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83.上门闹事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忽然,一道急急的拍门声传来,这让楚家人齐齐一怔,这么晚了,谁还来敲门?!

    楚荣披上一件衣服,疾步走到门口,没有急着开门,而是问道,“谁在敲门?”

    小厮很强硬很不耐烦道,“我是县城楚家的人,我家大爷病了,让楚清芷去看看,赶紧开门,都耽误多长时间了!”

    楚荣这才开了门,一共来了两位小厮,他一开门,两位小厮就立马往门里看来。

    “人呢?怎么这么墨迹?大爷都快痛死了!”

    “你快去催催,也太慢了,那可是楚清芷的养父,虽然送回家了,但还是养了她十五年,瞧着一点儿不上心!”

    “你快点儿去催一下。”

    楚荣本来还挺担心,但是听了两个小厮的话,眉头立马夹了起来,“清芷已经睡下了,出来还得穿穿衣服吧?”

    小厮不耐道,“人命关天,不能穿快一点儿吗?”

    楚荣不满道,“再快不得要时间,你们要是等不及就走,我家清芷也忙了一天了,哪有精力再去给人家看病,还是大半夜。”

    小厮听了这话,立马又道,“那是人家吗?还是她的养父!”

    楚荣也护崽,本来不善言辞的汉子愣是被逼得口齿伶俐起来,“可是我家清芷已经回家了,还是被养父赶回家的,不去也说得过去。”

    小厮没想到楚荣会这样说,“呵,没想到你也是个忘恩负义的,看来把人送回来送对了。”

    楚荣怒了,强硬道,“当初我去接清芷的时候,楚家人当着我的面说以后清芷跟他们家没关系了,现在来找我们干嘛?”

    小厮不甘示弱,“你当我想来找,还不是夫人让我们来的。”

    楚荣怒气上头,直接把两个小厮推了出去,然后“嘭”一声关上了门,“滚!”

    俩小厮看着紧闭的大门,再次叫门,楚荣无论如何不开门后,只好骂骂咧咧离去了。

    这时,楚家人全部来到了堂屋里,脸色都很难看。

    李青玉生气道,“这养父一家也太霸道了,想要人就要人,想扔人就扔人。”

    楚爷爷气恼道,“别管他,也不能怪我们无情,刚才那两个小厮的话大家都听到了,一点儿不好听,哪里有求人的态度!”

    楚奶奶满脸不高兴道,“是啊,好言好语,哪有不帮的,那态度,也是咎由自取。”

    楚清月拍了拍楚清芷的手,“五妹,是他们无礼在先,不怪我们拒绝。”

    沈如月也道,“清芷,虽然他们养大了你,但是现在大家都清楚你在他们家过的什么日子,不管完全说得过去,再说了也是他们不对在先。”

    大家都劝楚清芷,担心她太心善,没有去救养父,心里有负担。

    楚清芷表情平静,内心喜悦,这一切可都是她的手笔,她怎么可能有负担,开心还来不及。

    本来也是楚宁自己说他把小清芷当亲女儿看的,那么她送他下去陪小清芷,也理所应当。

    等楚宁下去了,就到王佩芳了,排着队,一个一个来。

    “爷爷奶奶,爹娘,没事,我也病了,救不了人的!”

    楚清芷忽然这么一说,大家微微一愣,然后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心里已经想好怎么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