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游戏设计师之我真不是做慈善 79 你们选角色,经过我同意了吗?

时间:2022-03-05作者:阿困

    “东方娱乐是认真的吗?选吴洋当主角?这家伙会演戏?”

    “之前东方娱乐的钟总不是说,要做一部真正的好电视剧,绝对不用没有演技的流量明星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楼上的没看明白新闻吗?钟总已经退股辞职了,现在的东方娱乐和钟总已经没关系了。”

    “吴洋是个什么b?也配演张小凡?这电视剧必拉垮!”

    “一群脑残书友粉,你们知道我家吴洋有多努力吗?一部《诛仙》而已,我家吴洋哥哥肯定能演很好的。”

    “呵,楼上那些喷的,都是隔壁的黑粉吧,你们知道吴洋哥哥的影视号召力有多强吗?就算只有咱们这些粉丝支持,电视剧的收视率也一定不会差!”

    “都这个年代了,还有人说我家吴洋哥哥影视号召力不行,怕不是村里没通网吧,之前的那些电视剧,播放量都已经几千万了,你们是瞎的吗?专辑一出就是销量榜首,你们看不见吗?”

    “就是就是!看不到哥哥的围脖粉丝数量是六千万吗?一群脑残!在这里乱喷人!”

    “一群脑残粉,你们哥哥围脖粉丝六千万,结果去年一部投资三亿的电影,票房才一点二亿……你们这些人每人买一张票支持一下都不至于这么低吧……”

    ……

    网络上,围绕着《诛仙》主角换成吴洋这件事,网友们直接开始互喷。

    像吴洋这样没什么能力,就靠营销和流量的小鲜肉,本来就没什么人喜欢,让他来演张小凡,《诛仙》的读者们自然是不满意的。

    但不得不说,这吴洋粉丝的战斗力也是极强的。

    在围脖上直接占据了优势,喷得那些读者根本就回不过来。

    双方吵的越来越激烈。

    许多说吴洋不行的书友粉,围脖几乎都被吴洋的粉丝给爆破了。

    而当天晚上,忙完手里活的陈风,打开电脑,看到了围脖上的这一情况,不由皱了皱眉。

    之前听钟瞿说到换角的情况,陈风没有多管。

    是因为当时钟瞿正好离开了东方娱乐,那也不是他能做主的,陈风便暂时没管。

    不过。

    《诛仙》这本小说的版权毕竟是陈风的,也是陈风带到这个世界的,既然要改编,陈风自然还是觉得要改编的像样一点,至少能给书友们一个交代。

    但是这吴洋……纯粹就一毫无演技的流量明星,而且基本是演一部电影就扑街一部。

    没办法刷的那些量,都上不去。

    吴洋是个什么东西?

    东方娱乐竟然还真要让他来当主角?

    陈风可不希望《诛仙》改编影视,最后却被吴洋这样的垃圾演员给毁掉了。

    而且他记得,之前和钟瞿签合同时,似乎给了自己完全的选角权。

    结果现在,东方娱乐竟然连他这个原作者都没通知一声?

    陈风立马起身,到保险柜里把之前跟钟瞿签订的版权改编合同翻了出来。

    仔细看看,里面清清楚楚写明,改编影视,选角的所有话语权,都归辰西所有。

    陈风这才放心下来。

    既然如此,他是完全可以勒令东方娱乐那边换人的。

    毕竟合同白纸黑字就在这里。

    对方不同意,那就是违法!

    他原本想直接打电话,询问东方娱乐那边情况,结果却发现,自己在东方娱乐公司能联系上的人,基本上都是跟着钟瞿离开的那一票骨干……

    而钟瞿离开之后,东方娱乐也没有任何人跟他对接过《诛仙》的改编事宜。

    感觉就像是是他们已经将版权买下来了,后面就没陈风什么鸟事儿了……

    沉默片刻,陈风掏出手机将合同的这段内容拍摄了下来。

    他目前并不想和东方娱乐撕破脸,所以只打算发条围脖,敲打敲打东方娱乐那边的负责人。

    当然,用陈风自己的围脖号肯定不行。

    辰西写的书,关他白金游戏公司老总陈风什么事儿。

    鲁迅说过:“只要马甲多,撕逼就不会输。”

    所以陈风立刻注册了一个围脖小号,实名认证“辰西”!

