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36.配置解药

时间:2022-03-22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芷把唐景鸿外袍拿过来给他披上,“你的衣服破了,你先暂时披着外袍,我去成衣店给你买一套新的。”

    唐景鸿微微埋着脸,点了点头,“你快去快回。”

    “好。”楚清芷唇角抿着浅浅的笑,景鸿好像害羞了,在现代,年龄这么大的男子很多都已经身经百战,哪儿还会害羞,好喜欢。

    楚清芷走了出去。

    唐景鸿在听到房间门关上的声音后才抬起头,唇瓣抿了抿,自己刚才是不是太紧张了?

    楚清芷来到外间,向柜台后的詹鸿钧走去。

    詹鸿钧仍旧穿着沾着血污的衣服,箭射在他的大腿上,他自己处理了伤口,这会儿在那儿配解药。

    作为一个神医,毒药他也有所涉猎,不然身上不会也带着几瓶毒药。

    楚清芷伸手在詹鸿钧眼前挥了挥,“鸿钧,我出去一趟。”

    “好。”詹鸿钧抬头看了眼楚清芷,眼神有些复杂。

    在峡谷里,楚清芷竟然能用四种毒药配成压制他们所中剧毒的毒药,如果是他,他很清楚,他做不到,药道上的造诣比他强太多了。

    楚清芷来到成衣店,给唐景鸿选了一套黑色的长袍,给詹鸿钧选了一套浅蓝色的长袍。

    詹鸿钧一直称呼唐景鸿为唐大哥,关系肯定不一般,也就顺便照顾了。

    然后又去酒楼打包了一些饭菜,提着食盒,返回医馆。

    楚清芷把衣袍拿给詹鸿钧,“快去把衣服换了,你们身体的毒可以压制七日,不用那么急。”

    詹鸿钧错愕地看着眼前的衣袍,是他喜欢的衣服颜色,没想到楚清芷也会给他买,“楚姑娘,谢谢。”

    楚清芷对他笑了笑,“不用客气,我先进去给景鸿穿衣服,我买了饭,一会儿进来吃饭。”

    詹鸿钧目光下移,落到食盒上,好贴心,少年的眼睛眨了眨,泛着几分单纯,“嗯。”

    楚清芷敲了敲门,走进了房间,“景鸿,伤口疼不疼?”

    唐景鸿坐在床榻边,皱眉思索着什么,听到楚清芷的声音,抬起眸子,“不疼,就是有些痒,能忍受。”

    楚清芷把食盒放到桌上,拿着衣服向唐景鸿走去,“来,把衣服穿上。”

    唐景鸿又不自然起来了,他把衣服接过来,“清芷,我自己穿就行了。”

    楚清芷眨了眨眼,忍着笑开口调戏,“都已经看过了,不用这么害羞了吧?”

    唐景鸿俊脸上闪过一抹薄红,起身走去屏风后面,小声道,“还是要、要注意一下。”

    楚清芷笑出了声,对着屏风扬声道,“要是不方便,可以喊我,反正你也是我未来夫君嘛。”

    唐景鸿脸彻底红了,心里也因为楚清芷那句话甜蜜起来。

    饭菜从食盒里一一拿出来,摆上碗筷,詹鸿钧走了进来,也不见外,径直坐到凳子上,“楚姑娘,你想得真是周到。”

    唐景鸿整理好衣冠,恢复成那个霸气威严的大将军,从屏风后走了出来,“那是自然,要不是清芷,我们就吃不到这顿饭了。”

    这让詹鸿钧想到楚清芷那出神入化的医术,“楚姑娘,方便说说你的医术师承何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