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108.很多巧遇

时间:2022-03-05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柠捧着脸,秀雅的脸庞布满了激动之色,“二姐,要是有一天有个男子也能对我这样当众表白就好了。”

    楚清月侧过脸,对楚清柠温婉一笑,“会有的。”

    楚清柠期待地点头,“我等着他。”忽然想起楚清月的遭遇,连忙说道,“二姐,你也会有的。”

    楚清月抿唇一笑,“我也等着他。”

    站在一个石墩旁的徐冠楠,凝视着河中心的一对璧人,目光闪了闪,看来是来晚了,那么有才华的姑娘已经名花有主了!

    一棵大树上的树杈上,坐着胸前抱着一把剑的童宇杰,他也在看着河中心。

    他走南闯北那么多年,一看那姑娘就不一般,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定下了,果然啊,师父说好姑娘都很抢手,他现在是知道了。

    端午节最精彩的部分落幕,他也该走了。

    旋身飞下,准备离去。

    忽然,他停了下来,往一个方向看去……

    一个小偷正在扒拉一个姑娘的荷包,眼看就要到手了。

    童宇杰捡起一颗石子掷向小偷的手,同时低喝一声,“住手!”

    “啊——”

    小偷痛喊一声,连忙收回手,推开楚清柠就要跑。

    楚清柠不察,被小偷推得往后倒去,楚清月连忙去拉她的手,结果够了两次也只是碰着指尖,“清柠,清柠……”

    楚清柠身体失去平衡,眼前天旋地转,马上就要摔到地上了。

    结果想象中的痛感并没有来,她感觉有一道力道拦腰接住她的身体,然后把她扶了起来。

    楚清柠站稳之后,紧闭的眼睛睁开一只,宽阔的胸膛出现的眼前,她连忙睁开另一只眼睛,往上看,然后看到一张温朗的脸庞。

    楚清月连忙把楚清柠拉过去,“清柠,你没事吧?”

    楚清柠回神,“二姐,我没事。”

    楚清月给楚清柠整理了一下衣裳,然后向童宇杰道谢,“多谢公子相救。”

    楚清柠也连忙道谢,“谢谢公子。”

    童宇杰张望了一眼,已经没了小偷的踪影,收回目光,看着眼前的两位姑娘,“没事,举手之劳。”

    他指了指楚清柠的小荷包,“刚才有小偷偷你银子,你小心一点。”

    楚清柠连忙低头去检查荷包,上面的带子已经被解开,只要把手伸进去就可以把银子拿走了。

    幸好幸好,要是银子被偷走,她非心疼死不可。

    她连忙抚了抚胸口,庆幸地道谢,“公子,太感谢你了,不然的话我这银子肯定被偷走了。”

    童宇杰一手拿剑,风姿潇洒,“姑娘不用客气。”

    “能问一下公子的名字吗?”楚清芷打量着童宇杰,眉目英武,深蓝色衣袍,一身游侠的潇洒气息,长得真好看。

    童宇杰嗓音和煦,“童宇杰。”

    楚清柠心里忍不住欢喜,眼前这位就是她的菜啊,“附近有一家馄饨小摊,公子饿不饿,我请公子吃馄饨吧?”

    童宇杰也是一个直肠子,一问,倒真觉得饿了,便道,“好啊,姑娘请。”

    楚清柠拉着楚清月走向童宇杰,“她是我二姐楚清月,我叫楚清柠,你叫我清柠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