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216.还有故事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满城都是楚清芷,唐景鸿,巫雅青三人的通缉画像,两人的行李和马匹也都被拿走了。

    行李比较简单,换洗的衣服,伤药,纸笔……两人很可能遇到书写的情况,带上纸笔会比较方便。

    行李可以不要,但是马匹两人还是决定拿回来,不过不急,等离开北疆城的时候再去取,正好让他们帮忙喂养两天,北疆的马匹膘肥体壮,马料精细,赶了那么久的路,也让两匹马儿享享福。

    两人把巫雅青送到了另一个客栈,临走的时候,叮嘱她不要乱跑,他们办完事就来接她,如果她要走,留下一张纸条告知一声就行。

    巫雅青表示等他们回来,她上次被那三个小厮吓到了,不敢再一个人走。

    楚清芷在她的房间点上了一炉迷香,只要踏入这个房间就会被迷晕过去。

    简单布置了一下,两人离去了。

    他们跟童宇杰约好在城中一处屋檐下挂着一排蒜头的房子里见面。

    倒也好找, 两人找到之后,听了听动静, 然后推门走进屋子把油灯点亮了。

    屋子里没人, 但收拾得一尘不染。

    楚清芷和唐景鸿坐到桌边, 等着童宇杰到来。

    童宇杰一直在等他们,时刻留心着房子的情况, 看到灯光,立马赶了过来,也是听了听动静, 才走进屋子。

    此时楚清芷和唐景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不然怕童宇杰认不出来。

    童宇杰抱拳行礼,“唐将军,楚姑娘。”

    唐景鸿抬手,“坐吧。”

    唐景鸿坐到唐景鸿的对面, “唐将军,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唐景鸿道, “今天一早, 另外我大概知道了你妹妹的位置,一会儿便去看看,但是不确定。”

    童宇杰神色激动起来,“在哪儿?”

    唐景鸿道,“万之璘家的水牢里。”

    童宇杰露出不解的神色,“义父家里没有水牢啊, 你们听谁说的?”

    唐景鸿和楚清芷对视了一眼, 李元安不会说谎,那只能是童宇杰也不知道这事,看来这个水牢的位置十分隐秘。

    童宇杰看到两人的神色,反应过来了,“义父没有跟我说过水牢, 但并不代表没有。”

    唐景鸿点点头, “现在万之璘在何处?”

    “他被北疆王派去找你们和那对锄强扶弱的师兄弟了, 具体的位置我不知道,但他肯定不在府里。”童宇杰肯定地说道。

    “对了,你们过来遇到那对师兄弟了吗?”

    楚清芷歪了歪头,好奇问,“你问他们做什么?”

    “就是好。”童宇杰微微激动, “其实我也想这么干, 但是实力不允许, 现在有人替我干了,心里觉得无比爽快,真想当面请他们喝一杯。”

    楚清芷笑了笑道,“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万之璘手下的杀手了。”

    童宇杰埋下头,有些沉重,“我从小被万之璘收养,之前一直对他忠心耿耿,但一年前我发现了一些事情的真相,就背叛了。”

    唐景鸿问道,“可以说说吗?”

    童宇杰沉默片刻,“当年我爹和万之璘一起投奔北疆王,北疆王让他们去办一件事,办好之后,就给他们安排职位。”

    “不是坏事,就是让他们去开矿,北疆有很多矿山,当时那矿山还没有开采过,让他们去试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