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211.家有娇妻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姑娘惊恐万分,死死地抓住楚清芷那匹马的缰绳,生怕他们驾马离开了,“大侠,我真的不认识他们,求求你救救我。”

    楚清芷看了看三个小厮,暗暗道,演技可以评个优秀,足以以假乱真,“你们打算把她抓去哪座青楼?”

    其中一个小厮道,“追月楼。”

    说了之后,其他两个小厮狠狠地瞪了一眼第一个小厮,然后不装样子了,纷纷站了起来,又拽又凶。

    “我奉劝你们不要多管闲事,这里是北疆,否则惹祸上身,有来无回。”

    “那姑娘是我们先看上了的,敢坏我们追月楼的生意,休怪我们不客气。”

    “我们老鸨跟北疆王都有关系,招惹了我们,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都别想好过!”

    他话一说完,忽然旁边三片翠绿的竹叶飞过来,以叶化刀,一刀封喉。

    楚清芷淡淡地道,“我不喜欢有人用我们的家人威胁我,所以……你们安息吧。”

    姑娘看楚清芷的眼睛立马变成了星星眼,又圆又亮,这得多高的武功才能用叶子杀人啊,这路途凶险,要是能跟在大侠的身边,安危就不用担心了。

    “大侠,北疆不太平,我一个弱女子,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可不可以跟着你们啊?”

    楚清芷打量着姑娘,皮肤细嫩白皙,一看就是娇养长大的,头饰耳饰贵重,应该是出自某个超级大家族。

    这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大麻烦。

    她不想带,但是还是看看唐景鸿的意思,谁知唐景鸿竟然对她点点头。

    楚清芷心里很意外,但不露声色,她转头对姑娘道,“我大哥同意了,所以走吧。”

    唐景鸿不会无缘无故同样,这姑娘身上应该有秘密。

    姑娘欣喜不已,“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大好人。”

    楚清芷拉住姑娘的手,把她拉上了马,坐在她后面。

    那姑娘一坐下,就双手紧紧抱住楚清芷的腰,身体贴的紧紧的。

    楚清芷,“……”

    好像有点儿不太对劲!

    “小清,走。”唐景鸿当先打马前行。

    他跟楚清芷约好的,有外人在,就称呼她为小清,虽然楚清芷很不满这个名字,但也没有比这更好的称呼了。

    反过来,楚清芷称呼唐景鸿为大哥,其实楚清芷更不满这个称呼,但同样没有更好的称呼了,总不能用她那个小身板当大哥。

    楚清芷看了眼唐景鸿,跟了上去,眼神怨念。

    ……

    北疆城。

    经过一番检查,尤其是对他们俩脸的仔细检查,两人终于进入了北疆城。

    北疆城里是一片浓郁的北方风土人情,粗犷,繁华,大气,不拘小节,许多胡人在街道上走来走去,有种容纳百川的宽容感。

    三人找了城中最好的客栈住下,然后去吃饭。

    出来办事,赶路辛苦,唐景鸿从来不会委屈楚清芷的肚子,但凡到一个地方,去的都是最好的酒楼,这次也不例外。

    弘鼎酒楼。

    太阳开始落山,斜斜的夕阳给整座城都披上了一层浅金色的纱衣,好像整个世界都变成了浅浅的金色。

    三人进入酒楼,坐到了一楼一个靠窗的位置上,每一个位置都有华丽的屏风阻隔,布局甚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