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049.谈谈理想

时间:2022-02-22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芷放出神识,扫过每一个箱子,很好,全部都是按她说的做的,“如月,你的理想是什么?”

    沈如月知道楚清芷不喜欢敷衍,于是把心里的想法讲了出来,“我想拥有一座自己的院子,再有百亩良田,一笔钱,嫁一个如意郎君。”

    这还挺务实的.....楚清芷问,“还有吗?”

    沈如月摇摇头,“没有了。”

    楚清芷忽然狡黠一笑,“如意郎君你看我大哥怎么样?”

    沈如月脸一下红了,瓜子脸上像抹了一层红色的胭脂,她连忙小声害羞道,“清芷,不要开玩笑。”

    楚清芷摆摆手,“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你做我嫂子也挺好,如果大哥感兴趣的话,这些生意迟早要交给他,你正好当贤内助。”

    沈如月震惊了,“清芷,这些可都是你辛辛苦苦打拼出来的,全部给你大哥吗?”

    楚清芷淡然地道,“是啊,我又不稀罕这些东西,做这些都只是为了让家里过好点儿。”

    沈如月对楚清芷由衷钦佩,“清芷,你是我见过唯一明明有能力却偏安一隅的人。”

    她都是要成仙的人,这些凡界之物自然不放在眼里.....楚清芷笑了笑,“我也有野心,只是不是这些东西。”

    沈如月没明白楚清芷的话,不过不妨碍她膜拜,“清芷,以后我唯你马首是瞻。”

    二号大粉丝诞生.....楚清芷暗暗道,“好好办事,你的理想我会帮你一一实现。”

    沈如月抿唇一笑,“谢谢清芷。”

    ……

    半下午,一队乔装打扮的车队进入了村子,径直来到楚清芷家的门口。

    这些人个个正气凛然,气势强大,令人无法忽视。

    村子里的人看到他们,纷纷驻足观看。

    “清芷的大生意来了。”

    “也只有清芷有这样的能力招揽到这么大的客人,要是换做我们,想都不要想。”

    “所以是我们给清芷干活儿,不是清芷给我们干活儿。”

    “说得相当恰当啊。”

    楚清芷听到动静,从屋里走出来,“你们是将军派来的人?”

    为首的是一个小将,他冲楚清芷拱了拱手,“楚姑娘,将军只给了我们一个时辰的时间,不知道东西准备好了没有?”

    “准备好了。”楚清芷给大家招手,“你们进屋来,我让他们给你们搬货。”

    小将犹豫了一下,给手下的人招手,“跟我走。”

    大家令行禁止,进入了屋里,外面太阳太大,躲躲阴,休息一下,没什么。

    楚清芷立马让沈如月去安排搬货,她则去拿了一些梨汁冰糕出来,“大家辛苦了,吃一块冰糕降降暑。”

    她微微笑道,“放心,我不告诉你们将军,你们快吃吧。”

    楚清芷这样说,一下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本来挺拘束的小将和几个小兵逐渐放松了身体,把冰糕拿了过来。

    小将是个二十多岁的青年,本来性格很活泼,只是军营严肃,被迫摆出沉稳的一面。

    这会见楚清芷这么可爱,忍不住笑了笑,“谢谢楚姑娘。”

    楚清芷摆摆手,“不谢不谢,有凳子,你们随便坐,一会儿货装好了,我过来告诉你们。”

    站在他们那个位置,能看到搬货的所有过程,于是就没拒绝楚清芷的好意。

    楚清芷又去给几人拿了些凉白开过来,天气酷热,水不能断。

    楚家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阵仗,很紧张地都挤到了棚子里,帮着大伙儿一起干活儿。

    李青玉看到楚清芷来到后院儿,立马把她拉了过来,小声问,“清芷,他们是谁啊?”

    楚清芷神神秘秘道,“他们是我找到的大客户,有权有势,不能得罪。”

    他不打算说他们是军营的人,对方变装打扮就是不想让人知道身份,万一说漏嘴,岂不是弄巧成拙了?

    李青玉听了这话,又激动又紧张,“你之前说有人定五千冰糕,就是他们吗?”

    楚清芷点点头,“他们每天都会来拿货,万一我什么时候不在,你要好好招待他们,就像我做的那样。”

    李青玉兴奋道,“娘知道了。”

    堂屋里,几位士兵吃着梨汁冰糕,跟吃着山珍海味一样,狼吞虎咽的。

    一小兵道,“头儿,这冰糕也太好吃了。”

    小将吃得比较斯文,对猴急的手下没眼看,“你们吃慢点儿,没人跟你们抢。”

    小兵道,“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现在恨不得全放嘴里嚼了。”

    另一个小兵附和道,“我活了快二十年,就没在夏天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几个小兵相视一笑,显然是说到一起去了。

    小将无语,“你们这群没见识的人。”