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071.惩治混混

时间:2022-02-22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芷转念又一想,这则谣言里的主角可是有两位,大将军他们没说是谁,但是另一位主角可是指名道姓地说出来了。

    所以.....这谣言不过是针对她罢了。

    深入一层想,这则谣言一旦传开,那等待自己的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出家做尼姑,一种则是.....死。

    这是古代,名声大于一切的古代,尤其是姑娘家,名声坏了,不仅自己受罪,还连带家人跟着一起丢人现眼,后果不堪设想。

    就算日后洗白也没用了,大家先入为主,名声已经臭了。

    谁这么恶毒?!

    楚清芷给楚清柠和楚清霜招手,两人配合地凑近,楚清芷说道,“你们就只听到他们三个那么说吗?”

    楚清柠绷着脸点头,“嗯,其他没听到。”

    楚清芷拿过帕子擦手,“这事你们不要告诉家里人,我去看看。”

    楚清柠一把拉住楚清芷,担心道,“五妹,那是楚赖皮和楚扒皮,出了名的混混,你一个人去,会被欺负的。”

    楚清芷俏皮地眨了眨眼,小声道,“我会武功。”

    楚清柠和楚清霜微微张大嘴,不敢相信,“会、会武功?”

    楚清芷轻轻拍了拍楚清柠的肩膀,“我一会儿就回来,你们要替我保密哦。”说完,走出了院子。

    楚清柠和楚清霜反应过来后,楚清芷已经走远了。

    楚清霜担心极了,“四姐,我们跟上去看看吧,万一五姐吃亏,我们也好找人帮忙。”

    楚清柠也是担心,“对,快走,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让五妹吃亏了。”

    于是两姐妹跟了上去。

    ……

    这是一处甘蔗林,甘蔗长得十分茂密,进入里面,基本看不到人。

    此时楚赖皮和楚扒皮就在这甘蔗林里偷人家的甘蔗吃。

    两人吃得正欢时,突然旁边传来一道声音,“我听说,你们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楚赖皮和楚扒皮虽然是混混,但是在村里也不敢太放肆,村长有生杀予夺的权利,要是太过分,村长带着全村的人一起把他们杀了,官府是不管的,于是在听到声音的时候,对于正在做窃贼的两人,立马吓得一个激灵。

    不过在看清来人是谁后,又立马嚣张起来。

    楚赖皮吊儿郎当道,“我当是谁,原来是将军的姘头,你来找我们做什么?”

    楚清芷在面对生死危机的时候都不慌,何况只是一则小小的流言,她好整以暇地看着二人,问,“是谁让你们那样说的?”

    楚扒皮啧啧了两声,“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楚清芷,你敢做,还怕别人说吗?”

    “我敢做自然敢当,但是我没做,却有人往我身上泼脏水,后果.....呵呵.....你们知道会怎么样吗?”

    楚清芷一边说话,一边步履悠闲地往俩混混走去,同时身上爆发出灵压。

    她现在虽然只有筑基期的修为,但要杀两个凡人,都不用动手,用灵压就能轻轻松松杀了他们。

    不说他们,就是把整个大凌的人杀了,也不费吹灰之力。

    灵压冲击到楚赖皮和楚扒皮身上时,两人顿时感觉胸口像被两块巨石猛地撞击了一样,内脏都要被震碎了,喉咙一股铁锈味传来,两人有种差点儿死了的感觉,浓浓的恐惧从心底冒出来,看着楚清芷,如见鬼一般。

    楚赖皮脸色煞白,他惊惧问道,“你刚才对我们做了什么?”

    楚清芷轻轻一笑,显得十分云淡风轻,“你得先回答我的问题,我才会告诉你,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