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游戏设计师之我真不是做慈善 65 今晚,有货吗?(求订阅!!!)

时间:2022-03-05作者:阿困

    时间过得飞快,刘方都没怎么察觉,一看时间,竟然就已经凌晨了。

    他长吐出一口气,这才退出游戏,关上电脑。

    悉心准备的纸巾,自然是没有用上的。

    这一整个晚上,他都在玩游戏,整个过程毫无尿点,只能说是爽爆。

    但是,游戏体验却爽到爆表!

    刘方以前是玩过不少vr游戏的,按理来说,和电脑游戏相比,vr游戏的长处就是沉浸感会更强。

    可这一点,在《暗黑破坏神》这款游戏上,却完全被打破。

    这游戏的沉浸感太强了!

    暗黑压抑的风格,快节奏,超爽的刷怪跑图,特别是多样化的装备搭配和技能,让刘方欲罢不能!

    这样优秀的游戏,怎么会被封呢?

    而且这游戏里面明明就没有他一开始期待的那些东西啊!

    根本都不需要打马赛克的!

    这样的情况下,还封游戏,就更说不过去了吧!

    刘方心里略有些不解,同时,他也是暗暗决定,明天去学校,一定要把这游戏推荐给别的同学。

    不得不说,刘方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强的人。

    第二周到了学校,他就立刻将《暗黑破坏神》推荐给了自己班上的朋友,以及学校里面的其他朋友。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

    他还专门在自己的手机上录下了一段视频。

    而看了他的游戏视频之后。

    班级和学校里的同学们,都是已经惊呆了!

    竟然还有这么好玩的游戏!

    而且不需要vr游戏舱,只需要电脑就能玩!

    这也太爆炸了吧!

    当即,明明已经被封禁了的《暗黑破坏神》,便在在学生圈子里面,掀起了一波狂热的浪潮!

    暗黑系的画风,让年轻的学生玩家们感觉到炫酷。

    在电脑上即可游玩,如此便捷,也是深受学生党的喜爱。

    毕竟学生们的学习任务相当繁重,加上经济也并不宽裕,要么就根本没有价格昂贵的vr游戏舱。

    要么就没时间去玩vr游戏舱这种东西。

    但是电脑却不一样了。

    在这个世界,就算是高中生,也有一大部分是拥有电脑的,毕竟这个世界的电脑,完全是用来办公和学习的。

    当然,上面所说的这些,都是比较次要的原因。

    真正最重要的原因是。

    这款游戏现在被封了!

    一般人根本就是想玩也玩不到!

    学生们之间本就喜欢攀比,一款被封禁的游戏,只有以前买过正版,下载到了电脑上的人,才能游玩。

    这在学校里,是很容易受到关注的!

    于是,在各大学校里,一台下载了《暗黑破坏神》的电脑,往往会成为香饽饽,被一个班级,甚至一个年纪的学生们传递着玩。

    而刘方,在将游戏推荐给班上同学之后。

    也立刻在全年级,全校成为了一个名人!

    其他年级的学生,甚至都亲自跑到刘方的班上来,趁着下课,塞给刘方零食和饮料:“刘方弟弟,你把电脑借我一下,让我玩下《暗黑破坏神》,我就玩一晚上。”

    “刘哥,我几天前可就跟你说过了,现在排队都还没排到我呢,可不能让他插队抢了先。”

    “刘方弟弟,学姐听说那个游戏很好玩,你借学姐电脑,学姐就给你介绍女朋友。”

    刘方:“……”

    一时间,刘方表哥的电脑在全校范围内传递,几乎每晚上都被一位学生预订。

    这种情况,直到两周后,刘方哥哥回来才结束……

    但很多玩过《暗黑破坏神》的同学都说,只一晚上,根本没玩爽。

    他们还想玩。

    不过这个世界可是没有盗版游戏的,也没办法破解。

    所以,无论如何,整个学校里的大部分人,都只能够从刘方的哥哥那里借。

    那些实在没轮上的,也只能去网络上不断的进行申请。

    希望《暗黑破坏神》早日解封。

    一个个的都说,只要《暗黑破坏神》一解封,他们就一定会去直接购买下载!

    在原本的游戏界里,这个世界的游戏消费者,大都是成年人。

    因为只有成年人才有足够的金钱购买vr游戏舱,和价格极高的vr游戏。

    但只需要一个电脑就能玩的《暗黑破坏神》。

    对于他们而言,却根本就一点都不贵!

    完全买得起!

