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游戏设计师之我真不是做慈善 191 两极反转

时间:2022-03-05作者:阿困

    “我踏马真的气笑了,这海盛经纪公司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不要脸的?”

    “我竟然被这种人骗了,我真是草死他血妈。”

    “@海盛经纪公司所有人,你们的妈什么时候死啊?”

    “虽然能理解你这种事情确实很难接受,但还是请不要开地图炮,谢谢!”

    “谢你马勒戈壁,我草死你妈,我就开地图炮了,海盛经纪公司所有人全家都该死绝,你他么咬我啊 来啊!草泥马的!”

    “那个理中客兄弟忍一下,我兄弟之前听了带节奏的人的话,把自己地下城角色给删了,他充了好几千呢,让他发泄一下吧。”

    “卧槽,我踏马一个三万加的账号也被我删了,鹅厂和海盛真应该死全家!”

    “其实还好,我和我兄弟都没有在网上跟节奏发围脖,不然账号没了还是小事,被白金拉黑了那可就真完了。”

    “兄弟你可别吓我啊,白金应该也就是说说吧,他还真能把玩家拉黑?”

    “兄弟你不会跟着给我一把枪他们带节奏了吧?”

    “卧槽我当时也不知道呀,就是有点上头,而且我一直很喜欢给我一把枪,兄弟你别吓我啊,白金真会拉黑玩家?”

    “别的公司我倒是不确定,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但白金的陈总……说实话,稍微了解点的,都知道他这个人出了名的脾气大……”

    “我……我真是草了他妈了!这能怪我吗?他白金不早点把证据拿出来,我能有什么办法?老子有的是钱,他不能这么对我!”

    “还真以为自己有钱就了不起了,陈总就不惯着你这样的人!”

    “没错,陈总可是游戏界的慈善家,免费游戏都能做得出来,会缺你那点钱?”

    “当年鹅厂要出高价收购白金,都被陈总拒绝了,你还能比鹅厂都有钱?”

    “陈总的态度,其实自从他一直力保张嘉非,等待正义降临就能看得出来,这种跳梁小丑,我们根本就不用管。”

    “真的离谱,这种事情竟然还能够怪到陈总的头上,当时陈总都发微博呼吁所有人冷静一点,等待正义,你们还tmd跟风跟节奏,现在还来怪谁?”

    “幸好我当时一直没有说话,看来我的坚持,还有对陈总的信任都是正确的。”

    “兄弟们看陈总的第2条围脖没有,鹅厂的马总,踏马的谁听不出来这就是他在背后搞鬼啊?还在电话里说什么别套他话,我套tmd猴子!”

    “看了,基本可以确定这件事情就是鹅厂在捣乱,陈总这么晚才找到证据,肯定也是鹅厂在背后使坏……”

    “鹅厂真不是东西,还有脸在那里宣传他那烂游戏,那种垃圾游戏谁玩谁傻逼!”

    ……

    只是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网络上的舆论便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海盛经纪公司以及王雨刘露二人,都接到法院传票的消息传出来之后。

    网络上的风向当即变得更快更猛!

    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清晰明了。

    张嘉非确实是真正的受害者,而海盛经纪公司,以及王雨刘露二人。

    就是专门在抹黑张嘉非,图谋求利益。

    而且这件事情基本上不会再有任何翻盘的机会。

    因为和之前不一样。

    陈风这次放出的证据实在是太充分了,整段录音,将一切都解释得清清楚楚。

    已经没有任何反转的余地!

    此时,鹅厂马总办公室里。

    海盛经纪公司的一位高层正站在马总身边。

    紧紧盯着马总电脑上的那些评论,以及已经冲到热搜第一的张嘉非事件真相的词条。

    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马总,现在该怎么办?”

    这人慌张的说道:“之前我们听了您的命令,在微博上真的诬陷了张嘉非,现在已经被张嘉非那边的律师当成了证据。

    现在可真的是铁证如山,而且网络上那么多人,也不知道有多少截图和复制,人证物证简直数不清。

    而且对面也已经铁了心的要告我们,我们已经说过无数次愿意付出代价进行和解,但是对面怎么都不同意!”

    他皱着一张脸,急的简直快要哭出来似的。

    这倒也不是因为海盛经纪公司的人心态不稳,而是因为这场官司真的可大可小。

    如果对面硬是要往大里搞,那他们公司里说不定还真的有人要进监狱里待一待才行。

    毕竟,这一场风波实在是闹得太严重了!

    此时的马总心情也是极差,陈风不按套路出牌,直接在国外市场上下手,打乱了他全盘的计划。

    更重要的是,认真起来的陈风,完全在国际市场上将《勇士传说》以及鹅厂直接碾压!

    虽然鹅厂这个名字多多少少还能有点面子,但也只能让国外那些代理公司拒绝他的时候,说两句好听的。

    商人毕竟都是逐利的,现在代理《地下城与勇士》,赤裸裸的利益就摆在那里,只等着他们去拿。

    他们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哪怕现在得罪了鹅厂,说到底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下次有合作的机会,大不了再拉下来一些面子。

    而且说不定,如果其中某个外国的游戏公司做出了一款好游戏,非常适合代理到大夏国内的话。

    马总还要表现出一副近视前嫌,的模样跑到人家的地盘上去,笑脸盈盈的说着好话,把这款游戏代理回来。

    自从岛国那边也拒绝代理之后。

    之前马总联系到的大部分国外游戏公司,都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直接毁约,选择拒绝代理《勇士传说》。

    而也正是因为马总之前过于着急,在合约上给对方放的太宽松。

    现在这些游戏公司拒绝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甚至说句话就行。

    所以,现在的马总,也是急得焦头烂额。

    可偏偏,陈风放出了最为致命的证据。

    直接,将马总唯一可以依靠的国内舆论也完全反转过来。

    一时之间,马总也实在是想不出究竟该如何是好。

    但偏偏这个时候,海盛经纪公司又被陈风那边告上了法庭。

    作为合作对象,马总自然不可能真的只拿海盛公司当工具人来用。

    鹅厂是真的,往海盛公司里投了很多钱资源的。

    所以现在,他自然也不可能真的坐视不理。

    马总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尽管自己已经万分的头痛,但他还是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想办法一件一件的先把事情解决。

    沉思了片刻之后,马总突然问道:“张嘉非那边的代理律师是什么人?哪个律师事务所的?”

    海盛经济公司这位高层迟疑了片刻,努力回忆了一下,才道:“是南山律师事务所的,一男一女,男的好像叫张……”

    听到对方口中那两个熟悉的名字,马总几乎是一口老血直接喷出来。

    他不由想起数天之前,张嘉非的父母来找自己商量。

    就是在这间办公室里。

    当时,他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居高临下的将那两个不知好歹的律师送走。

    而现在。

    却是对方坐在法庭上,静静等着海盛的高层们过来接受审判。

    这……简直就是两极反转。

    也太有戏剧性了一些。

    但可惜,这并不是电影剧本,而是货真价实的现实。

    也是马总最不想看到的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