虚空上,立即浮现出一道巨大身影,手持着一把金色之剑,随同的就是劈向楚源!

    “杀我?你以为你是神境强者吗?而且你神殿之威,对于我来说根什么都不是!”楚源依旧不惧分毫!

    剑起。

    阳之源气注入。

    瞬间斩出震天之威,以煌煌的滔天力量,直接就是抵御着那一道金色之剑,但他终究境界不足。

    所以。

    只是破了那一金色之剑。

    而且。

    自己还被震得倒飞,从而也让那名神殿强者看到机会,金色锁链引动而出,直接就是袭刺楚源而去。

    但楚源也在这个时候,直接就是引动了圣玄功法,那真正太阴之水的寒意,瞬间就是在其气海中弥漫。

    从而。

    行以冰封。

    “不好!”那名神殿强者大惊失色,一个惊叫之下,立即散去了所有的力量,从而行以镇压。

    可是。

    这也让他不再有杀招,这也灰就了楚源的反杀,引剑而斩,便是归宗剑意的无敌杀伐!

    “可恶!你竟然想以些举来杀了我,还真是城府深得可怕,可你以为这就可以了吗?”那人先是脸色阴沉而凝重。

    同时。

    也在话落之际。

    在楚源的近身之后,便是出现出一道可怕光芒,从而直接吞噬着楚源在其中。

    “领域?”楚源皱眉。

    此时的他。

    感受到了一切力量的被吞噬,这也让他知道自己所处于何种情况,领域的束缚之下,那名神殿强者便是这领域中的主宰!

    可是。

    他却不放弃斩杀。

    归墟大开。

    便是祭开了双生气海,一阴一阳的源气瞬间迸出,从而稳固且去抵御着领域的束缚。

    这般。

    剑意随行而斩下!

    那名神殿强者一见,顿时神情更加的凝重,掠身就是直接的避开,从而不去与楚源正面对碰。

    这般。

    他也能够先行镇压阴寒之力!

    而围观的人。

    也被这一幕所看呆了眼,一人直接感叹道:“那可是一名破道境大成的强者啊,他竟然能够逼得对方如此的狼狈!”

    破道境已是长老。

    而且。

    那名神殿强者,更是破道境大成,只要不殒落下,或许有望突破到归道境,从而成就老祖之位!

    这般的人。

    竟然被杀得难以还手?

    想想下。

    所有的人,都是露出不可置信神情,可偏偏事实就是发生在眼前,这又让他们不得不去相信。

    这般。

    又有一人说道:“那时听说南域中,出现一位无敌的天骄,我还万般的不相信,如今一见,当真是少年天才!”

    “哈哈哈——,你这般说来,是不是说明自己比不过他?”一人略是笑着问了问道。

    那人一听,脸上有些挂不住,可看到楚源那般神勇之姿,只能无奈的说道:“确实,我承认我不如他!可是你们呢,你们难道觉得自己比得过他吗?”

    “当然不能,但你要知道,天骄只是天骄,再无敌也是在这一阶段上,以他这般肆意的性格,只怕已是树敌无数,那么他的成长就很是看堪忧了。”又有一人开口说道。

    而且。

    此言一出。

    瞬间便是引起众人沉思,因为他们都懂得这个道理,毕竟再天的天骄,其上还有能镇杀得了的人。

    故而。

    若是这般树敌之下。

    只怕在未来的成长道上,便是万般的危险,一个不小心间,或许就得被人盯上,从而殒落!

    而殒落了的天骄,那么再怎么强悍,最多也只是他人谈资的话题,随后便会慢慢的将其遗忘!

    到时。

    世间无这般人。

    不过,也有持有不同意见的说道:“你的话是不错,但是他的背后有着昊天,神殿就算想要镇杀于他,或许都是要掂量着呢。”

    “是啊。有昊天当后盾,他确实有随意而为的资本,但昊的天骄也是殒落在神殿手中不少的......”一人说道。

    而且。

    那话并非乱言。

    因为。

    不只是昊天帝国和神殿之争,就算在整个大陆上,不管谁人背景多深,也都是有可能殒落的。

    毕竟。

    总有不怕死的。

    “你们可别忘记了,他不仅得罪着神殿,还得罪了枭首,以枭首有仇必报的行事风格,只怕此时已被盯上了。”一人道出了更为可怕的事实。

    枭首像是毒瘤。

    而且。

    还人人喊打。

    可是,他们却能屹立而不倒,其本事可见一斑,再说枭首最擅长的就是暗杀!

    所以。

    众人在一听之后。

    已然的为楚源,而深深的感受到了压力,一个刚在崛起的天骄,却是惹下了这般多的劲敌。

    未来。

    看成很是渺茫啊!

    随后。

    还是在深感惋惜之下,便是把目光重新的投入战场,只见楚源已是斩掉了那名神殿强者的一只手臂。

    而且。

    其上布有强盛的金力。

    从而。

    让那名神殿强者,不能立即的就是塑出手臂,但此时的他,已开始镇压得住一丝的阴寒之力。

    故而。

    开始有了抵御的力量。

    如此之下,楚源就算要斩了那名神殿强者,也都不是轻易就能够办到,顿时只能心下感叹道:“不动用吞噬之力,还真的难以斩杀破道境大成啊!”

    不过。

    虽是这般说。

    但他的战意不止,手段齐出之下,就是再度的行以杀伐,而且不曾动用吞噬之力!

    因为,他想要看一看自己,此时到底又变强了多少,从而对于未来,才能够有更清楚的认知。

    而这。

    是他往后争命的最大本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