    不过,虽然学生圈子里叫嚣的厉害,甚至也有其他一大群网友都说,等《暗黑破坏神》解封之后,便会直接购买。

    但这些事情并没有受到其他游戏公司的重视。

    毕竟按照原本的规矩。

    一款游戏如果真的被封禁了,只有极小的可能再被重新放出来。

    而且,这个时间跨度,会非常的长!

    大多数的游戏公司,包括鹅厂和猪厂在内。

    基本都是拿这件事情当笑话看的,所以也根本就没有针对,反而是在想办法在蹭《暗黑破坏神》的热度。

    反正已经被封了,怎么都是不可能放出来的。

    那还管他做什么?

    ……

    某鱼直播平台。

    呆小妹结束了一下午的户外直播后,回到自己的家里,坐在电脑面前,略有些疲倦地揉了揉眼睛。

    经过之前播了《暗黑破坏神》,她已经一跃成为了平台数一数二的大主播了。

    而在《暗黑破坏神》被封禁后,她也是无奈之下,添加了其他的许多直播元素。

    但是相比于《暗黑破坏神》,这样的直播内容,还是太平淡了。

    虽然她的人气,已经非常的高,但是大多数的观众都是来看他打《暗黑破坏神》的啊。

    现在游戏都没了,还看什么?

    要不是她确实没什么黑点,而且长的也漂亮,恐怕人气会流失的更加的严重。

    不过好在……这件事情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呆小妹看向直播间里面的弹幕。

    “唉,早知道老子就早点下单购买《暗黑破坏神》了,这个游戏这么牛逼,我当时为什么就没买啊!!!”

    “我也是啊!之前的vr游戏,因为买不起游戏舱,都是看主播,云通关的,养成了习惯,我tm连《暗黑破坏神》的价格都没查,直接就看直播了,谁知道这游戏才两百块,我都后悔死了!“

    “有一说一,也不能怪我们,谁能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好玩,又卖的这么便宜的游戏呢?”

    “确实!说起来,《暗黑破坏神》应该算是所有单机游戏里面价格最低的来吧!”

    “肯定啊!这《暗黑破坏神》价格又便宜,又不用vr游戏舱,直接用电脑就能玩,做这个游戏的公司,简直就是给我们这些玩不起游戏的玩家送福利啊!”

    “卧槽,兄弟们都在哪?今晚老婆不在家,我可以鏖战一宿,想问问呆妹,今晚能有货吗?”

    看到这里,呆小妹不由的微微一笑,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的说道:“今天晚上查的应该不严格,还是晚上一点钟,大家准时来直播间,今晚我们战到天亮!”

    这话一出口。

    整个直播间的弹幕,彻底爆炸了!

    “66666666!!!!!!!!!!!!!”

    “哈哈!还是呆小妹牛逼啊!!!!”

    “老子又有好东西可以看了!”

    “冲冲冲!直接战到天亮!”

    一大群懂行的观众立刻开始夸赞起来,而且还很聪明的没有在自己的弹幕里加关键词。

    以免被超管给抓住了把柄。

    而一些刚刚进来的新人观众们,听到这句话,也同样非常激动!

    “卧槽,新来的,不懂行,主播说的战到天亮是什么意思啊?会有惊喜吗?如果只是玩什么换装跳舞,那就没意思了啊!”

    “老婆,你要说这,我可就不困了啊。”

    “主播长得真好看,晚上等你!穿少一点!”

    看着水友们这些污污的弹幕,呆小妹不由鼻子一皱,正打算解释自己不是那种女主播,但弹幕就直接给他代劳了。

    “新来的兄弟们别想歪了,我们直播间不搞h。”

    “没错,我们直播间是正经直播间,至于晚上的惊喜到底是什么,到时候兄弟们可以亲自过来看看,保证你们满意!”

    “哈哈!对a的呆小妹竟然被人当作了搞h的女主播,真的离谱,老子要录下来,放到短视频网站上去!”

    “难道不是吗?我都已经在这个直播间呆了很久了,主播超性感的,我现在就准备一下,晚上直接来十发!”

    “兄弟你是不想活了吧?”

    ……

    看着这些不正经的弹幕,呆小妹只能骂上几句,然后又确定了一下晚上开播的时间,这才下了播,安心的准备起了晚上的直播内容。

    而这个内容,自然就是《暗黑破坏神》!

