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88.真相大白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芷一想,便明白了,红鹤想背锅,江思孟是她什么人?

    “捕头,那边有口井!”楚清芷见三人没收获,便直接说了,这案子该结了。

    红鹤听到这句话,脸色变得跟死人一样难看,嘴唇哆嗦几下,绝望的吼道,“不,不要靠近,那里什么都没有。”

    她这么一说,大家都觉得这里有问题了,迅速将井口围了起来。

    捕头冲井下喊,“你是自己出来,还是我们下去?”

    井里没有任何回应。

    捕头见对方有负隅顽抗之势,直接下命令,“准备下井。”

    捕快们迅速行动起来,准备了一根粗壮的绳子,一头绑到芭蕉树上,一头垂入井里。

    红鹤看到这一幕,泪水夺眶而出,尖声叫道,“不,不要,不要下去!”

    没人理会她,捕头带头进入井里,没一会儿就出来了,大家出来后,多了一具尸体。

    江思孟自杀了。

    红鹤看到江思孟的尸体,悲痛交加,一口咬在捕快的手臂上,挣脱了桎梏,往江思孟冲去,把尸体抱入怀里,眼泪犹如决堤般流下,“大哥,你醒醒,醒醒……”

    江思孟是引颈自杀,早没了生息。

    红鹤抱着江思孟的尸体大哭,大家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有些难受,如果没有父辈的仇怨,他们也不会落得这样凄惨的下场。

    忽然,红鹤目光一凝,捡起匕首,刺向了自己,“大哥死了,我活着做什么?”

    她嘴角溢出鲜血,“楚姑娘,谭茂之是我杀的,不要记在我哥哥身上。”

    楚清芷没想到还有反转,“你为什么要杀他?”

    红鹤的脸上闪过一丝扭曲的疯狂,“我要杀了谭家所有人,而他是我的试验品!”

    楚清芷目光落到红鹤的鞋底,上面的泥土……,“糟了,快去谭府。”

    捕头命两个捕快守在这里,其余人全部赶往谭府。

    此时整个谭府都萦绕在一片黑色的烟雾里,房屋,树木,亭子,花园,黑蒙蒙的,透着一股死寂,看着让人喘不过气来。

    那些黑色的烟雾能让人死得无声无息,没人敢靠近。

    一个捕快咽了咽口水,“这、这还有救吗?”

    捕头也不知道,无奈地看向楚清芷,“楚姑娘,你看接下来怎么办?”

    楚清芷道,“你们等在外面,我进去看看还有没有活口!”

    这么大的烟雾,估计昨晚就点上了,黑夜可以掩护这些黑烟,等到天亮的时候,想灭掉黑烟已经来不及了。

    楚旭锦拉住楚清芷,坚决不同意,“五妹,里面太危险了。”

    “三哥,我是大夫,不会有事的。”有能力却见死不救,她有些做不出来。

    楚旭锦紧紧抓住楚清芷的手腕,不放心,“真的不会有事吗?”

    楚清芷对楚旭锦轻松地笑了笑,“不会的,三哥,你相信我。”

    楚旭锦看着楚清芷清亮的眼睛,里面充斥着让人信任的光芒,缓缓的,他放开了手,“五妹,不要强撑,要是感觉不对,立马出来。”

    “好。”楚清芷自然不会拿自己的小命儿开玩笑,这都在能力范围内。

    捕头上前,抽出大刀把大门上的锁砍掉,“楚姑娘,保护自己要紧。”

    楚清芷点点头,走了进去。

    她的修为不太高,但是化解这样的毒雾还是轻轻松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