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97.酿造啤酒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鲍林江蓝色的眼睛深了一个度,义愤填膺道,“那俩姑娘不是好人,不过你现在成了她们师姨,想怎么整她们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楚清月想把亏还回去,现在她不会再让人随便欺负她了。

    “我是她们的师姨,明着给她们难堪,大家肯定会说我用辈分压人,我觉得不能明着来,得让她们吃哑巴亏。”

    楚清芷暗暗赞赏,二姐的进步也挺大的,刚认识那会儿,腼腆、内向、在外面说话都不敢大声,现在,自信,开朗,会动脑子,主动学习,嗯,很不错。

    楚清月看了看大家,她眼神还是很温柔,不过现在多了几分坚毅,“你们有没有好的主意?”

    詹鸿钧很随意地开口,“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在他看来,  他一根银针就能无声无息地杀掉一个人,报复简直太简单了。

    楚清月把这话记到脑海里,  随即琢磨了一下,  道,  “鸿钧,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詹鸿钧笑道,  “不客气,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二姐尽管说。”

    楚清月笑了笑,  “行,我去帮娘亲做饭了,你们忙。”

    “好。”

    ……

    厨房。

    “楚婶,  我来帮你切菜。”

    黎章杰被楚旭华带着熟悉了一下家里的环境,说了一下他们要做的事,之后想着他赶路辛苦,  就让他休息。

    但是他只是坐了坐,  听着厨房切菜声,  便来了厨房,想着帮着做饭。

    李青玉喜欢勤快的孩子,  加上小少年千里迢迢从叙城赶来楚家村,就为了报答女儿的恩情,  因此对小少年的印象非常好。

    “不用,  你休息一下,  楚婶这里忙得开。”

    李青玉想着小少年一路要饭过来,又心酸又感动,心里还有几分心疼,  就不想让他做事。

    黎章杰吃了那么多苦,  但黑白分明的眼睛还保持着纯真,“楚婶,  没关系的,  我皮糙肉厚,  不累,不用休息。”

    李青玉见小少年铁了心要帮忙,  便道,  “那你坐凳子上,帮我烧火吧。”

    黎章杰干脆应道,  “好嘞。”

    楚清月进入厨房,  一眼就看到了陌生的黎章杰,“娘,  这……”

    黎章杰听到楚清月的声音,立马站起来,嘴甜地喊道,“姐姐,我是黎章杰。”

    楚清月对他友善的笑了笑,“小杰,坐。”

    “嗯。”黎章杰乖乖地坐到凳子上,往灶里添柴火。

    楚清月眼神询问李青玉,发生什么事了?

    李青玉给楚清月使了一个眼色,楚清月便没再问了,走到旁边摘菜。

    片刻后,李青玉随意地说道,“清月,娘想跟你说一件事。”

    楚清月舀水淘菜,“娘,你说。”

    “今天楚媒婆来找我,说她看中一个男子,人很不错,想说给你,你看看要不要同意?”

    李青玉这个娘很开明,她当年嫁给楚荣,是见过面的,而且互相喜欢才成的亲,这也是她心甘情愿陪楚荣吃苦的原因。

    所以这会儿,她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这样,嫁给心仪的男子。

    楚清月纤细的手一顿,“娘,  我、我可以不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