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063.纯情男人

时间:2022-02-22作者:月上云外

    唐景鸿眸子染上一层笑意,“没有种类要求,只要是好酒就行。”

    她还没有好好逛过周围的县城.....楚清芷迟疑了一下问道,“我们附近县城有好酒吗?”

    唐景鸿给楚清芷招手,然后指了指院子边放着的酒坛,“你看这是什么?”

    楚清芷狐疑地走过来,随即秀气的眉毛弯了弯,“原来你已经帮我准备好了。”

    唐景鸿注视着楚清芷的笑颜,唇角无意识地勾了勾,“这是我从边关带回来的烧刀子,是边境的特产,瓷器师傅一定会喜欢。”

    楚清芷冲唐景鸿眨了眨眼,有些俏皮地说道,“景鸿,多谢啦!”

    “我们互帮互助。”唐景鸿微微扬唇,“带上你妹妹,去拜师。”

    楚清芷点头道,“好,我去喊她。”

    楚六妹听了楚清芷的话之后,欣喜不已,立马回房间换了一身衣服,然后来到堂屋,“景鸿大哥。”

    唐景鸿对她点了点头,声线平缓问,“准备好了吗?”

    楚六妹欣然道,“准备好了。”

    楚清芷也换了一身衣服,这是楚清月特意给她做的裙子,粉紫色襦裙样式的长裙,中长袖,袖子和裙摆都是荷叶边,上面以双面绣的手法绣着两大朵荷花,走路的时候,在阳光下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唐景鸿怔怔地看着楚清芷,小丫头五官清丽,身材高挑,小腰盈盈一握,裙子腰侧用粉紫色丝带系了一个蝴蝶结,款款走来,行动间透着一股优雅,周身似萦绕着一层淡淡的荧光,很是耀眼。

    看着光鲜亮丽的小丫头,大将军的心似琴弦般被轻轻地波动了一下。

    楚六也有些看呆了,“五姐,你真好看。”

    楚清芷回楚家的时候,又黄又瘦,身上还有很多伤痕,经过她用灵力滋养后,现在的她的皮肤白了,头发清秀了,五官也漂亮了。

    她看着唐景鸿的反应,暗暗道,这家伙不会对十五岁的小姑娘有什么想法了吧?

    唐景鸿是何许人也,在楚清芷扫视他的时候,他的神情便恢复了正常,不着痕迹地侧过脸,平静道,“走吧。”说着,当先走了出去。

    楚清芷暗暗笑了笑,其实她还挺希望有个男人喜欢她的,毕竟她就是来经历情劫的。

    楚六一颗心已经飞走了,跟家里人打了一声招呼,便拉着楚清芷快速跟了上去。

    ……

    村口的位置停着一辆豪华马车,唐景鸿站在马车旁边,非常绅士地等两位姑娘先上马车。

    在楚清芷上马车的时候,他很自然地伸出手给楚清芷借力。

    楚清芷看了看身侧的大手,手指笔直修长,指尖圆润,能看出主人的一丝不苟,掌心有薄薄的茧,那是长期握枪所致,是一只很有力量的手。

    她嘴角勾起一丝坏笑,故意把手放在唐景鸿手里,对方的手很暖,好似碰到了一块温热的木炭。

    唐景鸿感受到掌心的柔意,心微微一颤,微凉柔软的触感好似通过掌心传递到了他的心上,他若无其事地把手收回来,负到身后,不由自主握紧。

    他从未跟哪个姑娘亲密接触过,就是牵手也没有,乍然碰到女孩子柔软的手,不禁十分紧张。

    楚清芷暗暗观察着唐景鸿,忍不住感慨,好纯情的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