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221.隐世家族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王锡铭一怔,明白了唐景鸿的意思,这下不再有疑惑,“恩公,我怎么在这里?”

    唐景鸿道,“我和几位朋友去水牢救人,看到你在那儿,我就把你一起救了。”

    王锡铭眼眶通红,感动不已,“恩公救我两次了。”

    他也没想到,唐景鸿拍了拍王锡铭的肩膀,“都是缘分,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去看看另一位朋友。”

    “我都听恩公的。”王锡铭点点头,暗道,应该是现在不方便说话,恩公才让他休息。

    童宇杰正说来找唐景鸿,一转身,就看到唐景鸿自己来了,鉴于唐景鸿现在在隐藏身份,他改了称呼,“大哥。”

    唐景鸿侧开身体让出丛楚生,道,“楚生会医术,让他给你妹妹看看。”

    童宇杰看向丛楚生,感激道,“麻烦了。”

    “不用客气。”丛楚生对童宇杰想了想,表现地很友好,然后走向床畔,给床上的姑娘把脉,“她受了很重的伤,身体也有毒素堆积,现在先解毒再养伤。”

    说完,从药箱里取出一颗药丸给姑娘吃下。

    这药丸千金难求,今天一下就去了两颗,他太肉痛了。

    不过要是能帮主子的忙,这两颗药丸也算值了。

    吃下没多久,姑娘醒了过来,她比较淡定,目光横扫房间,眼睛里满是审视。

    童宇杰激动地坐到床边,“妹妹,你还记得大哥吗?”

    姑娘打量着眼前的童宇杰……

    大哥?

    她记得她是有一个大哥来着,但是她不记得大哥的样子的,毕竟那个时候年纪太小了。

    童宇杰见她茫然,连忙又说道,“我叫童宇杰,你叫童雅欣,你还记得吗?”

    杨静雯摇摇头,但对方的面容跟她好像,只不过一个刚毅,一个柔美,说没血缘关系,估计没人相信,但人那么多,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也可能会长得相似。

    她没有接童宇杰的话,而是问道,“是你把我从水牢里救出来的?”

    唐景鸿道,“我和两位朋友一起把你们救出来的。”

    救了她的命,不管怎么样,都应该感激,而且多一个哥哥也不错,于是杨静雯用接纳的态度道,“谢谢你们,只是我不记得你了,对不起,不过我很高兴多个哥哥。”

    “跟大哥不用客气。”童宇杰暗暗道,妹妹不排斥他,是个好的开始,认妹妹的事慢慢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抓你吗?”

    杨静雯心里咯噔一声,会不会是对方为了套出她的秘密,故意找了个跟她长得很像的人来降低她的戒心?

    有了这个想法,她心里警惕了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正出嫁,他们就把我抓了。”

    “出嫁”两个字把童宇杰的注意力吸引到了杨静雯的嫁衣上,紧张问,“你要嫁给谁?”

    杨静雯目光扫过李元韶,抓紧被单,表现出为难的样子。

    童宇杰急得不行,“妹妹,到底怎么回事?”

    “你不要问了,我不想说。”这件事是秘密进行的,她说出来,将会惹下天大的祸事。

    童宇杰见杨静雯那么排斥,暗想可能嫁的不是如意郎君,不想提,于是没有再问,“你先休息,先养伤,此事慢慢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