    虽然平台禁止播送已经被封禁的游戏。

    但是实际上,这种事情不犯法的,只是平台的禁止,算是潜规则,实际上,管理局,对于这个并没有太大的处罚,只是不建议播。

    所以,哪怕是偷偷直播被查到,也最多只是会被扣一些分。

    而这些分都是可以养回来的!

    所以,现在呆小妹等主播们,虽然不会在白天直播。

    但到了有些时候的晚上,超管不怎么管游戏版块,都跑去查那些穿着暴露的女主播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偷偷的打开《暗黑破坏神》给这些很久没有看到,自己之前也没买的观众们,好好的过过瘾!

    当然,这种机会还是比较少的。

    两三天才能等来一天。

    所以,对于这一天晚上的直播,无论是呆小妹,还是直播间的网友们,都非常的重视!

    如今距离凌晨一点,还有将近八个小时。

    而随着时间退役, 呆小妹晚上会给水友们惊喜的消息,也在各大社交软件不胫而走。

    一些“懂行”的水友早早的就设定好了闹钟。

    而一些lsp水友,也都在看了消息之后,怀着别想的想法赶了过来。

    当时针跳到凌晨十二点五十五分的时候,呆小妹的直播间人数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万!

    要知道,这个点,已经过了直播的高峰期,能在这个时候,聚集起来这样的热度,已经是整个平台数一数二的了。

    十二点五十九分,呆小妹准时上播。

    和观众们打了声招呼之后,她看着这已经非常的高,但依旧不断上升的人气,兴奋异常!

    同时,她也偷偷瞄了眼观众席,没见到超管,顿时松了口气。

    自己的消息渠道果然够硬,看来今天晚上,自己这个游戏主播,应该是可以安全的供货了!

    既然如此……

    呆小妹眯了眯眼睛,兴奋之极地打开了《暗黑破坏神》!

    她搓了搓手,白净的脸庞上,露出美丽的笑容:“兄弟,我回来了!《暗黑破坏神》,我,天赋玩家呆小妹,今晚必打通全部地牢!

    看着吧,我一周前就下了游戏,属于最早一批的玩家,我已经将这个游戏研究透了,今晚就给你们秀操作!”

    一群新来的lsp水友们都惊呆了。

    “就这?你不是说给我们惊喜吗?黑丝呢,超短裙呢?cosplay呢?”

    “楼上lsp吧,要看这些滚去其他直播间,我们就爱看《暗黑破坏神》!”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刚脱下来就完事儿了……”

    “楼上的哥威武!”

    呆小妹虽然没有满足到这些lsp的期待,但当她播《暗黑破坏神》后,粉丝们却也没有离开。

    因为这游戏,最近很火,而且还被封禁了,想玩都玩不到。

    直播间的很多粉丝,大多还没来得及买游戏,游戏就被封了。

    其实他们早就想看看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只不过,是真的没想到,像呆小妹这样漂亮的女主播,竟然会玩这种看起来有些恐怖的打怪游戏!

    所以才有些震惊罢了。

    随着时间推移。

    呆小妹直播间的热度越来越高,很多的水友也将原本的不满全部抛之脑后,开始兴致高涨地讨论起了游戏。

    “卧槽,原本就听说这游戏很牛逼,现在一看,是真的牛逼啊,这游戏装备系统,这职业,这技能树,互相搭配,感觉会很爽,可惜了,呆小妹这个蠢女人根本不会。”

    “地图的设置也很牛逼,其实靠走位是可以拉怪,然后无伤杀怪的,咦,呆姐怎么直挺挺地就往怪物堆里扎了?这女人的游戏天赋是负的吧。”

    “牛逼啊,技能也可以爆,不同的技能搭配不同的装备,好像都能有不同的效果啊!”

    “但是怎么不怎么见主播用技能啊,这游戏的技能,冷却不是挺快的吗?她一周前就下了游戏,不可能到现在连技能都不会放吧?难道是在玩什么少用技能通关的成就吗?”

    “新来的,多看看就知道了,主播玩《暗黑破坏神》,基本就是当恐怖的逃亡游戏来玩的,技能不是不想用,而是逃命的时候实在太紧张了,忘记了用而已。”

    “卧槽,这还称呼自己为天赋主播呢?也太菜了吧?”

    “这么菜的主播怎么这么多人看啊?我上我也行啊!”

    ……

    看着这些“毫不留情”的弹幕,深切认为自己天赋绝对没问题的呆小妹,不由的愤怒万分:“你们这些键盘侠,你们觉得你们礼貌吗?有本事你们自己玩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