    知名网络作家,《诛仙》的作者,辰西!

    以后,但凡需要辰西发言的场合,他准备都用这个账号。

    等待官方认证成功后,陈风便带上这一组合同照片,编辑了一条博文发布了上去。

    原本东方娱乐这次选角,是和总裁被开除事件一起发生的。

    在围脖中的热度便已经很高了。

    所以虽然陈风的账号只是个新号,但在随后短短一个小时不到,便被冲上了热搜。

    之前一直被吴洋粉丝摁在地上喷的书友粉们,终于找到了阵营,纷纷跑到陈风的这条围脖下留言。

    “靠,给劳资换人!我们辰西大大都放话了,什么垃圾吴洋,给劳资换掉!”

    “兄弟们,来这儿,这儿才是咱们的组织,吴洋的脑残粉全部死马!”

    “有一说一,真不是针对谁,只是不希望在《诛仙》电视剧里,看到吴洋那张臭脸,可以吧。”

    “东方娱乐人呢?滚出来给我辰西大大一个解释!”

    而且随着这条围脖发布之后,陈风这个叫“辰西”的账号,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涨粉十几万。

    在这样的热度之下,东方娱乐终于是不得不站出来露面了。

    他们公司的官方网站,在两个小时之后,紧急发布了一条围脖,回应陈风。

    东方娱乐的围脖还是很官方的,语气好像也很客气。

    但是仔细一看,整条围脖下来,说了跟没说一样……

    所以当陈风看到这条围脖后,立马便在底下回复了一条。

    “既然这样,那就换人吧,我认为张嘉非更适合张小凡这个角色,把吴洋换成张嘉非吧。”

    就这么一句短短的评论,直接引爆评论区!

    超过一万的书友粉点赞,直接将这条评论冲到了评论区第一。

    底下的回复也有几千条。

    “有一说一,我也觉得张嘉非最符合,他的演技和忧郁气质,肯定能把张小凡演好。”

    “就是,我们渣渣非那里差了?论长相也不输好吧?东方娱乐看见了吗?给爷把主角换了!”

    “辰西大大拥有选角权,吴洋的脑残粉都给老子滚粗,今天这主角必须换,辰西大大说的,耶稣都留不住!”

    可,当陈风的这条评论出现后,东方娱乐那边却沉寂了下来。

    要知道,杨莉那边为了换角,甚至将钟瞿都逼出了东方娱乐,怎么会轻易同意陈风的要求?

    于是,局面僵住了。

    东方娱乐半天都没回应。

    而陈风也在下班之后,直接回了家。

    把这件事情暂时抛到了脑后。

    ……

    而就在这一晚的十二点。

    吴洋的某个两千人粉丝群里。

    吴洋亲自现身,发了一条消息。

    “兄弟姐妹们,我累了!

    《诛仙》的角色,我会主动让出来。

    那个作者辰西不喜欢我,我觉得也没必要再跟其他人争了。

    心疼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被那些书友粉骂的内容,我都看到了。

    我多想帮你们骂回去,可我是个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要注意,为了这件事,我已经和经济人大吵了一架。

    但公司和经济人都不让我多说,说什么,小说的版权是人家的,而且合同上,也是人家定角色,我们这样的小演员,肯定是不能得罪人家原作者的。

    亲爱的妹妹们,我们争不过他们,那我们就不争了。

    我也打算休息一段时间……说不定,我以后会退出影视圈,也不再拍电视剧了……真的累了%”

    吴洋的这条消息一出。

    很快就将整个群的粉丝都给炸了出来。

    粉丝们一个个连忙在群里安慰吴洋,说他是最棒的,让他不要失去信心。

    但这还没完,而后,吴洋又在深夜发布了一条围脖。

    这一下,吴洋粉丝们的情绪彻底被引爆!一个个义愤填膺,气抖冷!

