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66.意想不到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自从他们学会骑马之后,就不用人送了,天天走来走去的,俩小家伙觉得他爷爷累,楚爷爷不在意,但是架不住孙子孝顺,便也同意了,反正福宝会护着他们,不会让他们摔着硌着。

    来到书院,楚旭沅下马后,伸手去接楚旭尧,“抓住我的手再跳。”

    楚旭尧一听这话,总觉得自己很弱小,不太喜欢这种感觉,“知道了,七哥。”

    兄弟俩总算都下马了。

    楚旭沅伸手拍了拍福宝的头,“回去吧。”

    “哒哒哒”高大的马儿打了一个响鼻,很快就跑远了。

    “嘶……”楚旭尧被人撞倒在地,掌心一下磨出了红血丝,疼得他倒吸了一口气。

    谭茂之刚才有些心神不宁,不小心撞到楚旭尧了,连忙把人扶起来,口中不住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谭茂之是谭雪晴的堂弟,谭家二房的长子。

    楚旭沅把楚旭尧的手拉过来,心疼道,“流血了,怎么办?”

    谭茂之很是歉意,“我认识学医的师哥,我马上带你们去包扎。”

    楚旭沅连忙道,“那赶紧走吧。”

    谭茂之直接抱起楚旭尧往书院里走……

    三人来到学医的教舍,“宋师哥,小师弟的手受伤了,你帮他包扎一下可以吗?”

    宋清远见楚旭尧的掌心都冒出血珠了,便毫不犹豫答应下来,“可以,你把他放下来吧。”

    谭茂之把楚旭尧抱进教舍,放到凳子上,“你坐这里,让宋师哥给你包扎。”

    楚旭尧道谢,“谢谢师哥。”

    教舍里还有一些学子,看到两个小家伙,都围了过来。

    大家穿着一样的白色学子服,围在一起,很是亮眼,特好看。

    宋清远把包扎用的东西都放到托盘里,然后一起端过来放在桌上,“手怎么弄伤的?”

    谭茂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是我不小心撞到的。”说着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显得困倦不已。

    楚旭尧注意到谭茂之眼睛里分布着一些红血丝,眼睛底下一片淤青,一看就没睡好,“师哥,你回去休息,有七哥照顾我,没事的。”

    谭茂之实在是困,就没推辞,“我的寝舍在第三排第五个房间,有事可以过来找我。”

    楚旭尧点头,“好。”

    谭茂之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了。

    他路过的地方,两个学子连着打了几个喷嚏,什么味道这么刺鼻?

    “这谭茂之昨晚估计又熬夜了。”

    “你说他天天宿在青楼,不腻吗?”

    “谁知道,可能就喜欢那事吧,听说挺快活的,那青楼的女子又那么会伺候人,乐不思蜀是正常的。”

    宋清远低咳一声,提醒道,“这儿有小师弟,你们在瞎说什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我们一时嘴快,没别的意思,两个小师弟,你们听懂了吗?”

    楚旭沅和楚旭尧茫然地摇摇头。

    几人大大地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小师弟,你会儿包扎了,我送你们去教舍。”

    两人一起道谢,“多谢师哥。”

    “不用谢,不用谢。”

    宋清远一边给楚旭尧处理伤口,一边询问,“小师弟是不是楚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