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11.上门提亲

时间:2022-03-05作者:月上云外

    京郊营。

    “今天将军当众表白看得我好生羡慕,我现在是越来越崇拜我们家将军了。”

    “你可以去找个姑娘,也像将军那样表白啊。”

    “我可没有将军那样的魄力,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多难为情啊。”

    “你还难为情,你该难为情的是你还没有对象。”

    “哈哈,就是啊,你个单身汉,在这里操心表白的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去去,就跟你有对象似的。”

    方泽荣和几个士兵站在营门口说着什么,不时爆发出一阵大笑声,将周围的氛围都渲染得愉悦了。

    忽然,徐小将的目光瞥到了一个披着夜色走过来的颀长身影,“将军回来了!”

    大家立即变得严肃起来,站到一旁,视线全部聚集到了唐景鸿身上。

    唐景鸿走进营门,往日锐利的眼眸此时蒙着一层柔光,看着平易近人了许多,“你们还不休息,站在这里干什么?”

    方泽荣双眼兴致勃勃,“将军,我们专门在这里等你。”

    唐景鸿目光扫过方泽荣,后者满脸八卦的神色,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你们要是羡慕的话,本将军可以给你们三天沐休回去成亲。”

    方泽荣就道,“将军,要成亲也得有对象不是,我们这孤家寡人的,找谁成亲去?”

    一阵夜风吹来,唐景鸿衣袂翻飞,“没有就去找,难道还等天上掉下来?或者说,你们等本将军去给你们找?”

    方泽荣笑了起来,“不敢不敢,将军,你今天应该累着了,快回营帐休息吧。”

    将军找这个未婚妻可是找了二十五年才找到,要是指望他,他们干脆都单身得了。

    唐景鸿收回目光,转身离去,太闲了!

    他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泽荣,我让你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方泽荣收敛笑容,认真道,“将军放心,一切按照规矩都准备好了。”

    唐景鸿回头,“明日过后,人人有赏。”

    “多谢将军。”

    唐景鸿迈开长腿,走了。

    方泽荣给徐小将等人招手,“走,我们换一个地方聊,将军的闲话不是那么好说的。”

    大家跟着方泽荣走了。

    唐景鸿回到营帐,把挂在墙上的弓箭和立在一旁的长枪取过来放到桌上,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块白绸布,坐到桌边,擦拭起来。

    他表情专注,动作细致缓慢,橙黄色的烛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更显得他五官英俊立体。

    忽然,他浅浅地扬了扬唇。

    清芷说她会来帮他改造武器,他真的特别好奇,他的两件武器已经是最好的状态,还能怎么改造?

    越想越期待了。

    ……

    楚家村。

    一大早,唐景鸿就带着人抬着四大箱子的东西进入楚家村,一共十一个人,浩浩荡荡。

    这其中有方泽荣。

    对于心心念念想去楚清芷家的方泽荣,这回终于实现愿望了。

    箱子很大,全部都是红色,绑着红绸花,一看就是用于喜事,一进入村里,就引起村里人的注意了。

    “哎哟,景鸿这是去楚家下聘了啊?!”

    “肯定是,看这样子,聘礼好丰厚的感觉。”

    “走,跟去看看,这么大的下聘仪式,我还没有见过呢。”

    昨天唐景鸿当着大家的面向楚清芷表白,要是今天不下聘的话,清芷会被人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