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65.闹内讧了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县城楚家。

    楚清芷的养父看着被丫鬟扶回来的王佩芳,忍不住皱眉,“夫人怎么晕过去了?”

    丫鬟连忙回答,“夫人看到今天游花车的是楚清芷小姐,她一激动……然后就晕了。”

    养父震惊地提高了声音,“楚清芷?”

    “回大爷的话,就是被你们送回家的楚清芷小姐。”丫鬟暗暗道,活该啊活该,要是不赶走小姐的话,这会儿楚府该何等风光啊!

    养父脑子也有些晕眩,他听说了一个叫楚清芷的姑娘被封为命民,他也以为是同名同姓,毕竟养女在他的印象里卑微胆怯,怎么可能去赈灾,还被封为命民。

    .....关于楚清芷被封为命民的事,县令大人宣读圣旨后,就命人在县城贴满了告示,大家又口耳相传,所以消息才会传得那么快。

    养父捏了捏额头,现在楚清芷被封为命民,就连县太爷都要给几分薄面,他们都没有这样的荣耀。

    他恨恨地瞪了眼王佩芳,都是这个女人小肚鸡肠,目光短浅,现在好了,楚清芷的一切都跟他们没关系,太可气了!

    他越想越生气,忍不住扬起手重重扇了王佩芳一巴掌,这败家娘们儿。

    要不是王佩芳太强势,她娘家势力大,他也不会同意把养了十五年的女儿送走。

    在他看来,就是把楚清芷嫁了,也比送回家好,好歹能连一门姻亲。

    但是这败家娘们儿又舍不得嫁妆,非要送回去,他拗不过,只得同意,现在好了,什么都没有了!

    王佩芳被这一巴掌扇醒,见丈夫打自己,心里一怒,扬起手,也扇了养父一巴掌。

    她怒吼,“我爹娘都没打过我,你凭什么打我?!”

    养父暴躁道,“你看你干的好事,家里生意被你搞得一团糟,每月盈利节节下降,女儿没了,儿子也三天两头生病,你他娘的就是个丧门星,老子倒了八辈子霉娶了你这样的女人!”

    王佩芳被骂懵了,她没想到懦弱的丈夫不反思自己,反倒怪起她了,要不是她,他们这个家早散了。

    “我嫁给你这样的男人才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一点儿忙帮不上不说,还打女人,你有本事出去打拼去!”

    养父吼了回去,“我爹给我打拼的还不够多?王佩芳,你总说我们家靠着你们家,你怎么不说你败了多少?”

    王佩芳眼泪滚落而出,“我败了多少?我为这个家付出得不够多吗?你们家要孙子,我四处烧香拜佛,打听偏方,可你们家呢,非但不站在我这边,还给我抱一个孩子回来,什么意思,是嘲讽我不能生吗?”

    养父指着王佩芳的鼻子,“王佩芳,抱孩子回来,是爹不希望你压力太大,没孩子也可以,你竟然一点儿不领情?!”

    王佩芳一巴掌拍掉养父的手,“凭什么我就要领情?关我什么事?我不乐意给别人养孩子!!”

    养父无语至极,“呵呵,你不乐意,现在就是你求着人家,人家也不会当你的孩子。”

    这话像一把尖刀插入王佩芳的心里,她脸色白了白,忽然没有了争吵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