    无数少女半夜起床, 坐到了电脑前,开始疯狂地为她们的爱豆鸣不平!

    吴洋的粉丝一直都是全网爆破力最强的,她们眼见自家爱豆如此委屈,哪里还忍得住。

    顿时一个个就冲到了辰西的围脖底下,开始进行爆破!

    “辰西,你知道你有多过分吗?

    半夜看到我家吴洋哥哥的围脖,气得我凌晨三点从床上翻身爬了起来!

    零下的天气,我却气得满头大汗,你知道我们家吴洋哥哥有多努力吗?

    你不过就是一个写小说的,你知道从娱乐圈里走出来有多么困难吗?今天我们话就放这儿了,要是不让我家吴洋哥哥演《诛仙》,我们五十万粉丝就天天爆破你!”

    “就是!《诛仙》算个什么?我家吴洋哥哥愿意演,那是你的荣幸。

    还说我家吴洋哥哥演技不行,你行你自己上啊,臭屌丝。”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作者你肯定很丑吧,你肯定是嫉妒我家吴洋哥哥的颜值和才华吧。”

    “话我放到这儿了!你要是再敢提换角的事,你得罪的就是我们五十万人,你自己掂量掂量!”

    一夜之间,成千上万的吴洋粉丝跑到辰西的围脖底下留言。

    这些粉丝一开喷,就是长篇大论一大堆,纵然有些书友粉想帮辰西说两句,却又很快地被这些粉丝的评论给淹没掉。

    辰西的围脖,算是彻底被吴洋粉丝给爆破掉了。

    ……

    次日,陈风刚赶到公司,便看到员工们一个个脸色怪怪的。

    仿佛欲言又止。

    他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罗忠浩犹豫半晌才说:“陈总,您不知道吗?您认识的那位网文大神朋友辰西,昨天晚上,在围脖子上被吴洋的粉丝们给喷上热搜了。”

    “是啊……喷的可惨了!”

    “那些粉丝的战斗力是真的强,我看着都怕,动不动几千上万条评论,是真的狠!”

    “陈总,辰西大大和我们有过合作,我们要帮他吗?”

    “疯了吧?吴洋的粉丝谁敢招惹啊?”

    其他员工元都议论纷纷。

    而听着这些议论声。

    陈风也一瞪眼,脸色不由的沉了下来,接着突然冷冷一笑:“还tm能有这事儿了?”

    随即,他便转头,迈着步子进了办公室里。

    看到陈总这个样子,罗忠浩不由感慨:“陈总居然会这么生气,看样子,陈总和那位辰西大大的关系确实很好啊。”

    一旁张武华也是义愤填膺,忍不住骂到:“这帮傻b粉丝,这都喷到陈总头上来了,陈总能不生气吗?!”

    张武华是唯一知道,陈风就是辰西的。

    所以在了解了这件事情之后,看到那些吴洋那些粉丝们喷辰西的内容,很为陈风不平。

    自然忍不住气恼地跟她们对喷了几句。

    可惜他一个人势单力薄,几下子就被那群脑残女粉给冲爆了。

    导致他现在都在气头上,说话也有些不过脑子。

    所以他刚刚这明显有漏洞的话,立刻被罗忠浩和周围众员工注意到。

    喷到了陈总的头上?!

    那些人不是喷的辰西吗?

    罗忠浩咀嚼了几下, 觉出几分不对劲来,猛得盯住张武华, 一脸诧异:“你刚刚说,那些人,喷到了陈总的头上?他们喷的不是辰西吗?难道……嘶……”

    罗忠浩顿了顿,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口。

    张武华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失言,一颗心瞬间揪紧。

    坏了……不会让他猜到了吧。

    这陈总可是要找我算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